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妃糖很想要知道到底是誰散佈Bromance謠言?照理說這個人應該是要有相當份量的,該死的傢伙把咱們沙發菲逼到死角。
誰?到底是誰?要是給我知道了,一定.....
(太妃糖碎碎唸:一定怎麼樣?唉,真是話到要用時方恨少!)

正在想狠話,卻看到外電報導熱烈慶祝NBA冠軍的Miami熱火隊後衛Dwyane Wade 在接受採訪時坦承左膝傷勢嚴重,可能動手術治療。倫敦奧運7月27日開幕,美國男籃隊預計7月6日展開集訓,Wade已做好可能無法參加奧運的最壞打算。
太妃糖碎碎唸:乾脆不要去了啦。
反正2008年你都已經去過北京奧運了奪回金牌了,好好動手術復健順便解決與前妻鬧的沸沸揚揚的官司,才是長遠之計。
至於NBA第一控衛,Deron William還剩下5天就7月1日了,可是還是沒有看到他到底要去哪一隊當控衛,不具有NBA球員身分是不可以參加奧運男籃國家隊的。
太妃糖碎碎唸:乾脆不要去了啦。
這樣才會有充裕的時間留在美國考慮比較,7月底再決定要簽哪支球隊才最賺。
太妃糖正在"大發慈悲"替這兩個NBA球員想不去倫敦的具體理由時,又
看到甜瓜帶老婆小孩在狄斯奈樂園玩的照片,到UCLA去健身跟球迷的合照。咦,他還在洛杉磯喔?
老同學J.R.在敲我。這時應該美國西岸的週日晚上。
「喂,甜瓜去南加州怎麼停留那麼久呀?」太妃糖問
「減肥練身材呀。你不知道他在一部中美合資的電影"Amazing"裡客串一角嗎?」J.R.說
「他演什麼角色??」太妃糖問
「才懶的理哩!」J.R.接著說:「哇,他們去吃牛排噎。電視正在報導Melo,Jeremy,Chander,還有WoodsonMastro’s steakhouse聚餐。
「那Landry Fields為什麼沒有去?」太妃糖問,盡量讓聲音聽起來是隨口問問而已
Jeremy怎麼一張臭臉。旁邊球迷跟他問好都不理,他向來不會這樣的。」J.R,沒有回答繼續說: 「這給林媽媽看到一定會被唸。」
「你說Jeremy為什麼臭著臉不理人?他不是最愛吃牛排。」太妃糖還是盡量維持隨口聊天的語氣
(太妃糖碎碎唸:其實,感覺頭有點暈炫,就怕........)
JeremyLos Angeles去拍VOlVO汽車代言廣告,要穿西裝又要上妝的,那邊那麼熱,一天下來累死了。還要去跟大胖獃應酬,臉當然臭。」J.R.說
突然想起來,Youtube上面有段影片,是Jeremy替NBA的All Star拍宣傳照,好幾台攝影機對著他,周圍還擠滿了媒體記者紛紛舉高照相機手機的對著他,可是Jeremy就是做不出可愛開心的微笑,弄了半天!導演懇求地說
" Smiling, Please!"
這時和Jeremy一起參加All Star的Landry Fields馬上對著Jeremy說"看這裡",然後嘻嘻笑,Jeremy看到麻吉這樣逗自己馬上露出招牌微笑!旁邊媒體照相機馬上閃呀閃的捕捉這融化人心的笑容,導演也一鏡到底,順利拍完。
此情此景..........

