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月中旬,籃網的Deron Williams在對戰火箭時對裁判碎碎唸不停被吹惡意犯規驅逐出場。

1月底時籃網的Kris Humphries在籃網以88:85贏了尼克隊之後,在Twitter上發言:

「今晚贏了一場大勝仗!當我們離開的時候,尼克主場麥迪遜廣場花園還真是安靜呢。」

 

1月底籃網的Reggie Evans竟然在迎戰熱火前說因為上一季是縮水球季所以熱火隊上一季的冠軍不夠貨真價實。

 

 

「感覺這籃網的球員都很愛說是非喔?可以當選NBA最愛唸球隊了。」太妃糖對J.R.說

 

「可能是籃網的大老闆向來就喜歡取笑尼克老闆James Dolan,大家有樣學樣罷。」J.R.聳聳肩

 

「阿?他怎麼取笑尼克老闆?」太妃糖可有興趣了

 

「那個矮冬瓜!」Oliver的聲音

我們3個人同時大笑出聲......

 

 

J.R.忍著笑說這尼克跟籃網向來就互相看對方看不順眼,為了"誰是代表紐約的籃球隊"明爭暗鬥多年,從上個世紀就結下梁子了。

據報導在1977年紐約籃網隊被逼迫搬到紐澤西州時,紐約尼克管理高層開香檳慶祝大呼"我們是紐約的籃球隊了!"

 

 

誰知改名紐澤西籃網隊在2009年被俄羅斯富豪Mikhail Prokhorov買下,這位黃金單身漢老闆,立志回到紐約打敗尼克隊,奪回紐約籃球代表隊的名號。

這位47歲,203公分挺拔英俊的籃網大老闆,絕對當得上"高富帥"。他的學歷、經歷和成就,說起來是說不完的啦,富士比雜誌把他列為俄羅斯排名第三的富豪,

 

 

「203公分?那夠資格笑James Dolan了。」太妃糖笑著說

 

Oliver笑說這位受過良好教育,身兼經濟學者、政黨領袖和企業CEO的大富豪,單是家世就可以拍成電影了。

他的外婆Anna Belkina是歐洲非常著名的生化學家,二次世界大戰時,為了獨生愛女的安全,同意留在莫斯科的尖端實驗室研發生產新型的疫苗提供德軍使用,換取女兒被遣送到瑞士居留。

 

 

「說是疫苗其實就是生化武器啦。神經毒氣那種的。」J.R.插嘴說

 

 

Oliver繼續說據傳聞已經進入小量生產成功後的這個神經毒氣,在從實驗室運送出去前數小時,盟軍得到密報由當時二次世界大戰的歐洲地區盟軍統帥下令,把該實驗室方圓百里內全數炸毀!!

自然,母女終生未曾再見一面。



「媽媽為獨生愛女的未來,甘願犧牲當人質,,,,,唉,Oliver說點別的罷。」太妃糖搖搖頭

 

 

Oliver說這位高富帥的球隊老闆,父親是猶太名門世家,家境非常富裕,可惜二次大戰時整個家族受到納粹迫害,只剩下他由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亞輾轉逃到瑞士邊境,三餐不濟歷盡千辛萬苦才考取律師執照,後來成為很有名望的律師。

高富帥的父親也是終生別說自己的爸媽了,連家族中的任何一人都未再見過一面,推測都已經被虐死在納粹集中營裡。

 

 

「Oliver,別說了,我不是要你說點別的?」太妃糖實在不忍再聽



J.R.接著說這位籃網大老闆呢,有這種優良遺傳,就知道那他意志力和腦力都是一等一的。真的不到3年紐澤西籃網隊就搬回紐約了改名為布魯克林籃網隊,而且還花費鉅資蓋了一座現在應該是NBA最炫的主場,Barclay Center。

從Mikhail Prokhorov買下籃網隊大部分股權後,原本是大爛隊的籃網各方面就開始改善,尤其是這個球季,一下子爬升到Atlantic分組的第二名,在東區聯盟也是排名很前面。這球季跟尼克隊四次對戰,二勝二負,打成平手。所以到底誰是紐約代表,還要繼續看下去等季後賽打完才知道。

 

 

這Mikhail Prokhorov自來就是親自上陣對付誰也不敢惹的紐約大富豪James Dolan,只要跟尼克隊有關的決策他都嘲諷一番。好像是"尼克球員你們對付,尼克老闆讓我來"的樣子,例如之前對媒體報導尼克老闆下令不跟進林書豪的火箭報價,認為是林書豪就地喊價自抬身價,感覺被"背叛"了,很受傷。

 

 

那這Mikhail Prokhorov就對紐約媒體說:

"那個小人,做賊的喊捉賊!"。

 

 

當晚好幾家電視媒體去Mikhail Prokhorov企業旗下的一家夜店,把他團團圍住,求證是否真的他早上公開叫尼克老闆"小人"?!



「小人比矮冬瓜好呀,不是嗎?」太妃糖暗中叫了聲好

 

「我也是這麼想的。據說他也不否認,只是繼閉著眼睛隨音樂搖頭晃腦的不回應,隨行秘書和貼身保鏢就委婉地請媒體用餐喝酒,說是Mikhail Prokhorov忙了一整天不想說話,下次一定接受採訪。那電視記者也就沒有再追問了。搞不好記者也都覺的罵的好罵的妙呢!」J.R.說

 

 

我們3個人又都一起不懷好意地喀喀笑.....

