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太妃糖跟Renee說

 

「你是形容林書豪最終沒有去小牛隊?也不能這樣說啦。只能說朝中有奸臣都是皇上寵出來的。但是這個奸臣本來是要攪局害林書豪卻過頭了,現在連J.J.Barea都無法簽約,肯定惹惱總教練Carlisle。」Renee說

「死期不遠了。」Christian的聲音

「怎麼說?J.J.Barea不是早在林書豪之前就報導確定2年5.6百萬續約?」太妃糖聽的霧煞煞

 

Renee說這要從頭說起,長話短說罷,反正就是因為陪小牛老闆招募DeAndre Jordan結束後一路陪著新交往的名模女友從洛杉磯到紐約的花花公子,卻得到經紀人的電話指點,才知道總教練Carlisle選了這個主打小前鋒又能打後衛的新秀,就是要培養起來好取代自己的先發小前鋒地位。

這個才21歲的新秀,是第一輪第21順位,然而總教練用惟一僅有的第一輪第17順位籤選,可見總教練Carlisle就是特意要選這個人。

還有,這位新秀是跟總教練Carlisle同一所大學自然也是大學籃球校隊,總教練Carlisle大學時期就是擔任籃球校隊先發控衛和隊長,對這位學弟自然會多點關愛,這是人之常情。

進入小牛隊之後,從來沒有感受過總教練Carlisle或是德國坦克兩人的"關愛"的花花公子,是很忌妒。而且之前在火箭也是因為得到McHale的喜愛才能夠防守不行三分球也不穩但是一直都是先發小前鋒。

經驗告訴他,得到總教練的關愛對自己的先發地位最是關鍵。

他的超大牌經紀人消息自然最是靈通,也告知他此刻正和德國坦克一起在夏季聯盟看新秀打球的總教練Carlisle,據傳也特別專注在看打小前鋒的NBA菜鳥和新秀,看起來是要選來當板凳小前鋒。

這讓花花公子是更心慌。

 

「想到自己本來就技不如人可是愛玩懶的練球,又快27歲了,人老珠黃,愈想愈心慌。」Christian的聲音

 

Renee笑著說花花公子展開自救行動,就是想盡辦法上了好幾個媒體專訪,吹噓自己招募DeAndre Jordan對小牛隊的貢獻,甚至還說他正在與小牛老闆討論新球季介紹球員出場時他要用"小前鋒兼總經理"的旁白!

就是想說2年後合約到期要是沒有續約就直接轉入管理高層了,他志得意滿的很,旁人也是一片崇拜,卻不知道人家已經盯上他了。

 

「阿?仙人跳嗎?」太妃糖問

 

Renee大笑說不是啦,是籃網控衛Deron Williams的經紀人,因為這位籃網昔日的當家控衛Deron Williams近年受腳踝傷勢折磨,表現大不如前,終於被總教練貶成替補控衛,他替補控衛上場表現卻更是糟糕。

他沒臉一直拿頂薪坐板凳,何籃網的那位高富帥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明的暗的都會施加壓力,

逼得他實在待不下去了。

考量到保留面子又不失裡子的方法就是買斷剩下的2年合約,

大約可以拿到2千7百多萬,

然後回到氣候溫暖的家鄉德州達拉斯市,離開冷颼颼的紐約腳踝關節骨頭應該會好些,那他就可以繼續征戰,曾經是NBA排名第一的控衛,可不想這麼悽慘地買斷合約後就退休了。

所以他想要尋求以老將最低薪簽約小牛隊,讓自己重新開始,或許就此柳暗花明。

經紀人當然是要全力幫助他達成,剛好花花公子就在紐約,馬上就在夜店和花花公子搭上線了,懇求託他居中牽線讓小牛老闆"招募"Deron Williams。

當然啦,事成之後,必會重重答謝!!

 

「大概見面時開口閉口都稱呼"總經理怕啥事(parsons)"囉?誰給他這種權利這樣招搖撞騙的?」太妃糖搖頭

 

Renee點點頭繼續說據說那位經紀人在夜店一看就知道總經理Parsons的癖好,他倒也甩得開,馬上就找來影星Leonardo DiCaprio的前女友,內衣名模Toni Garrn作陪。

據說總經理Parsons一看到Toni Garrn當場就把原來的女友甩了!那位也是名模的前女友只好黯然離開。

之後兩人一起搭這位經紀人的豪華房車到那位名模紐約住處,總經理Parsons還把在車內親密相倚的照片PO上網炫耀.....

