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暴龍的比賽你有看嗎?我在出差期間都不方便看。」太妃糖問Renee

「Toffee你看起來又瘦了些,這次出差太累了?週末睡飽吃飽點不然會病倒的。最近暴龍的比賽我是有看,但是沒有專心看,只是開著電視。」Renee說

「是因為他們確定打不進季後賽?還是Fields現在上場的時間很少?」太妃糖問

Renee說這個球季東區聯盟的季後賽種子隊,名單應該已經確定了,暴龍打不進季後賽也無所謂啦,但是讓他們不再熱衷看暴龍隊比賽的原因是,因為交易過來的Rudy Gay很高傲,球員間的默契瓦解了,再加上Fields一直在坐板凳,所以他們不愛看了。

不過總是要支持到底,所以比賽時間到了還是會打開電視。

 

「這Rudy Gay一天到晚背痛,常常缺賽不是嗎?前兩天總教練Dwane Casey跟媒體說考慮剩下的球季都讓他不要再上場了,讓背部好好休息完全復原。結果他自己又馬上跟媒體說他要繼續打。」太妃糖說

Renee說是呀,他算不上是球星但是NBA年資7年已經是年薪1.7千萬的身價,但是並沒有帶領暴龍打出一番氣勢。

來了之後又常常背痛停賽,打打停停地。

Fields只有他背痛停賽才能當先發或是有比較多的上場時間,因為Rudy Gay來到暴龍後平均每場上場時間是36.5分鐘,這也不打緊,最重要的就是這Rudy Gay球風自私,跟Melo差不多。因為他也是很焦慮啦想要多拿點分,最好是每場都要雙十,才能夠堵住不斷湧現的質疑聲浪。

總教練為了維護住總經理的面子,只好一直拱著Rudy Gay,交代大家把球權給他,尤其是第四節決戰時刻球一定是給Rudy Gay。但是他的狀況不好,又無法融入報龍的戰術中,現在報龍是5連敗!

加上Barganani舊傷發作,宣告球季泡湯。上禮拜連拼命三郎Amir Johnson也腳受傷,開始列為每日觀察名單,不能夠上場了。

總教練Casey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大概想說乾脆找個台階讓Rudy Gay下,剩下的13場比賽他安心養傷就可以了。

這樣可以讓Fields和Terrence Ross那些板凳上場打了,結果他老兄又不領情!

反正他就是要當暴龍的一哥,但是他忍著背痛上場又打的悽慘!把暴龍的戰績拖累的到現在總共才打贏26場!

投籃不準防守不力沒關係,但是Rudy Gay變成跟Melo一樣,獨佔球權。完全沒有團隊精神,這暴龍的團隊精神不到1個月就被瓦解了!

那這種球隊的比賽有什麼好看的?

反正現在只有Fields上場時,我們才盯著電視看幾分鐘。

真的懷念沒有Rudy Gay的時候,尤其是在Montreal他們那場對戰尼克的精彩熱身賽.........

其實是才幾個月前,可是怎麼感覺好幾年前了??

 

「我們改看金州勇士隊和金塊隊的比賽。」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暴龍的球季是結束了。提早結束了。」太妃糖不禁感傷

Renee說八卦消息是總經理和總教練都會被開除!說真的啦,何必把Jose Calderon和ED Davis交易出去,雖說原有的陣容都是名不見經傳的球員,但是每個都很有潛力又認真,加上大家一條心,那種奮戰不懈和團隊防守,反而深獲球迷的死忠支持。

弄的現在這樣,真的有點四不像!!

打球的痛苦,看球的難過。

 

「Rudy Gay來之前,暴龍已經拼戰到與東區第8種子的公鹿只有3場勝差,現在倒退嚕有9場勝差。」Christian的聲音

「好的交易讓你上天堂,不好的交易讓你住套房!」太妃糖開玩笑

「這個Rudy Gay真是顧人怨!我最不喜歡他對媒體自大狂妄的發言,每次都用冷冷地語氣叫對友"一群沒有經驗的年輕人"!!他完全沒有體會到暴龍那一群好孩子因為他而痛苦無奈地分離,而且又要聽總教練的話拱著他打,幫他協防。」Renee搖搖頭

 

 

妃糖笑說,上次有注意到Ed Davis被交易到灰熊之後第一次回到多倫多比賽板凳替補上場時,全場,暴龍球迷給他熱烈掌聲好幾分鐘!還不斷傳出"謝謝你,Ed"的大呼聲呢!

那Ed Davis感動地眼框都紅了.......

「那場比賽我們有看,比賽前熱身時,除了Rudy Gay,暴龍的隊友每個嘛過去跟Ed Davis貼臉擁抱,可憐他好像不大適應新環境,瘦成皮包骨了。他也跑過去跟總教練Casey擁抱......看他們的神情,真的是心酸。」Renee說

 

「這4月1日Jose Calderon會回到多倫多比賽。這是他交易到活塞隊後第一次回來,他在暴龍8年了,一定會受到主場球迷更多的致意了。說真的,多倫多的籃球球迷水準很高。」Christian的聲音

「唉,暴龍今年又重整失敗。球季提早結束。接下來不知道是何光景?要是開除了總教練和總經理,Fields的前途又會有變化喔?」太妃糖說

「是呀,希望欣賞Fields的總教練Casey可以續任。但是既然有Rudy Gay阻擋了Fields當先發的機會,那或許Fields乾脆被交易出去換個環境或許會出現一線生機?這個夏天變數很多的,反正Fields去哪一隊我們就跟著看哪一隊。」Renee說

「Fields真是倒楣,在尼克遇到Melo,在暴龍遇到Rudy Gay,弄到現在平均上場時間不到7分鐘,能力怎麼表現嘛?Renee說的沒錯,像火箭把Tony Dogulas交易到國王T.D.雖然沒有當先發控衛,但是上場時間都挺穩定的,表現的也很不錯,看了很欣慰。」Christian的聲音

「阿?你們也看國王隊的比賽喔?因為關心T.D.嗎?」太妃糖笑著問

Renee說是呀,這就好像關心Gallo和Wilson Chandler,所以才看金塊隊的比賽嘛。其實一切都是因為這些人都曾經是"尼克隊的好孩子",儘管物換星移,人事全非了。

還是忍不住關心他們幾個"最近到底打的怎麼樣了"。

沒有辦法買票入場支持,總是會守著電視轉播大聲替他加油的。

Tony Dogulas的適應能力不錯,在國王隊也是由板凳出發。他也是不爭不搶地,全力把握教練給的上場時間發揮。

他苦練中距離跳投有成,最近幾次常才過中線就遠遠的跳投得3分幫助球隊拉開比數差距,贏得滿堂采。

 

 

「Gallo和林書豪他們幾個知道了一定開心。」太妃糖淡淡地說

「是呀,畢竟他們都師出同門嘛。」Renee說

太妃糖卻不禁想起去年夏天,另一個師出同門的Fields心心念念要到多倫多暴龍隊"重新開始",然而情勢比人強,他終是無法如願........暴龍散了,他的2012-13球季也結束了,提早結束了。

秋天之前,Fields又會遭遇命運之神什麼樣的磨煉呢?

他與林書豪,這一對書呆麻吉,下個球季又會在什麼樣的情境下見面呢?

阿,好懷念他們的書呆子打氣,那種可愛歡樂的神情....當時的他們,備受總教練D'Antoni的信任和隊友的護持。 

少年不識愁滋味。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