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辰在辦公室裡接起私人電話

「少將軍,他們的人已經跟到醫院了。」傳來一個低沈的男子聲音

 

「誰派的?」劉辰冷冷地問

 

「是張政委夫人。張市長完全不知情。」

 

「那就想辦法讓他知情。」劉辰說

 

「是。」男子恭謹的回答:「少將軍別擔心,少夫人在上海就是兩點一線,醫院和宿舍,三餐用餐也都在醫院裡,晚上從不外出,暗中保護起來很周全。」

 

霎那間,劉辰深隧的眼眸閃動著不忍,冷冷地:24小時全力保護,分秒不能鬆懈。」

 

「清楚。」對方恭謹地回答

 

劉辰掛斷了電話。 才一晃神,電話又響起,一看來電號碼,趕緊接起

 「收到了結婚申請通過的公文了。」張經綸笑說:

「人家都一個月才收到結婚申請通過的公文,看來你是國之重臣,中央軍委會有關照過,所以最速件處理。」

 

劉辰:

「湜一回上海後我們都會在中午和晚餐時通電話,她原本的出差行程是明日交流結束,週六就要回去美國了。但是昨日她有提到回上海後她申請年休假7天,但是還沒有接到回覆。所以這結婚申請這麼快通過也是困擾?」

 

 

張經綸沈吟了一下,笑著說:

「弟妹的休假讓我老爸套關係找人去跟醫院院長請託一下 ,應該沒問題。你等下就跟弟妹說休假這幾天先去領證結婚,之後再辦婚宴和蜜月。」

 

 劉辰遲疑地:

「這…. 太遷就我了。訂婚已經很隨意了,結婚又這樣?」

 

 

張經綸慎重地:

「世俗的形式不重要,合法最重要。畢竟你是肩負重任的軍區司令,明媒正娶的司令夫人,看誰還有膽欺負。」

 劉辰聽了感覺有理,才同意:

「我跟湜一當面商量。」

 

張經綸笑著:「記得要撒嬌。」

一邊笑一邊掛斷了電話。

 

劉辰把侍衛官叫進來,安排即刻搭乘高鐵前往上海。

一邊換下軍服一邊打電話給宇恩:

「高鐵站會合,去上海。」

接下來跟副指揮官交代了幾句,正收拾筆電時,侍衛官進來報告行程安排就緒,車子已經在門口了。

劉辰背起背包邊走邊說:

「等下你替我跟政委說一聲,緊急私人行程,晚上就回來,有事副指揮官ㄏㄨㄟˋ隨時聯絡我。上海行程費用由我私人帳號支用報核。」

侍衛官恭謹答應。

 

在高鐵,整節車廂只有他一人,劉辰知道這是為了護衛他的安全,宇恩應該是隱身在前後節車廂裡,發了簡訊給張經綸:

ETS 1525 上海。」

之後專注研讀筆電裡的資料。

 

突然私人手機傳來了張經綸的簡訊:

「咱中國人呀這結婚一定要看日子,助理查過了下星期一是黃曆上的適宜嫁娶、定盟、立券"的好日子!

預約了下星期一早上10點的結婚領證。」

 

劉辰有點錯愕,心想,今天都星期四了,只剩下三天的準備時間,要怎麼跟湜一商量?

「撒嬌?我哪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