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長,楠京聯絡的結果,確定劉指揮官週末是正式申請休假獲准,因此週末確定無法安排與市長會面。」高特助惶恐地說

 

「正式休假?那是代表他早就計畫好?」張昱軍問

 

「是。」高特助恭謹地回答:「應該是劉指揮官與崔小姐約好了的。」

 

張昱軍聽到自己的得力助手這句話,頓時感覺心抽痛了一下!

約好了?人家兩個人早就約好了!自己還一廂情願以為可以攪局。

 

「楠京方面有新的報告嗎?」張昱軍靜默了好一會才冷冷地問

 

「劉指揮官親自開車去飯店接崔小姐,去惠濟寺。」高特助恭謹地回答:「市長放心,是去寺廟。」

 

「要是去雞鳴寺怎麼辦?」辦公室門口突然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

 

高特助回頭一看是市長妹妹,心下一喜,因為知道只有市長這位鬼靈精妹妹治得了市長的心情,

趕緊躬躬身:

「我去泡咖啡來。」趁機退出去。

 

 

「雞鳴寺怎麼了?」張昱軍問

 

「那是南京的月老廟。」張昱心過去拉了哥哥的手坐到沙發上

 

張昱軍不語。

這時高特助端了咖啡進來,

「小高,說說我哥動了凡心的經過。」張昱心瞪著眼睛問

 

「是一位從美國來上海醫院交流的崔小姐,那前日來天津第一中心醫院做緊急事故應變演練,那...那...」高特助支支吾吾不敢往下說

 

「她週末去南京旅遊有什麼大不了的?派人監視日後被知道了惹人家不高興怎麼辦?有這樣追女孩的?」張昱心瞪了瞪哥哥,發現他正看著高特助,馬上伸手把張昱軍的臉扭向自己

 

「市長本來是看崔小姐一個人從上海出發,所以派人暗中保護不是要監視。想不到...?」高特助看了看張昱心,知道可以說:

「到了楠京就被劉指揮官接走了。」

 

「劉辰?」張昱心瞪著眼睛問

 

「當年你一路倒追到德國都沒用的劉辰。」張昱軍點頭,輕輕把妹妹的手從臉上拿下來

 

高特助裝做沒聽見,躬了躬身快步走出去了

 

「別說我了。怎麼你是一見鍾情呀?」張昱心問

 

張昱軍搖頭:

「沒希望了,不說了。」

 

張昱心笑:

「結婚前大家公平競爭嘛,沒必要放棄!我這狗頭軍師幫你去看看。」

說完,站起身來一邊向外走一邊大喊:

「高特助,幫我在崔小姐的飯店也訂一間房。把她的照片傳給我。」

 

張昱軍慢吞吞地從沙發上起身步出辦公室,已經見不到自己妹妹的人影,這下可慌了!

 

好不容易等到高特助訂好飯店,笑著說:

「市長,昱心小姐說在楠

京的所有費用要你支付,另外,每日偵查費用另付,她說會開佛心價。」

 

張昱軍臉色一沉:

「讓楠京盯梢的人改成盯梢昱心。」

高特助趕忙恭謹應允,看來自己又犯迷糊了,這市長的心思這麼多年還是抓不準。

 

張昱軍不放心又交代了句:「劉指揮官身分特殊又身負重任,千萬不可以讓昱心胡鬧。你知道該怎麼處理的。」

高特助應允。

 

張昱軍一邊往回走進辦公室,一邊暗自嘀咕“走的比一陣風還快,你自己想見劉辰罷,這又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