close

jordan-hill-hair                

 

湖人隊在主場迎戰魔術隊。因為膝蓋和腳踝傷勢,停賽許久,因為怕他的腳踝成了玻璃腳踝,總教練只准他偶而短暫上場,但是這次Jordan Hill卻先發前鋒上場。

他改變以往的披散辮子頭弄了奇特的髮型?在頭頂綁了個類似中國古代男子髮髻說是什麼"厲鬼"頭的造型,一出場就引起注目。

這場比賽他大爆發,在攻防兩端都繳出好表現,他全場15投9中攻下28分,締造生涯新高外,還狂抓13籃板,外帶1火鍋。

比賽後大量球迷上官網留言要Jordan Hill接下來都梳這個"讓D'Antoni不敢不讓你當先發"的"該死"好看髮型。

 

這場比賽其實是一場苦戰,尤其是Pau Gasol打了不到19分鐘就因為感覺頭暈和惡心退場治療後,一下子先發中鋒掛掉了讓人有點措手不及還好五少爺立刻板凳殺上場,協助固守禁區。

第三節時賣力禁區協防的小亨利左手腕受傷,也退場治療。 

湖人拆解魔術一路苦戰到第四節,終於終場前33.1秒時湖人以102-94領先。

魔術隊回天乏力,被湖人隊以103-94打敗。

 

Jordan Hill是這場比賽的最大功臣接受場邊專訪,他表示:"我們為尊嚴而戰。我們仍然記得自己是湖人隊。"

 

總教練D'Antoni在賽後媒體專訪時表示:
"Jordan Hill的實力,在NBA絕對應該要佔有一席之地。"

 

太妃糖嘀咕看來這一場是要救下Jordan Hill?還好他也爭氣,順利過關了。全國連播的比賽表現的這麼亮眼,進攻多元化,而且防守時靈動腳步設置出色掩護的隊友,用手騷擾對手,凶狠卡位、空切、或者用盡全力衝向籃框灌籃,無時無刻準備好用身體阻擋對手,Jordan Hill侵略性十足但是"不髒"的打法讓人印像深刻。夏天時一定會有球隊捧著優厚合約去找他的經紀人。

 

那這退場治療的Pau Gasol呢?噁心嘔吐?據說還被救護車送往醫院,觀察了一晚上都沒事,但是他還是堅持要停賽1場。

他要停賽的這一場,是3月25日,迎戰尼克隊,迎戰狀況絕佳毫無傷兵的紐約尼克隊!

 

禪師上任尼克籃球事務總裁後,第一次隨隊踢館湖人。

湖人沒有Kobe,沒有Pau Gasol,Nash的狀態是“賽前決定”。

還好之前打過替補控衛的小亨利依照承諾將忍受左手腕韌帶疼痛上場,不然又剩下六少爺一個人打控衛了。

 

比賽一開始,尼克都得到6分了,湖人得分還掛蛋。

Staples Center氣氛沉悶,球迷都安靜的很。

禪師被招待坐進包廂裡看球賽,一臉志得意滿的神情。

這場比賽是滿座,而且是全美國聯播!

現場快要1萬9千人的球迷都是一副無奈神情,但是又奈何?

湖人自從2007年就沒有在Staples Center輸過尼克,這次大概要破記錄了?

 

Jordan Hill果然又梳上了厲鬼頭。

湖人板凳再現"天下第一板凳"的show time功力,聯合砍下82分!

 

尤其是第三節就砍進整整51分。湖人在第三節總計26投19中,三分球9投6中,罰球8罰7中,另外還有11次助攻,只發生一次失誤。

 

單節51分創新紀錄,這是湖人隊史單節的最高得分,也是尼克隊史單節的最高失分,湖人最終也以127-96痛宰了尼克。

 

終場哨音響起時,屋頂竟然飄下彩帶!

1萬9千多名球迷又是笑又是跳,還有小球迷轉圈圈不停的.......

 

「這是打入季後賽嗎?屋頂飄下彩帶?」太妃糖問J.R.

