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mp            2.bmp    

 

太妃糖在出差回程的飛機上,聽到鄰座乘客在用手機討論謝霆鋒和張柏芝聽說今晚開記者會宣布離婚。那種熱烈專注的程度,真讓太妃糖懷疑難道他們是水果日報的香港特派員嗎?大概注意到太妃糖的微笑(其實是苦笑),他們兩人也要我加入討論。

「告訴你,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你看他們今年的照片,沒有一張照片是眼神交會的。」 Lisa 說還要大家看她的筆電上show出的圖片集,看起來大概至少有30張.....

 「而且注意到沒有,謝霆鋒老是戴著墨鏡而張柏芝從來不戴。而且從來也不與張柏芝十指相扣。連搭肩摟腰的也沒見過。看照片謝霆鋒有時候手背都貼到張柏芝的手背了但是他就是那麼垂下放著連拉一下都沒有,這不怪嗎?」被稱小Q的女孩說。

「張柏芝老是對著鏡頭笑,一副幸福小婦人的神情。可是謝霆鋒就算沒戴墨鏡也是若有所思的避開鏡頭。」Lisa加了一句

這兩個人看的這麼細微,對身體語言這麼有研究呀?太妃糖不好打聽她她兩的年紀、職業和婚姻狀態,

只好也說:「所以是如報導的根本是假面夫妻好一陣子了?只是條件還沒有談妥所以才沒有正式通告媒體?」太妃糖問。

小Q表示應該是,不過若真的是要各自撫養一個小孩,把兩兄弟這麼小就這樣硬生生地分開了,實在不好,幹嘛簽什麼婚前協議書呢?

「假使協議內容涉及「離婚」,例如在契約中離婚後的贍養費給付與子女監護權歸誰,法官通常會判定無效。張柏芝外國影集看太多了,還以為自己在Hollywood。誰裡她呀?再說真的離婚後她就一定忙著拍片,怎麼照顧小孩。」Lisa 振振有詞地說,小Q馬上鬆開臉笑了....

 太妃糖實在很想要知道這對閨密的職業是什麼?會不會是刑事警察局的辨識專家?

「小Q,還是你的那個阿姨說的最準,他們兩閃電結婚時就預測一定拖不過3年就會離婚。」Lisa說。

「對呀,我阿姨又準了一次,她是研究音相的,張柏芝叫做鴉公嗓。婚姻必定破敗而且晚年也淒涼....」

太妃糖看張柏芝尖薄的下巴和單薄的耳朵,心中暗自同意,不知道還有用聲音來看相的,真是想認識一下這位阿姨囉。於是話題轉到"音"相,據說這位小Q的長輩,多年前謝霆鋒駕駛跑車出事時就預言過,謝霆鋒必定走過風暴,如出土的千古明珠會大放光芒,而且晚年非常的自在富足。

「所以謝霆鋒會再結婚?」太妃糖問

「這次我回去再問我阿姨看看。」小Q說

「那要看是不是不要歹戲拖棚趕快正式離婚。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公佈呢?6月份可能嗎?」

太妃糖問謝霆鋒的生日,31歲的他是處女座,上昇星座不清楚(原來Lisa對謝霆鋒也有不知道的),所以就說處女座6月15日的月蝕會影響到家庭關係改變,由於日蝕的影響會發生在前後一星期,所以鋒芝婚姻若是要快刀斬亂麻(她們兩個竟然沒有聽過這句話,都說好愛!)那應該最快也是6月8日,最慢就是6月23日左右了。

太妃糖大膽預測兩位當事人最有可能公開證實離婚消息發佈的是6月8日(前後2日)。這樣就會遇上6月6日的端午節,這個傳統團聚的節日,要是宣佈分手離婚等讓人哀傷斷腸的消息,都會有損謝霆鋒的形象。

Lisa竟然把這個消息傳簡訊出去....

他們問我,是不是也感覺應該要趕快離?我說或許這齣人生大戲從淫照事件後,謝霆鋒就自編自導自演了?因為我總感覺這個人眼神帶著"陰沈"的心機,應該是有身段也有手段。淫照事件後演出"別怕,有我在"的泱泱大度有肩膀有格調的男人,擄獲了所有人的心(也不知道影迷一下子增加多少)而讓自己的演藝事業增增日上,大家對他有說不出的疼惜大家都愛看他,他是票房保證噎!終於在今年登上了影帝。說真的,他那時候要是就跟張柏芝離婚了,又怎麼樣呢?頂多就是一位綠光戰警而已!對他的演藝事業一點幫助都沒有,而且也勢必影響對寶貝兒子Lucas造成永遠無法磨滅的陰影。反之他這樣大氣度一演,讓張柏芝息影3年乖乖地生第二個兒子。

接下來就是攤牌時刻了?但是也有可能為了續集繼續營造下去,讓合照事件船過水無痕....反正按照他們兩個的忙碌程度,一年都不見面也不是難事,假面夫妻好當的很。

他們兩個聽的一愣一愣地:「阿?是喔?」

謝霆鋒是演藝世家,爸爸媽媽的人脈和媒體資源撲天蓋地的,再說,據我所知謝霆鋒所屬的英皇集團可也是演藝界的大哥大,自然會保護包裝一哥謝霆鋒了。

太妃糖提醒小Q,預測謝霆鋒回到鑽石單身漢之後,未來公開承認的女友一定是長的非常漂亮的,若要娶進門一定是已經懷孕了而且確定是女兒!但是他這輩子要結幾次婚希望小Q也請阿姨預測一下。

「你是說他會再結婚都是為了要漂亮的女兒?」

他帥又多金又健壯又有兒子,不然呢? 這是他自編自導自演的人生大戲,現在算是 part 2。續集何時上演?湯姆克魯斯拍攝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到現在的第四集,相隔16年......

「對喔,他們之前也是奉子成婚。都3個月了所以趕快在菲律賓註冊結婚了。」

「那離婚手續起不是很煩?」

「不會啦,菲律賓離婚很快,除非你是菲率賓籍的而且是天主教徒,才會拖很久,因為天主教教徒離婚要得到教宗允許,要提出申請哩!謝霆鋒是加拿大國籍,而且也不是天主教徒。」

太妃糖真的是很想要知道Lisa的職業。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