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fields and Antoni    

 

太妃糖看到Woodson接受電台訪問" Radio's Michael Kay Show",注意喔,是收音機的訪談,不是電視專訪。上次看到一則報導說Woodson當上代理總教練後,尼克公關很困擾,因為他口音模糊不清,禿光的頭再加上身材肥胖,衣著老氣,不適宜重視視覺效果的媒體,造成反效果。
果然尼克公關安排的是電台訪問。好笑的就是時間不長但好幾次都是問林書豪相關的,主持人還用"Media Daring(媒體寵兒)"來代稱林書豪,Woodson回答啦拉雜雜地,讓人厭煩,不過卻提到下個球季,林書豪確定會當尼克先發控衛( Jeremy Lin is our starting point guard)
咦?Woodson不是在5月10日才跟紐約媒體說下個球季林書豪不保證當先發嗎?

還說7月份會去Las Vegas看林書豪陪練的情形,接下來因為尼克的Chandler和Melo都是Team USA的隊員,他也要去倫敦。

怎麼?他也跟Melo一樣為了奧運金牌要犧牲這個暑假的享樂,也不渡假了要陰魂不散地跟著Tean USA?

Renee有沒有去渡假快跟我聊一下呀?朋友還是老朋友好,相隔千山萬水還是有默契,剛好Renee就敲我了。

「你有沒有看到,這Woodson要讓林書豪當先發,還要去Las Vegas奧運集訓營看他喔!」太妃糖說

Renee笑說這有什麼奇怪的?誰不想念咱們可愛的林書豪嘛!

「才怪!!」太妃糖說

 

Renee說自從5月10日尼克放暑假開始,林書豪根本不跟Woodson聯絡,不要說見面了,連通個簡訊也不肯,但是林書豪回加州之前拜訪Mike D'Antoni兩次。

 

「有媒體知道談什麼嗎?」太妃糖問

 

「經由Twitter,只看得出來一次是林書豪和家人一起去,另外一次是和麻吉Landry Fields一起去。媒體不能去打擾私人行程的,這樣涉及侵犯隱私權。何況依照NBA慣例,在clean out locker day,也就是5月10日是這球季接受採訪的最後一次。所以那天尼克公關開放球員休息室讓媒體採訪和拍攝。要問什麼一次問完要拍多少張都可以,每個尼克球員也都事先被告知絕對不可以拒絕或是不耐煩,以免損害球隊形象。」Renee

 

「重點是,為什麼要去兩次?」太妃糖說

 

Renee表示,林書豪不是沒有"謀略"的,這兩次當然是有玄機,但是他第一次搭配家人,讓人感覺就是單純地"謝謝教練",中國人是五千年的禮儀之邦嘛。那第二次呢,搭配Fields,讓人感覺就是兩位尼克球員要回西岸放暑假之前去跟總教練聊聊天,而已。

尤其D'Antoni是義大利人,NBA界都知道他熱愛家鄉所以至今仍是雙重國籍。倫敦奧運結束後,當然就是就近飛回家鄉探親了。D'Antoni曾經表示為了陪伴兒子上完高中下個球季不會當NBA總教練,所以他可能在歐洲停留好一陣子。這讓林書豪和Fields可以名正言順的此行只是跟D'Antoni說"熱切期盼再重逢"了。

(太妃糖碎碎唸:唉喔,這句話好熟......某人好像才剛說過喔,哈哈哈.........)

 

 

當然啦,如果都沒有注意"時間點"的話,就會說單純的和愛護自己的教練敘舊,而已。

 

 

「那時間點呢?Renee,不要裝喉嚨痛,趕快說啦。」太妃糖笑

 

Renee笑說一次是4月21日,應該是去跟D'Antoni說左膝已經復原了,100%復原了!所以之後就傳出林書豪在某個祕密地點練球。推估,應該是林書豪很貼心讓真心關愛的D'Antoni見到他,搞不好他就在D'Antoni家蹦蹦跳跳地,展示完全復原的左膝,讓恩師放心。

(太妃糖碎碎唸:真像J.R.說的:林書豪,該好的時候就會好!) 

D'Antoni一定詳細提醒接下來要怎麼"應 對 進 退"以保護才剛復原的自己,應該也是這一次提到要安排他進入靶子隊要他適時跟媒體表態。

第二次是林書豪回到加州前兩天,不是在D'Antoni紐約家,而是在Las Vegas美國奧委會替D'Antoni準備的獨棟宿舍!

Renee說這次應該是D'Antoni跟他們兩個研析未來與尼克合約的關鍵重點,才能夠保護自己的權益。 

之後,林書豪搭機回北加州。

Fields搭機回南加州。

 

 

「重點是,據說當時不止有他們三個人。但是至於是誰,沒人知道,因為這是奇招呀,誰知道D'Antoni那麼聰明讓林書豪轉機去Las Vegas,現在奧運集訓村裡選手都還沒有報到,只有他們教練在忙碌的聯絡策劃。所以避開閒雜人等和媒體。」Renee

過了好幾天,消息才輾轉傳回尼克的front office。據說他們緊張的召開緊急會議,同時取消所有人的休假喔。

然後Woodson就上電台說那些話了。

意思就是說我這個總教練呢,只是比較胖,但是沒有繼續胖。我也是會重用你,會關心你的。

 

太妃糖笑:「Renee,你真是....幹嘛笑人家胖嘛!」

Renee重重地哼了一聲:誰叫他對咱們林書豪這樣苛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