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ke d_antoni_jeremy_lin_knicks   

 

 

 

「同學,有看到總教練D'Antoni在出發前往德州時接受媒體採訪說的那段話,是暗示要辭職了嗎?」在突然陰冷的氣候下太妃糖問J.R.

 

 

「是明示不是暗示。」J.R.慢吞吞地說,一邊做出正在連線Oliver的手勢

 

 

 

「是因為騎士用Andrew Bynum加上3個選秀權,交換公牛小前鋒Luol Deng。如此一來確定Pau Gasol不會被交易出去了?還有Jeremy也就來不了湖人隊了?」太妃糖問



「是因為Shawne Williams被釋出了。」Oliver的影音出現了

 

 

「真是太意外了。」太妃糖搖頭




Oliver說事前毫無徵兆,Shawne Williams是年薪1.1百萬美金的不保障合約,若是在1月7日下午5點前被釋出,湖人就不用支付剩下的薪水。

而且又空出一個員額成了14個球員了,可以在需要進人時應變成為15個球員。

 

 

「但是Shawne Williams做替補大前鋒,打的很不錯呀。尤其是強悍的防守。還有他跟四少爺搭的禁區雙塔也很有威力。難道真的是為了節省薪資嗎?」太妃糖說

 

 

「同學搭你嘛幫幫忙,釋出Williams省幾十萬?那怎麼不把Gasol交易出去省1千9百萬!」J.R.大聲說

 

 

 

Oliver對J.R.的激動語氣笑了笑,眾所皆知Shawne Williams是總教練D'Antoni特別拜託湖人白髮總經理的,給這個落魄的好孩子一個機會。

難道湖人會在意那幾十萬美金?何況這個球員還打的很不錯。

很明顯就是藉機羞辱,總教練D'Antoni怎麼會看不懂。

只是他向來格調很高,不口出惡言或是雄辯滔滔地替自己辯解。

 

只在開始客場征戰前對媒體鄭重地說出:

"當我接下湖人帥印時,充滿了豪情壯志,想要重現Show Time.......

這一年多來雖困擾不斷,但是快樂時刻也很多。

再過幾週等Kobe歸隊後我會把湖人隊交回給他,到時我就可以鬆口氣離開了。"

 

看來他真的是厭倦了,再加上Jeremy來不了湖人已經確定,他也無所眷戀這NBA教父的寶座。




總教練D'Antoni今天中午的那個神情,跟幾年前Gallo他們被迫離開後的神情一樣.......

只是,感覺好像瀟灑多了。

 

經過了這些年或許他也頓悟了,當年要是Gallo那幾個苦心教練的板凳暴徒被送到相隔千萬里的丹佛金塊隊去時,他就體認到球團老闆根本不把自己看在眼裡,當下就應該辭職離開了。

 

那時他不是沒地方去,義大利國家隊都還在等他回去當總教練呢。

那時暴龍隊也正在徵選總教練,昔日的太陽隊總經理那時轉任暴龍總裁兼總經理,也力邀他去多倫多擔任暴龍總教練。

 

他不是沒地方去,真的,那時他只是放心不下

Bill Walker、Landry Fields、T.D.、Iman Shumpert那幾個少不更事的好孩子........

 

結果受了那麼多窩囊氣。



「在對戰小牛隊的比賽,比賽前和比賽結束後鏡頭照到的總教練D'Antoni的神情好平靜。其實他內心一定很難受的,看那湖人隨隊記者報導,昨天總教練D'Antoni是接到通知後,親自去把正在練球的Shawne Williams叫到一旁告知的,Williams就是依照規定回球員休息室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隊友一直等到練完球回到隊員休息室,才奇怪"咦,Shawne呢?他午餐的三明治要什麼口味的?",

然後才知道了這個壞消息。當場大家都傻了!」太妃糖說



「二少爺後來是有在twitter上說他馬上打電話問,Shawne Williams回說是怕影響他們的心情延遲了登機時間,所以才沒有說再見收好東西就默默離開了。」J.R.說



Oliver說等到總教練D'Antoni發表了"辭職宣言",據說當場板凳群都崩潰了。

糗爺丁丁這次也隨隊採訪,撰文暗批這Gasol慫恿Kobe這樣"虐心"總教練D'Antoni還不夠,對戰小牛隊時又是根本不防守籃框,

而且還總共罵了7個隊友!

這個人是球隊的亂源,

建議湖人應該繼續找尋交易Pau Gasol的機會。




「總教練還沒走呢,他就開始跩起來罵人了?他是吃錯藥了嗎?」太妃糖問




J.R.說據那糗爺丁丁的報導,他罵的都是"投不中時不要胡亂出手"!除了場上當場飆罵,還有輸球後對綽號鐵蛋頭的Jordie Meeks的當面指責:

"那種角度根本投不中幹麻出手?你是哪跟筋不對勁了!"。

 

鐵蛋頭Jordie Meeks才不甩他,馬上回敬:"你是在說你自己嗎?!"




