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妃糖午餐時跟大家說是否要慶祝一下?因為今天是5月11日但是沒有發生14級大地震。Zoe表示可是天氣感覺好悶熱沒有什麼胃口,大家也都說是呀真的很熱不想吃什麼,隨便涼麵和三明治就打發罷。不過Ivy還是說星座專家瑪法達提到5月11日是三星連珠,很可能會發生震驚國內外的大事件。所以還是等著看....

大家就說會是什麼事情?iPad 2看國際新聞,有一則新聞引起太妃糖的注意就是

"英國威廉王子伉儷去塞席爾島度蜜月。這個島是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島北方1000多公里處的西印度洋上。"

也就是塞席爾群島位於東非,附近海域有索馬利亞海盜出沒,曾被索國海盜劫持付出贖金才獲釋的台灣漁船「穩發161號」和希臘籍超級油輪「馬蘭半人馬座號」,都是在塞席爾海域遭劫。

要是他們被海盜給綁架了那是不是震驚國內外的大事件?

大家一聽都笑起來:你真是唯恐天下不亂!

同時也都同意要是發生了那絕對稱得上是!

Mike問說那應該要等到明日才知道因為有時差?現在東非還是5月10日而已。

太妃糖笑說真的發生不知道海盜要求的贖金是什麼?應該絕對不是金錢而是英國一定要跟他的盟國尋求協助才能夠付得出的東西。

幾個人一起問:那是什麼?

太妃糖:我怎麼會知道?我又不是海盜首領!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