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elds no.6-1  

 

最近兩三天看到外電報導,又看出一些"難道代誌不是酣人想的那麼簡單"的蛛絲馬跡?

  

週日晚上才在洛杉磯吃了牛排大餐的林書豪,第二天10點多在Palo Alto的Village Cheese House出現買三明治。穿著白色的長袖T-恤沉著一張臉。不接受球迷合照。

 咦?

 

Iman Shumpter在紐約夜店過22歲生日,生日趴主題是懷舊爵士風,Iman Shumpter的爵士樂師打扮很可愛,尤其是那個迷你領結。Jare JaffriesJ.R.Smith兩個尼克隊友也穿戴成50年代紳士的樣子優雅現身了。這林書豪在Steve Novak 28歲生日也有祝他40歲生日快樂。怎麼沒有在Twitter上提到隻字片語祝Iman Shumpter 22歲生日快樂?

咦?2011-12球季相處的很不錯,下個球季又要一起打球,怎麼會"忽略"這種基本禮貌? 

第二天和Imam Shumpter生日差一天的Landry Fields在家裡過24歲生日。女友專程飛到南加州去幫他慶生,說是生日趴的主題據說因為Fiedls蝙蝠俠系列電影迷所以是蝙蝠俠。但是沒有看到在Open Gym練球一整天晚上才到家的壽星和家人朋友有打扮成蝙蝠俠電影裡任何一個角色的樣子。Fields穿著簡單的灰黑色T-恤和米色短褲過生日,照片中剪短了的頭髮和鬍子,明顯清瘦黝黑許多。

大概是從6月15日開始到Open Gym練球的緣故?真是愈看愈帥。

林書豪用攝像軟體拍攝的特效照片PO在Twitter祝福麻吉生日快樂,文末還加上"哈哈哈"大笑三聲助趣。

 

林書豪喜歡逗趣可愛但是面目模糊的麻吉....Fiedls喜歡掩飾真實身分和樣貌的蝙蝠俠.....

咦?

 

生日隔天早上,Fields到海邊慢跑,早晨海邊慢跑是他放暑假回家的習慣。Fields不喝咖啡,稱這種晨間慢跑是他的早上起床咖啡。

咦?Fields你練球到5點半,開一段路回Long Beach家過生日,早上5點半又開始運動?

你是提前為下個球季鍛鍊身體嗎?真是很認真。好樣的。

 

Landry Fields生日前一天,6月26日, Tyson Chandler 和球迷合照被PO上網後,媒體趕到照片地點的Anaheim市的 Open Gym 守候,才發現接下來每天他差不多早上都是跟Fields同一時間進入但是中午過後就獨自開車離開。

咦?所以你不是去跟Fields當面說"祝妳明天的生日快樂",而是開始跟Fields一起練球。

要練球幹嘛不選自家附近的Open Gym?

唉喔?

 

甜瓜和Woodson從南加州回來後各自都接受媒體訪問。注意到,Woodson的是平面媒體,看起來他剛換的新經紀公司也知道他不上鏡。

Woodson接受的訪談內容幾乎全部都是林書豪,奇怪,這種事情媒體不是已經知道都是Glen Glunwald全權處理的嗎?

 

6月28日下午4:07剛拿下2012年NBA總冠軍的熱火隊控衛Dwyane Wade發表新聞稿表示將進行膝蓋手術,因此確定缺席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並表示已知會美國奧委會和Team USA的總教練Mike Krzyzewski。

「我們完全支持Dwyane的決定,祝福他早日康復。」Coach K也立刻對媒體發表支持聲明

注意到那Coach K的表情真是"歡欣鼓舞"哩.....折損一員大將,還真的不擔心喔。太妃糖是知道他原本就要換下Wade,但是這麼開心也有點太誇張了,難道替補人選已經定案?

咦? 

 

J.R.這幾天要都和Olive共進晚餐,那晚上應該都在家裡。就敲J.R.。果然,吃完J.R.煮的美味晚餐,正在吃法式甜點開心聊天。

喂,你們兩個會不會太讓人忌妒呀?提早過生日呀?

「阿?生日哪會只吃這樣簡單。這是正常的有朋自遠方來食譜。」J.R.說

 

聽到傳來Oliver一陣笑聲。

"疑點"這麼多時間這麼少,太妃糖趕快停止開玩笑問:「為什麼Chandler要特地去和Fields一起練球?」

J.R.說那我記得季後賽時Chandler的"疑似感冒"事件嗎?那就應該有點印象他對Fields是挺關切的,不惜槓上不讓Fields當先發Woodson

這是因為2010年夏天進入尼克隊的Fields,原本穿的是6號球衣,2011年冬天才交易進入尼克隊的Chandler卻是一直都是穿6號球衣,包括得到NBA冠軍盃的榮耀時刻。Chandler確定簽約尼克後,Fields二話不說馬上把6號球衣讓出,所以Chandler到紐約第一次出賽就穿到6號球衣,事實上,Fields可以不要這樣做的,那時候的他已經當了一年多的先發而且打得很不錯,加上個性幽默,深受尼克球迷喜愛。Fields這樣尊重歡迎Chandler,當然Chandler很開心。

再加上兩人都是來自南加州有同鄉之誼,所以Chandler私下和Fields互動很多的。

 

太妃糖問:「原來他們有球衣情緣,可是為什麼要突然跑去跟Fields一起練球?」

 

J.R.繼續嘮叨地說因為據某位親近Fields的朋友說

(太妃糖碎碎唸:是不是正忙著吃你做的法式甜點的那位?)