「Jeremy當晚就搭機趕回Palo Alto了。所以沒有時間跟Fields見面。」J.R.突然冒出一句
同學,你這是是在安慰我嗎?
千山萬里之外,你感應到我的嘆息?
難怪,都說"同學和朋友,還是老的好"。
Jeremy都到洛杉磯市了,Fields也在附近的一個Open Gym練球,居住的Long Beach也不遠,都是開車半小時就可以到的,兩個麻吉放暑假以來都沒有見面了,
Fields你真的不能夠"有時間"去拍攝現場看林書豪?林書豪你真的不能夠"有時間"在洛杉磯多留半天?
錯過這次,Jeremy就要去Las Vegas奧運集訓營了。
是怎樣?到了洛杉磯都跟好萊塢影星一樣,行程滿檔喔!完全沒有私人活動時間喔?
那這2012年夏天..........開始相見不如懷念了?
「你知道嗎?Landry Fields 只比Jeremy大2個月,他6月27日生日。」太妃糖說
「但是他卻懂事那麼多,Jeremy被比下去了。」J.R.說
「你.........都知道了?那.....那.....」太妃糖說不下去了
「他是個大孩子跟本不懂這些。只懂他最愛的籃球,所以呢,無法了解為什麼向來呵護他的Fields這次沒有把他放在第一優先。心情大受影響臉當然臭。」J.R.說
「你到底是知不知道我在講哪件事呀?」太妃糖問....(已經腦補過度完全崩壞>////<)
「就是現在Fields都以女朋友為第一優先這件事嘛?據說生日要裝成Batman跟女友一起過?大人本來就會有愛情忘了友情嘛。」J.R.說
同學,你,真是....雞同鴨講.............枉費我剛剛還說同學是老的好千山萬水忘不了.......(崩淚)

「那你們怎麼沒有人跟這個受寵的大孩子解釋讓他了解"大人的世界"?」太妃糖忍不住笑...,,,.(整個被拖走)
J.R.嘮叨地說誰敢執行這種"Mission Impossible"呀.............他自己絕對不是適當人選啦。
再說同學你也不要因為這件小事就不喜歡Jeremy嘛,這樣有點不像長輩的風度,,,,,
「你.........我哪裡不喜歡你的NBA美男子Jeremy啦?.」太妃糖又好氣又好笑地說
「你改叫他英文名字,我就知道了。」J.R.眨眼微笑
真的,林書豪是獨一無二的,我認識好幾個英文名字叫做Jeremy的。想起那幾個Jeremy,哼......
「我只是跟著你叫,不然咧,難道要叫啾咪呀........等下你又說我胖子觸電!.」太妃糖嘴硬抬槓
旁邊傳來一陣笑聲......誰?到底是誰? 


我的兩個好朋友,總算有機會讓你們見面。」J.R.突然說
這時Skype電腦螢幕前出現一個清秀的男孩,他對我笑咪咪地招呼,說這幾年只有看到照片,一直很想要見J.R.的麻吉。
Oliver,是Standford的Communication的碩士喔,Landry Fields的學長和好朋友。他呢,跟你一樣,比較偏心Fields。」J.R.笑說:「Oliver,你剛剛不是才在和Fields通電話?」
Oliver,Fields下個球季會離開紐約嗎?你可以勸他不要離開嗎?」太妃糖感覺自己好像溺水的人看到一根浮木......
「嗯,Landry確定會留在紐約。」Oliver這個臉上有梨渦的男孩微笑地說
My Oliver,怎麼我覺的和你一見如故??......(轉圈圈)
你真是英俊氣質又好!相見恨晚..,,,,,,.........(被拖走)
雞同鴨講的J.R.你被Oliver小朋友比下去了!!
Mission Impossible第一集上司就對原本拒絕任務指派的Tom Cruise說"It’s not a mission impossible, It’s only a mission difficult. Landry在指定時間內獨自一個人完美達成了一個mission difficult。Oliver還是露出梨渦地笑著
Oliver說他也在矽谷工作,但是並沒有住在Palo Alto而是住在Milpitas,太妃糖馬上要求以後跟他通Skype,
哪知道他哪個星期天才又來跟J.R.吃晚餐。

我可不要像那些被寵壞的大孩子,整個夏天都沒見到自己喜歡的朋友。
負責公司的digital media相關業務Oliver表示因為出差到San Francisco好幾天,期間會和J.R.每天共進晚餐,因為他們自從2009年之後都忙到昏頭沒有聚過,他即可能派駐其它國家,所以把握這次難得的相聚,錯過這次,不知道還要等幾年........他很樂意和我聊聊他這個Standford的小學弟Landry
「天呀,那誰跟我聊Jeremy呀?我老人家好不甘寂寞呀!」J.R.從旁邊冒出頭來抱怨地說
「你好假!!」太妃糖和Oliver同時笑出聲........

可見謠言已經散去。下個球季Fields會留在尼克,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