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2日要選舉,到底誰會勝出?民調和賭盤雖然都是馬先生領先許多,但是會不會謝先生終於逆中險勝呢?
 
3月份的星座運勢可以看出來嗎?有點線索嗎?
 
依據網站公佈資料,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先生是巨蟹座。民進黨候選人謝長廷先生是金牛座。
 
神奇地,3月21日,前後4天,剛好是12星座都會發生一些變化的重要日期。
這時正是決戰時刻,Susan Miller 有關金牛座和巨蟹座的預測,太妃糖更是多花心思研究,並到美國星相學會去看星球運轉資料。但是結論還是,難分軒輊。尤其是兩位候選人似乎都各自為"團隊成員"或是"家人"出搥,而疲於奔命。
到時就看危機處理了?
 
於是,太妃糖繼續研究,3月底兩位候選人的運勢PK一下,因為要是3月22日當選了,自然月底時心情很好嘛。結果,兩位總統候選人的月底,浪漫運勢相似度高達90%!因為兩位總統候選人在27和28日都具浪漫歡樂心情,也都有開心去旅行的機會。

PK完了,結論是?五五波....平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