可見總經理Parsons是"拿人家的手軟"肯定是接下了這個託付。

之後,ESPN和yahoo的NBA記者都報導小牛確定要簽約J J Barea,2年5.6百萬,然而至今,小牛仍未與他完成簽約。 

據說就是小牛老闆承諾要簽約Deron Williams當先發控衛好搭配那位"落跑中鋒"DeAndre Jordan,當然,承諾當時那位中鋒還沒有落跑。

正在當時小牛老闆感覺這個夏天,一切都順風順水的。

心情好時就耳朵軟總經理Parsons的建議說總要考量要當咱先發中鋒的DeAndre Jordan,原先搭配的是名動NBA的控衛暱稱CP3的Chris Paul,那這林書豪和J J Barea怎麼能讓DeAndre Jordan看得上眼呢?

Deron Williams就可以。

 

「據說Tyson Chandler聽到這段八卦轉述,氣得去穿鼻環。」Christian插了一句

「不懂噎,那是幹麻?」太妃糖問

「鼻環的英文是鼻子上的ring,提醒大家J J Barea 可是幫助過小牛得到過ring(冠軍戒)的,手上也有ring的,那是怎麼那些一個ring也沒有的會看不上眼。」Christian的聲音

 

Renee點點頭說這總經理Parsons還提醒小牛老闆,從拓荒者隊挖角來的預定要當先發後衛的wesley matthews

跟Deron Williams是爵士隊的麻吉隊友,那這打起球來就有默契了,那這戰績一定會好的嘛。

林書豪和J J Barea跟

Wesley matthews就沒有這種默契。

剛好這位暱稱"鋼鐵人"的wesley matthews又突然冒出來主動找媒體記者說自己的復健進度超前,新球季不用停30場比賽,可以趕上開幕戰。

 

「那小牛簽約可以打雙能衛的林書豪就沒有那麼必要了。」太妃糖比較懂了

 

Renee說其實從頭至尾,總經理Parsons都沒有隻字半語"招募"過林書豪,都是媒體瞎起哄。

只是很多跡象顯示林書豪很想去小牛,他信任總教練Carlisle會"疼"他.....

一開始偏心J J Barea一點是無所謂,畢竟人家是功勞苦勞都有的老部屬,沒關係也有疼自己就好,

那自己就很有機會好好發揮苦練的雙能衛的功力

,信任總教練Carlisle一段時間後就不會那麼偏心了。

誰知小牛後來也沒有簽約的進一步聯絡,林書豪也就選擇了離家千萬里的黃蜂隊。

 

現在落跑中鋒的鬧劇是結束了,但是Deron Williams卻也完成用2750萬美金買斷跟籃網剩下的2年合約了,

這要讓曾經給過口頭承諾的小牛老闆如何是好?

難道他也要言而無信?當然以前他或許"敢",然而在這次的"落跑中鋒"鬧劇後,他是絕對不敢的,免的被NBA各界譏笑"50步笑百步"!

勢必要簽。

然而,這樣一來,已經有2位簽好約的板凳控衛,要是簽約J J Barea,那就有2位先發控衛了,一共有4個控衛,控衛太多了。




「所以就想要放棄J J Barea?但是J J Barea是總教練Carlisle內定的先發控衛人選所以也不能放棄,或者是等到都簽約的差不多了看剩下多少錢再簽約J J Barea?」太妃糖問

 

Renee點點頭說J J Barea現在也知道這種情況了,當然不高興,聽說他也計畫跟別隊簽約。

人還在Las Vegas看夏季聯盟的總教練Carlisle和德國坦克也知道了,自然惱怒。

其實總教練Carlisle不是沒有手段"整治"那個自認帥過頭的總經理Parsons,只是礙於小牛老闆的情面,所以只能大局為重,忍著氣。



「還好林書豪沒去小牛,跟這種人專愛背後砍你一刀的人當隊友真恐怖,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看這是要叫總教練Carlisle這個夏天如何能靜心調養!」太妃糖嘀咕著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