Chandler沒有想到那天Woodson請吃牛排竟然漏掉邀請Fields,害他還興沖沖地從Calabasas趕過來!

 

太妃糖插話問:「不是為了Jeremy喔?不是你們大家都只愛看Jeremy?」

 

J.R.翻了一下白眼,說Chandler是很愛見到Jeremy,但是想說7月初就會在Las Vegas的奧運集訓營見面了,所以不急。倒是Fields,那錯過今晚可能要等到秋天尼克集訓才會見面,

所以當晚他就直接去Fields家找他聊。Fields很大器毫不在意Woodson這種行為。馬上轉移話題說起6月20日Chandler和Rajon Rondo一起在Jimmy Kimmel Live玩尋寶遊戲時,看起來有多機靈可愛,把那個坐在一把路易16時代的骨董椅上的Rajon Rondo襯托的又老又笨地,難怪這一集收視率創新高。逗得Chandler笑開懷....

(太妃糖碎碎唸:Fields真的是很懂事的好孩子。)

 

聊天的過程中他跟Chandler說這個夏天除了全力改善自己的投籃命中率外,還想要特別加強防守功力,讓自己下個球季可以把得分後衛和中鋒都打得不錯。如此一來如果續約尼克,就可以讓Shumpter寬心復健,而且可以減輕Jeremy一些壓力。

如果離開紐約,也可以增加自己的市場價值。

但是他在Open Gum還沒有找到夠資格教練他的防守專長私人教練,真是有點擔心。

所以Chandler當場馬上就收了Fields當徒弟囉!

 

「所以他就開始每天去跟Fields一起練球?」太妃糖忍不住微笑地說

「為倫敦奧運鍛鍊嘛,順便隨機教練Fields防守密技。」J.R.說

 

聽到Oliver在一旁說其實Landry本來就防守的不錯,他有一套"Hustle Play"的防守術。

「我就說嘛Fields有點嬰兒肥,有福氣,你看Chandler這個大哥哥多疼他。」太妃糖笑說 

「NBA版的種絲瓜得南瓜。」J.R.說

什麼跟什麼嘛,亂比喻!太妃糖笑起來,就說那你的NBA美男子Jeremy怎麼啦?臉拉的那麼長是不是有起床氣呀?

「你先回答我"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對句是什麼?」J.R.問

「月若無恨月長圓.........沒錯罷?」太妃糖說

「嗯。我說過Jeremy是個只懂他最愛的籃球的大男孩,大男孩當然會三不五時有起床氣。他前一天拍VOLVO汽車代言廣告有夠累的晚上又應酬有夠煩的。當然會有起床氣嘛。」J.R.慢吞吞地說

「J.R.,我的老同學,我不介意你騙我 我介意的是你騙不了我。」太妃糖假裝生氣地說:「快說啦,我要生氣了!」

 

Olvier小朋友大概是被嚇大的,就在一旁說"Landry電話裡告訴我Chandler跟他說那晚Jeremy一進餐廳就把他旁邊的桌位"佔住"說等下Landry來就坐我旁邊這裡,Melo這才說沒有請Landry。"

「真的假的?Woodson你好大膽!光天化日之下竟敢詐騙自家球隊的控衛?」太妃糖氣呼呼地說,這次不用假裝

J.R.說那大胖獃突然聯絡聚餐時聽說Jeremy推辭說拍代言廣告一整天悶熱到起了一些紅疹,不大舒服要休息一下,Woodson就說Fields也會去那你不去喔,Jeremy當然馬上改口。所以發現Woodson騙他之後,真是夠氣憤的但是又不能發作,吃沒幾口就從餐廳後門先行離開了。當晚就搭機回Palo Alto了。

 

「那....那.....他現在心情好一點了嗎?」太妃糖問

 

想像林書豪一進餐廳就替麻吉佔好位置"等下他來坐我旁邊"的可愛模樣,期盼落空的落寞神情,真是不忍.........

晚餐只吃幾口,又氣又餓地回到家,難怪第二天早上就拉長臉到三明治專賣店買吃的。 

 

佛說人生有七苦:生、老、病、死、怨憎、愛別離、求不得。
要是短短幾小時之內,面臨了病、怨憎、求不得這三苦,就算向來瀟灑又人到中年的太妃糖也會黯然。何況還只是個大孩子的Jeremy?
 
Woodson你這次真的太過份了。
「你覺的呢?可能嗎?」J.R.反問「當然絕對有可能,只要Fields每天跟他Skype聊天。」太妃糖說
「同學,你真的覺的透過電腦螢幕見面聊天,就解決了.......解決了.......想念?」J.R.欲言又止地

太妃糖藉口要趕上班沒有回答,其實,上班還來的及。

 

想念,當然絕對是可以。若是相思...............

J.R.,你是要說"相思"罷?

不然怎麼會要我對句

"天若有情天亦老 月若無恨月長圓" 

同學,你好大的膽子,竟敢騙我,根本上次你說的那件事和我說的事情,是同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