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定居美國東岸的Renee敲我通Skype,說是看到尼克對76人的這場比賽,忍不住落淚。太妃糖嚇了一跳:怎麼,何必激動,因為五連敗? 因為紐約媒體說林來瘋劃下句點?」

Renee說他看完轉播到現在還是很難過,因為Jeremy被撞倒了6次!6次噎!難怪投球都投不中。

太妃糖說印象中,從林書豪2月5日第一次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成名比賽,就被籃網刻意撞倒在地滑出場邊,Tyson Chandler立刻伸手拉起。

之後還看過絆成狗吃屎的、流鼻血的、坐倒在地要兩個隊友一起扶才站得起來的、痛苦地蜷曲在地起不來的......

安啦,林書豪沒事。

Renee說剛剛看到Jeremy在他的Twitter上對尼克球迷喊話:不要離棄尼克隊!我一定會表現的更好尼克隊也將變強。出現轉機的時候到了!"Stay with us Knicks nation! I’ll be better and we will improve as a team. Time to turn things around.’’

「明天對的是NBA第一控衛噎,外號叫做林Speed​​y Stormy Rose”噎。他打球很粗暴!Renee說,太妃糖聽聲音就知道她在難過哽咽。

公牛的控衛Derrick Rose上次來台灣媒體翻譯為"飆風枚瑰",超速帶刺的大隻玫瑰......是否又要別有居心地衝撞林書豪?

「當然,我們永遠挺他。安啦,咱們林書豪準會開始另一循環的林來瘋。林來瘋不是劃下句點,是分號。精彩的在後頭!」太妃糖說

面對不能再輸的壓力,在全球共同注視中,迎戰那些只打算讓他好看的對手,林書豪一定要扛下"尼克打入季後賽"的關鍵勝負。林書豪一定會沈穩、前進.....

看他在Twitter的留言就知道,面對東區排名第一的公牛隊,Jeremy沒有挫勒等!

這時我聽到Renee的老公在一旁大聲說:!喂,太妃糖,我喜歡聽你說"咱們"林書豪。

太妃糖笑出聲.....突然之間,太妃糖想起蔡英文2012年落選感言裡的幾句話改一改林書豪可以適用:

....要堅強,要堅強,

我一定要比誰都堅強。

我是台灣人噎,

我在過去,在面對挫折的時候,

我從來沒有倒下過。

 「當然,我們一定會陪Jeremy走完最後一里路。Renee和他老公一起說

突然,發現自己落淚了......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