 

 

Oliver忍住笑說所以Linsanity時,籃網上上下下都把Jeremy當成仇人一樣看待!咱們家大老闆就是要請我們來打敗尼克奪回紐約籃球代表隊的封號的,結果我們竟然幫助引動林來瘋,現在全世界因為林來瘋都把尼克跟紐約連結在一起了!看咱們老闆那臉色實在是陰沈到不行......

 

 

「尤其是Jeremy的成名戰就是在2月4日替補上場35分鐘,當晚對戰的就是籃網隊。」J.R.插話說

 

「真是眼中釘,肉中刺。」太妃糖笑

 

 

Oliver說很少人注意到Linsanity一開始時,有八卦小報亂報導籃網的先發前鋒Kris Humphries當時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的迷人老婆已經和Jeremy打電話約好見面。



「這我倒是知道,結婚72小時後他老婆就訴請離婚,可是他不想離婚,所以離婚官司一直拖著好像到現在也還沒有判決?癡心漢囉。」太妃糖插嘴

 

 

 

Oliver接著說之後被Jeremy在接受電視專訪時鄭重澄清完全沒有這回事。但是想也知道這位Kris Humphries心理當然很不是滋味。

去年的2月20日,尼克又在主場迎戰籃網,沙發菲提過,籃網隊就是蠻橫無禮的每個人都肢體衝撞Jeremy,尤其是高大的Kris Humphries只要Jeremy一切入禁區,他就撲上來亂踢亂抓地,好像寧願犯規讓Jeremy站上罰球線也要讓他受重傷。

 

Tyson Chandler一看立刻火冒三丈高,他也"親自"在籃下撞了好幾位籃網隊員報復!結果第三節就犯滿6次下場了。

 

總教練D'Antoni馬上親自跟裁判拜託兩次,希望裁判特別注意籃網球員的惡意犯規。

比賽是在尼克主場,又是滿座,裁判當然是馬上提高警覺不要疏忽了籃網球員的犯規免的等下被紐約球迷大聲噓和丟汽水罐抗議。

籃網球員肢體衝撞情況才總算減少,只有那位Kris Humphries還是只要Jeremy一接近禁區他就衝過來好像抓狂似的死纏著。

 

尼克隊的隊員一看到都氣的要命,又急的的不得了,Tyson Chandler都犯規滿6次不能上場了還能怎麼辦?

當晚Iman Shumpter膝蓋異常酸痛,T.D.大腿拉傷,兩個人都無法上場,只能在板凳區當啦啦隊,個性直率的Iman Shumpter看的清楚籃網癡漢在撒野是恨的牙癢癢地!

 

總教練D'Antoni在第三節時叫暫停把Jeremy他們幾個叫過來說我們的禁區失去瞬間加壓防守的能力,Jeremy不要pick and roll入禁區,分球和走位傳給其它人切入禁區投籃,或是由內往外傳出投籃。想辦法拉開進攻空間,所以等下會盡量找機會讓J.R.Smith和 Steve Novak到外線埋伏,到時Jeremy你用假切入真傳球,盡量讓3分球左右開弓,多點得分機會。

謹記,只有Jaffries和Fields可以入禁區,你們兩個想辦法用犯規戰術。再提醒一次,Jeremy不要切進去人家的禁區。

 

 

「總教練D'Antoni設計的緊急應變戰術,就知道他最疼寶貝徒兒Jeremy了。」太妃糖說

 

 

J.R.說你看我傳過去的那段影片,再說是誰最心疼當時略顯瘦弱的Jeremy被那位籃網痴漢故意用肢體衝撞了。

太妃糖一看,Jeffries蓋了火鍋,Jeremy抓下籃板運球過半場,臉朝著Melo看卻叫"Landry!",跑在前頭的沙發菲立刻轉身接過球切入禁區,雙手灌籃而且順勢用力巴了Kris Humphries臉一記....

 

影片特寫沙發菲生氣的臉似乎在說:"不准欺負咱們家Jeremy!";

影片也照到在板凳區的Iman Sumpter開心的說:"好耶!";

還有其它板凳區的隊友,看起來都好樂喔!好像都是在說

"打的好!"、

"看你們還敢不敢!"、

"這是一定要回敬他的!"。

 

全場尼克球迷看到沙發菲灌籃、被犯規賺到罰球又"下毒手"成功,都站起來歡呼鼓掌嗨翻天.......

真是好有意思!

 

 

「怎樣?你看是誰最心疼Jeremy?」J.R.問

 

「這Melo好可惡,Jeremy運球過來,竟然轉身走開。讓沙發菲一個檔3個才能切到籃下。」太妃糖故意把話題岔開

 

「你乾脆說沙發菲生氣的時候看起來好漂亮算了?」J.R.翻白眼

 

「沙發菲不是生氣,是正義凜然,看起來當然漂亮呀!」Oliver擠到電腦螢幕前說

 

「你...你們兩個....」J.R.氣的口吃

 

 

 

往日歡樂時光,往日情懷,Linsanity一周年了....最難忘的是當時尼克隊友真情相挺的瞬間...那真的是一種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