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電報導,暴龍的控衛Jose Calderon和前鋒Ed Davis,突然被交易出去了。
太妃糖想到老同學J.R.提過他和Oliver都比較喜歡看Jose Calderon當先發控衛,認為暴龍只會交易 Andrea Bargnani一個人,這下卻整個翻盤....

太妃糖怕掃到颱風尾不敢敲他Skype。


三方交易案正式生效的隔天,2月1日暴龍隊就在自家主場迎戰西區聯盟強隊快艇,大贏25分。前兩場比賽都因為重感冒,沒有當先發同時上場時間不到10分鐘的Landry Fields,復原後當先發,上長時間雖然只有15分鐘,但是Fields攻防兩端都打的精彩。

媒體取笑當晚上場輪替的11個球員,就算是感冒還沒全好打的有點頭重腳輕的都對贏球很有貢獻。除了右手手指骨折停賽19場歸隊的Jonas Valanciunas外,上場14分鐘得分是零的Jonas Valanciunas貢獻的是1次失誤。

太妃糖心想看來蜜月期已過,媒體要開始審視排骨酥的表現了。

週末看到J.R.要求聊Skype的通知,太妃糖實在不知道會不會掃到颱風尾?

「這暴龍大家感情都很好,突然送走2個先發球員,還好團隊默契沒有影響還贏了快艇,不容易喔。」太妃糖先說好消息 免得"刮"颱風......
「你說這交易案?1月30日Jose Calderson人都跟著球隊到亞特蘭大市準備比賽了,突然接到交易案的消息,當然震驚又難過!真是的,幹嘛不早點通知,人家暴龍的晚上的比賽練習的是Jose 和Ed當先發的戰術,幹嘛這樣耍他們?」J.R.搖搖頭說

「我看大家最捨不得的是才23歲的Ed Davis,他非常有潛力。最可恨的就是NBA的30個球隊,暴龍是在最北邊的,灰熊隊是在最南邊的,天南地北了。真是太意外了,總教練Casey一直很重用Ed Davis,還說過雖然Ed是Andrea Bargnani受傷期間從板凳替補上場的大前鋒但是等到Andrea Bargnani歸隊,也未必就讓Ed回去坐板凳還是要讓他當先發,那這Casey不是兩面人嗎?」Oliver略顯疲憊異常清瘦的面容出現在電腦螢幕前

高興看到Oliver,J.R.說他又到San Francisco出差,回程順道來一起看球賽過週末。
太妃糖心想:不知道有沒有買大包雞翅回來看球賽時要一起啃?

太妃糖趕快說所以暴龍總經理Bryan Colangelo在回答媒體時提到,這消息是突然,但是Jose Calderson從去年夏天就跟他提過被交易的可能,
Jose自己也有心理準備。同時總經理也提到因為Jose Calderson提到已經在暴龍8個球季了,也在多倫多買了房子安置家人了,要是被交易希望新球隊不要離多倫多太遠,不然球季中間可能都無法回家探視正在多倫多唸幼稚園的小孩了。
所以費盡一番心血才協調成三方交易,讓Jose Calderson交易到活塞隊而不是灰熊隊,因為從活塞在Detroit的主場The Palace of Auburn Hills,搭機往返多倫多,還挺快的。

Ed Davis,總經理Bryan Colangelo表示他是欣賞的,所以才會在2010年NBA選秀會挑中他簽約。他注意到Ed Davis一直持續進步。

總教練Casey也一直強調他整個夏天哪也沒有去渡假玩樂都在練習投籃,所以開季以來投籃率超過5成同時他賣力搶籃板和防守,總教練才會讓資歷最淺的他在Andrea Bargnani受傷停賽期間,從板凳替補上場擔任先發大前鋒,稱職的表現
讓大家都印像深刻。也是想說他是轉到西區聯盟現在排名第四的灰熊隊,灰熊隊今年必定打入季後賽的,總教練也對Ed Davis的印像很好,這樣對Ed Davis的籃球生涯很有幫助,再三考量之後忍痛把Ed Davis送走。
所以這暴龍總教練Bryan Colangelo還算是有人情味的。

「他們算是把話圓的漂亮!不過總教練Casey真的把他們安撫的很好,誰也沒有因為心情低落影響場上表現。他自己心情也不好但是定下心來帶領球隊準備下一場比賽,這是讓人佩服的。」J.R.說

Oliver說,這NBA裁判又再次在暴龍對戰老鷹隊時忽略防守犯規沒有讓暴龍球員有罰球機會,最後的漏判讓暴龍以92-931分之差輸球。
總教練Dwane Casey忍無可忍公開批評裁判"我已經厭倦因為最後關頭的誤判而輸球了。我知道聯盟會處分我,但我完全不在乎。我們本季已經第四次遇到這種情況了...",
果然隔天就被那位最愛罰款的NBA總裁David Stern判罰2萬5千元。

