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 is lonely   

   

例行賽才結束,不到36小時,NBA有3位總教練被通知沒工作了,有一位總經理被開除。

原因都是球隊本季的戰績很慘。

媒體預測,大家也都知道啦,這4位只是第一波,等到季後賽結束,要被開除的還多著呢。

這就是NBA!!

 

火箭隊季後賽Game 1輸球,不僅僅是輸而且是大輸29分!

James Harden賽後媒體採訪說:「我覺得好像是以一打五。」

總教練賽後媒體採訪說:「我們要Harden做的事太多了,要他控球、要他得分、要他傳球、要他製造機會。他把重責大任一肩扛,他整季表現都很棒。」

 

媒體說林書豪Game 1"打得好像災難"。

 

 

 

「看到了罷?我就說嘛火箭總教練只愛球星。你看Game 1,Harden打叫做好嗎?那McHale的"要他控球要他傳球"的意思就是Jeremy這個控衛閒閒沒事幹在場上晃盪?怎麼不說那Harden有在防守嗎?他完全沒有被指派任何防守走位只是獨擁球權?」J.R.說

 

「習慣他們"指著和尚罵月亮"的講話方式就好了。何必生氣?」太妃糖笑著

 

J.R.說火箭是季後賽掛車尾的排名,跟第一名雷霆對戰,輸球是必然的結果,講的好像是因為除了James Harden,其它先發,尤其是先發控衛都在打混才輸球的?

只要輸球責任都是Jeremy沒有打好。

 

Kevin McHale之前就曾經說過James Harden在雷霆時他就是他的粉絲,所以說那他的心態就如同尼克老闆對待Melo一樣,

"Melo永遠不會錯,若是Melo有錯一定是別人的錯!"。

現在火箭總教練就是"Harden永遠不會錯,若是Harden有錯一定是Jeremy的錯"??

 

 

 

「真是人心不足蛇吞象。開季時說少輸為贏,接下來季中時說要季後賽,等到季末又說要第六種子才滿意。開始季後賽時又是一副"我們絕對夠資格進入總決賽"的自滿口氣。不過火箭這一季這麼旺,搞不好會老八傳奇喔。」太妃糖笑

 

「那是有可能,要是雷霆雙少掛掉了。」J.R.說

 

「不用兩個都掛,只要掛掉一個,就夠了。」太妃糖說

 

「因為人家主將受傷回不來,才贏球?這樣好意思?」J.R.說

 

 

太妃糖淡淡地說就總是會遇到三國末期人才凋零終歸主帥只能"蜀中無大將 廖化當先峰"。就如同傷兵滿營的湖人隊,總教練D'Antoni再怎麼聰明機變,也無法"智取"馬刺隊。

那馬刺隊會贏得不好意思嗎?

只能惋惜湖人隊這一季怎麼這麼倒楣。

NBA是成敗論英雄的,沒什麼不好意思。

 

 

 

 

「Jeremy應該不會跟隊友相約秋季集訓營時再見了......」J.R.突然說

 

太妃糖知道J.R.是在說火箭將交易林書豪的流言,其實要把林書豪交易出去的傳聞不是第一次了。看看這火箭總教練對林書豪的言行舉止,下個球季換個環境應該對林書豪是好的。

 

心緒回到去年那紐約尼克隊的球員休息室的笑語打鬧:

"2012年5月10日,所有尼克球員包括復健中的林書豪和Shumpter,都一起收拾打包球員休息室個人置物櫃的所有私人物品,開始放暑假。

 

依照慣例,這球季的最後一天,中午12點開放媒體自由進入球員休息室,拍照訪談,所有球員皆不得拒絕。

 

有記者提早到了,在休息室半掩的門外往內探看,

 

發現:

 

Bibby站到中央大聲說"各位,你們的皮膚真的老化嚴重,聽我勸你們要開始敷面膜"了....大家一聽都翻白眼。幾個人衝過來把Bibbiy"架"起來塞到坐在一起的J.R. Smith和Harrison中間,示意他們兩個用力"夾"住,Bibby動彈不得只能閉嘴!

 

Jaffries 和Chandler幫才剛開完刀的Shumpter打包,兩個人一直問"那這還要嗎?",Sumpter卻只是唱著麥可傑克森的"He is Bad",一邊自得其樂的擺出麥可的招牌舞步。
Novak忍不住對他大叫:你到底是要搭誰的車回家?快點決定啦!」
Shumpter用麥可傑克森的方式聳聳肩榜:當然是你的啦,還要幫我搬上樓放好喔!」
Novak一聽露出一副"咱是妃子"的表情,門外記者一看笑翻了......
Jaffries說那Davis的雜物他負責送去Davis家。 

 

Fields幫林書豪打理櫃子裡好幾雙球鞋和書籍,竟然還有一推零食,這Jeremy雜七雜八的東西還真多。

 

Douglas一看那兩大箱一邊跟Fields說等下幫忙搬到停車場一邊對輕鬆坐在一邊打電動的Jeremy大叫"等下你是要搭誰的便車回家啦?"

 

Jeremy跳起來,這一跳好遠,他跳到Douglas的背上兩手故意死命掐住Douglas大叫"Landry的啦!"

 

Fields搖頭笑:He is BAD!」。

 

Chandler轉頭說:Landry你乾脆把Jeremy也打成一包,我背他上車。」Jeremy一聽直點頭.....

 

大家都笑起來,Novak突然大叫:Jeremy你被射死了哈!」

 

Jeremy哀叫一聲立刻從Douglas的背上下來跑回來看著iPad電玩螢幕... 

 

"怎麼都沒有人幫我?真是很不習慣沒人伺候噎!我可是巨星耶!" Stoudemire邊整理邊抱怨

 

Melo沒有來,大家會意爆出一陣大笑......

 

這時公關主任進來說,外面一大推媒體都到了,"請在1分鐘之內打包完畢,準備接受採訪"

 

嬉鬧歡笑的他們只好停下來,相約秋季訓練營再見。"

 

 

這季的最後一天,林書豪在收拾球員休息室置物櫃時會想起去年此時嗎?內心會感傷短短一年不旦人事全非而且景物全換?

那麼工於算計的總經理和崇拜球星的總教練,讓大家對下個球季充滿了不確定性當然不會相約秋季再見.......

看來,Jeremy這季結束時的身影勢必是孤單的。

 

上個球季最後一天在尼克球員休息室的情景..........那個備受寵愛的大男孩呢?那融化人心的羞澀笑容呢?

 

 

 「懂得保護自己的情感.....這就是長大........也好啦。」太妃糖邊說邊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