這時比賽下半場背部受傷的大少爺掩住臉哀痛地說:"這裡的氣氛好像是在葬禮.....以前,我們的球員休息室,不管贏球輸球,氣氛都好好喔。"

 

然後大家就圍在大少爺旁邊,沈默不語。只見向來搞笑愛鬧的大少爺突然流下眼淚......

 

包括糗爺丁丁在內的幾位隨隊媒體記者,都跟著難受的不得了。他們是真的見證體驗過開季時那種"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的合拍溫馨......




「Oliver,別說啦。」太妃糖淡淡地.說



J.R.說Gasol他們大概也沒有料到總教練D'Antoni竟然會決定離開,而且還說要把球隊"交回去給Kobe",這讓他們心底發毛。

 

所謂的無欲則剛,什麼都不要的人最大!這樣的人根本無從對付起。所以內心恐懼不已的Pau Gasol才情緒失控亂罵隊友。




「他恐懼總教練會藉機整他?」太妃糖問



「他更恐懼板凳六少會從旁全力協助!」Oliver笑了笑說




J.R.說這總教練D'Antoni會利用Kobe回來前最後這幾周,全力培訓教練湖人板凳群。比如這場到小牛隊主場踢館的比賽,他還是讓四少爺當先發中鋒。

而他也明顯地縮短讓Pau Gasol上場時間讓Jordan Hill替補上場打大前鋒。

儘管Pau Gasol明顯很不滿,但是也拿總教練沒輒。

 

先發名單和球員輪替,是總教練的權限。

要是敢公開批評依照NBA聯盟的規定,球員是要被禁賽的。

 

不然Pau Gasol有膽試試看呀。




「諒他也不敢!

只是奇怪Kobe向來都偏向總教練D'Antoni的?何必幫著禪師那幫人背後砍一刀呢?」太妃糖問



「強烈的忌妒,就虐心囉。」Oliver說



「阿??」太妃糖霧煞煞



J.R.笑了笑說Kobe從小就很愛D'Antoni,只希望D'Antoni最是偏愛他。

可是,偏偏總教練D'Antoni最偏愛的是.......

 

所以,他無法忍受,就要搞陰謀破壞。

像前陣子Pau  Gasol公開槓上總教練D'Antoni

的戰術體系影響自己的績效時,Kobe明的暗的都是站在總教練這一邊的。

但是這次他再次因為膝蓋撞傷倒下,心情本來就很沮喪,又聽到為了要把Jeremy接過來才願意"虧本"也要把Pau Gasol交易到騎士隊去。

 

Kobe是很霸道的,就是受不了D'Antoni偏心。當下情緒一失控,妒恨心一起就會這樣了。



「Kobe都幾歲了,還那麼不成熟!」太妃糖說



Oliver笑著說,好像小時候,會報怨媽媽倒給弟弟的牛奶總是比較滿趁媽媽不注意會偷捏弟弟的胖臉出氣!

可是長大以後,卻是最愛最保護弟弟。

 

這次的背後一刀砍的太深,逼到總教練D'Antoni決心離開。聽到總教練D'Antoni的"辭職宣言"後,Kobe應該是暗自悔恨不已。

或許,他會想進辦法補救。




「補他個大頭啦,那麼善妒,哪天不知道又爆發了那又有像Shawne Williams那種好人要倒楣了。

沒有人應該永遠受委屈的,支持總教練D'Antoni回去他最愛的家鄉米蘭。」太妃糖想起Christian說的義大利鄉間那棟簡樸的花崗岩小屋




「Kobe要是讓Shawne Williams再有機會回到湖人,那就是對總教練D'Antoni還有板凳隊友最真心的補救了。他若是要補救,要挽回,那就要從Williams開始。」J.R.說




Oliver說比如接下來要是有打前鋒的受傷了,當然啦,最好是Pau Gasol受傷了!

那就可以再把William緊急簽進來。

William這一季也當了11次先發大前鋒了,每次他都打的不錯的。

他跟隊友的感情默契又特別好。

對總教練D'Antoni的戰術又熟,最重要的是,他是防守端特別強的。

要是有機會,趕快再把他找回來效命,板凳一定士氣大振。




「唉,就怕到時D'Antoni已經都離開湖人了。來了什麼三角四角我叉腰的總教練,就不會簽他了。」太妃糖說




J.R.說至少在總教練D'Antoni的協助下,Williams重回NBA了,他才27歲,別的球隊也很有可能會注意到他的。

其實歷經憂患的Williams很懂事,他也知道自己是被犧牲了,但是想來他定是毫無怨言甘願替總教練D'Antoni受這一刀。

所以他才會那麼平靜地離開。

 

Williams現在心情平和大家都愛他,那Gaosl和Kobe心情煩躁大家都氣他們,那同學你說,

誰比較贏?



「真的。」太妃糖點點頭結束了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