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y with kerr   

  curry with brown  

 

stephen-curry-mark-jackson

  

 

「同學,連續3年金周永士隊都打NBA總冠軍,你們灣區又是熱鬧滾滾罷?」太妃糖用台語跟J.R.說

 

「總冠軍賽的場下是熱鬧滾滾。」J.R.笑了笑

 

「場下?不是場上?」太妃糖問

 

「從以前我就一直強調,季後賽和總冠軍賽,唯一要比的就是總教練的謀略嘛。

這打入總冠軍的

兩隊都沒有有腦的總教練,半斤八兩就靠球星。勇士隊的球星

之前說是受傷神隱了好一陣子這場上當然是打的好熱情好有勁,但是也好無聊。再說啦他能撐多久?

我們公司的死忠勇士球迷都不熱衷看了何況是我。」J.R.說

 

「你說的球星是指那個從雷霆隊來的暱稱"NBA第一孝子"的Kevin Durant?」太妃糖問

 

J.R.一臉死相地點點頭。

 

「同學,3年前,你曾經說過因為勇士隊的總教練好假,

所以那年的NBA總冠軍賽,還真的是"外行的看門道 內行的看熱鬧"而勇士隊也奪得那年的NBA總冠軍.......

那今年又是這樣嗎?」太妃糖問

 

太妃糖記得在大家都還迷戀ChandlerParsons,國內媒體還一致推崇他和林書豪是情意相挺的至交好友,稱他為"高富帥"啦,"帕帥"啦,神乎其技的先發小前鋒啦.....J.R.他們卻持完全相反論點,就點出其實這位某人只是一位利用林書豪得到媒體曝光率的拜金小人。

更重要的是,進攻防守都不是NBA的水準,後來果然證實。

對勇士隊的這位媒體讚譽有加的總教練,J.R.也一直持相反觀點。

 

 

 

 

「一個偽君子,讓總冠軍賽的場下熱鬧滾滾。」J.R.說

 

太妃糖說這位媒體報導不管是當球員還是教練都戰功彪炳備受愛戴的總教練,不是深受背痛所苦,5月初就去東岸的醫學中心治療了,勇士隊橫掃了拓荒者+爵士+馬刺,

都是由首席助理教練胖員外當代理總教練,直到昨天的Game 2這位名聲響鐺鐺的總教練才重掌帥印嗎?

過去1個多月他治病都來不及了還能做別的?

 

 

「有沒有發現那個"NBA第一孝子"對這個偽君子的健康特別關切?而勇士隊那位名滿天下被暱稱

《鑲金男孩》的當家控衛卻好似雲淡風輕地講句場面話?」J.R.問

 

太妃糖點點頭其實很明顯地,"NBA第一孝子"已經取代了Stephen Curry成

了勇士隊的代表奪取了所有媒體的版面.......

例如

他主動跟媒體記者說勇士上下都希望總教練Kerr能為自己的長期健康考慮,專注於治療。

「我們全隊都為Kerr祈禱。」Kevin Durant說,「籃球可以先放在一邊,關於比賽的事情不再那麼重要。我們都希望Kerr未來的生活能夠健健康康的,這才是我們需要擔心的事情。我們為他祈禱,盼著他能夠越來越好,我們都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

 

 

「誰都嘛知道他為什麼要離開雷霆投奔勇士,竟然說什麼"籃球可以先放在一邊"+"關於比賽的事情不再那麼重要",聽他在說!

真的是一個假不夠兩個假成一雙。」J.R.說

 

「Stephen Curry就假不起來。他真的是個好孩子。」Oliver出現在Google hangout上

 

 

太妃糖聳聳肩榜,是有聽聞這位勇士隊的當家控衛和總教練是

"相敬如賓"

而和代理總教練

"相敬如冰"!

然而這位格局夠大的當家控衛深諳"家和萬事興",向來就是雲淡風輕的隱忍面對。

但是就這當下,又有什麼別的比讓勇士隊奪得

2017年NBA總冠軍讓他自己坐穩總教練寶座更重要呢?

要假,也等拿到總冠軍再說嘛!

 

 

「這些人手上的總冠軍戒指都好幾個了才不

稀罕!同學,有聽過"佈局"嗎?」J.R.也聳聳肩

 

「佈局我是懂的,我學過圍棋!為了奪下屬於你的江山所以我佈局?那這兩個假人要奪什麼江山?江山就是NBA總冠軍嘛?不是看起來2017年的

總冠軍妥當了?不用奪啦垂手可得。」太妃糖笑問

 

「比如說,換掉籃網總教練?」Oliver說

 

「比如說,換掉大隻水鳥總教練?」J.R.接著說

 

「阿??......你是說,是說??勇士隊的胖員外去換.....去換....」太妃糖到抽一口涼氣

 

「馬刺軍團"一統天下",盡得NBA的江山成就了馬刺王朝,這才是佈局。」Oliver說

 

J.R.說2016-17球季籃網戰績是NBA聯盟第30名,是真正的爐主,只要球隊總經理建議,一般來說都會換總教練的。現任籃網總經理曾經在波波老帥手下打過3個球季的替補中鋒又當過整整3年的助理教練,各得過1次總冠軍。

他任用了跟馬刺毫無關聯的總教練Atkinson,勢必影響了"一統天下"的佈局,波波老帥怎會善罷甘休?

 

就說那胖員外,當年也是因為戰績慘不忍睹,連續被湖人和騎士隊開除,賦閒在家2年,這勇士隊因為原本的首席助理教練轉到湖人隊去當總教練,偽君子就打電話請示波波老帥,波波就指定讓曾在馬刺當過3年助理教練的胖員外去。

偽君子跟胖員外在馬刺共事過2年,自己人嘛,二話不說立刻"欣然同意"。

在NBA,聘任助理教練是總教練的權限,只要跟總經理報備一聲就可以了,當然,剛離婚又沒有小孩監護權的胖員外,瀟瀟灑灑地立刻啟程到舊金山上任了

。據說勇士隊全體球員正在連署簽名要拱Steve Nash補上這個首席助理教練的缺。

那時因為球季剛結束,

有球員才剛回到"祖國"探視家人,但都接到

電話"還不速速滾回來,就差你一個人的簽名"答應要立刻啟程回一趟舊金山共襄盛舉。

誰知道隔天又接到

"來不及了,不用趕回來了"的電話。

 

 

「所以....胖員外藉由這次代理

勇士隊總教練的機緣,連勝12場的記錄,漂白了?」太妃糖有點懂了

J.R.點點頭說過往胖員外被貼上標籤因為個人執教功力糟糕戰導致球隊戰績慘淡的壞名聲

已經被"漂白"了,他成了帶領球隊打出季後賽和西區決賽甚至總冠軍賽都"穩贏"的名聲,自然會很夠資格去頂替個人執教功力糟糕導致球隊戰績慘淡的

球隊總教練!!

 

「難怪....好像總是說要去東岸治療卻又說什麼現身練球場....總是說為了健康很有可能不再執教

,卻又報導什麼老是跟著教練團一起開會......」太妃糖更加懂一點了

 

J.R.笑了笑說

不要說舊金山了,西岸這麼多舉世聞名的醫學中心和大醫院,他卻說要去東岸的杜克大學附設醫院治療?

搭飛機不是應該會影響病情?

他是背痛不是嗎?據說痛的平常都坐不住??那卻要"坐"飛機橫跨美國去治療?

真是奇啦怪啦!

 

 

「.....沒關係,等Jeremy的恩師來破局。」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