 

J.R.說那可能是為了Staples Center過兩天的演唱會準備的,一高興就借來用先放下來了!

這場全國連播的比賽真的是很重要,贏得太漂亮也太關鍵了。

除了救下攻下湖人最高22分的小亨利讓總教練D'Antoni心事少一樁外,

也讓球迷看看Melo是怎麼樣的投籃不進又不防守!那還要他來湖人隊嗎?

還說Melo是什麼得分機器,夏天時一定要全力爭取他來湖人幫助Kobe下一個球季奪得總冠軍。

NBA誰不知道Melo把總教練D'Antoni氣走的陳年八卦?所以就有球迷說那人家Melo就不想來就是因為D'Antoni所以一定要先開除總教練才請得動Melo嘛。

好呀,那你們大家看看為了這個Melo開除總教練?

 

 

「湖人板凳真是不可思議,讓人難以置信。就說那小亨利,手腕有傷還

在23分20秒內搶下22分。大少爺18分37秒便拿到20分。」太妃糖說

 

「湖人板凳總共得82分,尼克板凳總共得5分!」Oliver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J.R.說最好看的就是那大胖獃一副好像"被雷打到"呆掉的表情了,電視Live轉播兩位球評一搭一唱地取笑他:

"到底是哪一隊宣佈進入重整?"

"這尼克總教練不是據說是擅長防守戰術的?"

"怎麼教的防守戰術單節讓對手拿51分??"

"會不會是這次是改用三角戰術?"

"被打爆成這樣,看來他只是"略懂"三角戰術?"

"看來是這樣!"

 

 

 

「大胖獃應該沒有時間可以全懂了,禪師一定會開除他用自己人當總教練。」Oliver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太妃糖嘀咕說之前他為了當上總教練配合Melo,和D'Antoni劃清界線,鬥走了D'Antoni和Jeremy,趁心如意當上總教練了

,這下呢?

 

J.R.笑了笑繼續說板凳六少總算是認清了Pau Gasol這個禪師黨的自私自利,裝到沒病可裝還說昏眩噁心呢!一個NBA球員昏眩噁心他好意思說球迷不知道好不好意思聽?

聽到Jordan Hill說的,真想問Pau Gasol和Kobe"還記得自己是湖人隊的嗎?",就只會整天酸自己的隊友。

還好湖人板凳卯起來拼,替處心積慮關愛球員的總教練D'Antoni保住了顏面。

沒你Pau Gasol和Kobe也沒差啦,你們自己在家看電視悔恨罷?都沒有參與這種創了新記錄的比賽。



「這是個創新記錄的夜晚,湖人刷新隊史以及聯盟本季單節得分紀錄,大概沒有NBA球隊是宣布重整後又創新了記錄罷?之前是破單場三分球數目記錄,這次是單節得分記錄。簡直不可思議。」太妃糖笑著說



J.R.笑著說真的,所以說總教練D'Antoni的愛心有好報,板凳想必都知道有"The Last Chapter",心底肯定是感動的。

兩位情義相挺的總教練不求回報地為自己的NBA前程考量,哪能不感動呢?

就說那前一場的和魔術隊苦戰到最後的,魔術隊新任總教練之前是馬刺助理教練,他的"招式"波波老帥一定有提點過總教練D'Antoni,這樣總教練D'Antoni研擬game plan時就

不會茫然無頭緒了。

這也才能放心安排Jordan Hill當先發前鋒,也才能救下他。

但是看總教練D'Antoni贏球後也沒有什麼歡欣的表情,看來他應該也承受了許多球團要求戰績"不能再贏"的壓力,他內心必定又正在考量如何能再繼續

"The Last Chapter"。




「感覺那Jordan Hill的厲鬼頭是這兩場比賽贏球最大的幕後功臣。」Oliver的聲音帶著笑聲

 

「為什麼?少掰了。」太妃糖說



J.R.說因為尼克總教練Mike Woodson賽後媒體採訪說會輸球

:「實在是太見鬼了。」



在我們放聲大笑中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