要是之前都沒有發生這種裁判明顯疏失,暴龍現在已經進入季後賽第8順位了。

Landry說教練Casey在球員休息室跟他們大家說,人家就是那麼看不起我們,才會讓我們受到這種歧視待遇。

一定要盡全力打入季後賽。只要打入季後賽,在NBA的身分地位馬上提昇。
現在還有機會,我們差東區聯盟第8順位的塞爾提克隊只差不到5場的勝差,我們還有機會搶到東區最後一席的季後賽資格。
我們還有機會贏得應有的尊重。
或許這交易案讓你們失去多年的親蜜戰友和麻吉,但是總經理會這樣做,就是要找"得分機器"來幫我們贏球好打入季後賽,所以大家不要排擠Rudy Gay,
Rudy Gay昨天才剛跟雷霆比賽完,半夜搭飛機下午才抵達多倫多,剛剛才出席完記者招待會。他也可以今晚不上場的,因為他才剛長途飛行而且沒有跟暴龍隊友一起練球過這樣貿然上場等下表現不好壞了自己的招牌。但是他今晚剛剛堅定地說要上場,可見這個人是很認真的,這樣的個性和你們大家,和我們球隊是合得來的。
Rudy Gay不認得你們,你們的名字他都叫不出來,所以今晚你們要4個人防對手的5個人,全力助攻Rudy Gay到right sport投籃得高分。

還有,今晚是滿座。
從紐約來的媒體也都留下來看比賽,你們一定要盡全力。

「所以第一節過了約7分鐘,Rudy Gay突然上場,球迷真是又驚又喜。看得出來,隊友齊心賣力打出很好的團隊防守,讓他順利投籃,所以他初次上場就砍下20分,同時暴龍大贏快艇25分,表面上看起來是歡迎Rudy Gay,事實上是挺總經理?這倒是有點像莎士比亞的一句著名台詞"戲,總是要演下去的"。」太妃糖淡淡地說


J.R.說所以說這暴龍的這一群年輕人都識大體,知道總經理對他們向來照顧總是替他們跟球團爭取好合約,所以都聽總教練的,這場比賽是每個人都"鎖"入防守第一的戰術中。精彩萬分的團隊防守,全力陪襯Rudy Gay得分。
主場門票賣光滿座的時候大贏一場,比什麼都重要。球迷支持的熱情就會被激發出來.....自從上次Landry領軍打贏湖人隊,暴龍的門票都是賣光,電視轉播收視率都創新高,就可以知道了。」Oliver說

「第一次在暴龍主場登場要是贏的漂亮,那毒舌的紐約媒體和球迷就沒話說了。」J.R.說
「不是沒話說是暫時沒話說了!」Oliver說
「不然又會批評這總經理每次都作陪本生意,這Rudy Gay的年薪這麼高,卻打的這麼差,還不是輸球。然後就會說該交易的不交易,不該交易的都送走了!乾脆你Bryan Colangelo自己引咎辭職好了!」太妃糖笑

J.R.說是呀年薪1千萬的 Andrea Bargnani還沒有交易出去,受傷停賽1個多了月還歸期未定。媒體說這位2006年選秀狀元實在是讓總經理頭痛哩。又說你這總裁兼總經理的Bryan Colangelo,可不可以不要老是心太軟?不然這位狀元就會在暴龍退休了。

這Andrea Bargnani沒有交易出去就讓我們不得不擔憂Fields了。

「你是說可Landry Fields和Bargnani成為一個交易的package?」太妃糖問

J.R.說這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其它的球隊都不要單獨接受Bargnani,暴龍只好把年薪也是1千萬的Jose Calderson和他設計成價值2千多萬的package,一放出訊息,就有好幾個球隊有興趣,例如小牛隊,事實上他們是要先發控衛Jose Calderson,是有點不甘願但是也還能夠接受每場比賽平均15分的Bargnani,讓他從板凳出發成"最佳第六人",類似火箭隊交易到雷霆的Kevin Martin在危急時上場得分拉開比數。

可是現在情勢改變了,沒有Jose Calderson了,但是右手神經置換手術後歸隊的Landry Fields因為恢復身手,大家也都很有興趣,何況他這季的年薪才5百多萬,所以把他和Bargnan設計成價值1千5百萬的package,很多球隊就有興趣了!包括才剛送走Rudy Gay得到Ed Davis的灰熊。

「真的,交易之後球隊陣容改變,常會引動另外一場球員交易。甚至是總教練離開。」太妃糖說

「其實Rudy Gay到暴龍,一定會馬上當上先發,這樣會大幅擠壓到Landry 的上場時間。因為他們兩個都是打前鋒的。但是Rudy Gay現在的投籃率比較高,又常常有三分球!為了得分考量,總教練Casey一定會讓Landry多坐板凳的。Landry自己也知道一定要恢復3分球的,所以他手術復原後一直在默默苦練,這兩天還因此背部肌肉不大對勁,難受的時候半夜會抽搐痛醒,所以Landry的壓力很大的。你有沒有注意到現在Landry的右手臂都有戴黑色長長的護臂套,其實他的右手神經還沒有100%恢復。」Oliver難過地說

「現在多倫多冰天雪地的,上次氣象報導還說零下40度!每天就是練球、比賽和回家休息,我看還是我們比較有福氣,還有個週末可以吃零食看球賽。加州又不下雪。」J.R.說

「說的是,這德州休士頓天氣也不錯,也不下雪,沒賽程時都有人陪著到處趴趴走逛一下,看起來還是你的NBA美男子有福氣。」太妃糖邊笑邊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