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and shumpter  

 

紐約的兩支NBA球隊,更換總教練的傳聞不斷。

據紐約毒舌媒體預測,尼克隊總教練Mike Woodson可能會早籃網一步被開除,因為12月2日以99比103敗給鵜鶘後,尼克主場9連敗,破了自2006年的隊史主場連敗記錄。

尼克已經是所屬Altantic分組的"爐主",0.1%的勝率已經快要與公鹿隊並列為東區聯盟爐主。

 

Melo說現在尼克"現在比較像是『為輸球而戰』,而非為了贏球比賽。"

 

比賽為了輸?

 

吃太飽撐著喔。

 

「要換掉那個大胖獃了喔?他不是在電視專訪中說"完全不擔心會被開除",還說

:「我會繼續執教這支球隊,最後帶領球隊突破障礙走上贏球之路。」?」太妃糖笑著問Renee

 

 

「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理他哩。」Renee笑

 

 

「若是真的如傳聞,會在12月5日對戰籃網時被開除,不是因為戰績慘不忍睹,而是因為尼克老闆認為大胖獃失去球員的支持和信任。」Christian的聲音

 

「Melo還是挺他的不是嗎?尼克老闆不是只在意Melo挺誰?」太妃糖問

 

Renee說可是那大胖獃曲意承歡Melo,弄的其它隊員都"比賽為了輸",那位喜怒無常的老闆James Dolan也要拿出點作法。

不然死對頭籃網老闆會取笑他。

 

「James Dolan最忌諱被籃網老闆公開取笑。每次又都不敢回嘴,據說是因為知道那籃網老闆跟俄羅斯黑幫很熟。」Christian笑著說

 

「籃網戰績也很差呀,5勝13負,東區聯盟倒數第二。有資格笑尼克嗎?。」太妃糖問

 

Renee說但是籃網隊友之間沒有起內哄,沒有要打架的呀,沒有吸毒的,表示球員休息室氣氛是正常的總教練還鎮的住。

可是尼克都有。

還有,之前輸球,那Melo就一直說些洩氣的話,然後逼大家一起"關起們來說真心話"說這是

熱火隊的Lebron James教他的,開完會說完真心話,球隊就會贏球了! 

真是癡人說夢。

 

據說被強迫留下開了好幾個小時會議的球員也都很反感。

這件事情曝露出一個事實就是大胖獃找不到讓尼克止敗的方法,竟然任由Melo去逼球員說真心話,那這大胖獃到底是在當什麼總教練?

 

 

 

 

「大家開會都說了"導傳順暢的隊伍才能贏球,不導傳的隊伍就輸,就這麼簡單。",就是你Melo讓球的傳導不順暢的。」太妃糖笑了笑說

 

Renee說因為Tyson Chandler受傷停賽了,大胖獃就把所有的防守重任都丟給Iman Shumpert,強制命令Iman Shumpert承擔,可是那Melo,還有因為持有毒品被禁賽5場的J.R.Smith就都可以不用防守,情況就跟火箭隊的山大王那些人一樣,只負責持球進攻。

 

忍耐也是有個限度,昨天比賽時,Iman Shumpert在第三節結束時激動地跟Melo在板凳區起了爭執,接下來先發後衛的Iman Shumpert整個第四節都在板凳上。

媒體有問發生什麼事情,Iman Shumpert輕描淡寫地說"只是在溝通上有一些小問題。"

Melo一言不發不做任何評論。

Woodson也不做任何評論

 

「自從總教練D'Antoni離開後,Shumpert平均上場時間都只有18分鐘左右,總是要他防守而且常要他去防守對方最強悍的球員。不讓他有持球進攻的機會,這叫他怎麼打好得分後衛。Shumpert很委屈的。那Woodson就喜歡用那個生活糜爛的J.R.Smith,投籃率不到20%可是還讓他每場打超過30分鐘,太不公平。」Christian又插了一句話

 

Renee繼續說那媒體就看得出來很明顯大胖獃在偏袒Melo,讓Iman Shumpert受了委屈但是大胖獃反正只在意Melo,所以才不做評論。

媒體對"一句話也沒有"的大胖獃實在看不過去,紐約媒體最討厭這種"愛理不理"的耍大牌態度,他們一定要還以顏色。

就去調比賽時的現場錄影帶,發現那是第三節快結束時,回防時,對手的控衛一球在手衝向籃框,尼克中鋒Barganani趕緊走位在籃框前準備攔截。

這時理應沒人防守他的Meloe要立刻檔在持球的對手控衛進攻路線,若是要直接切入投籃,立刻阻檔,當Melo一走位阻擋時,Barganani也會立刻上前協防,這樣兩層防線,所謂的雙拳難敵四手,那對手控衛一定進攻失敗。

尼克搶回球就可以反攻。

可是,

Melo故意"走"了兩步裝做要走位換防,其實是一派悠閒地等被對手前鋒守住的Shumpert做一對一針對性防守,Shumpert個人要防守兩個對手,差點滑倒不打緊,還讓對手控衛假切入真退守外線,躲在自家前鋒背後投入一記外線3分球。

 

而這場比賽,尼克以4分輸球,可見這個3分球沒有阻擋下來是很大的缺失。

 

 

 

媒體一看就明白是因為Melo都不防守才讓Shumpert找他理論,就設計對白替Shumpert出氣

 

 

Shumpert:肥瓜,打點防守,換防時不要只走一半路

Melo:等你開始助攻我時,我才要幫忙防守

Shumpert:你把賽前食物就像籃球一樣都攔截住吃光了,我都沒得吃哪來的力氣助攻你!

 

還有這從頭至尾,那大胖獃就坐在一旁一副"沒禮貌,這樣跟Melo說話"的樣子瞪著Shumpert!

網路上球迷罵聲不絕,替Shumpert感到實在太不公平,要Shumpert趕快自力救濟交易出去,不要再受那兩個人的窩囊氣了。

 

「Shumpert是個真性情的好孩子。2012年還在尼克隊當時總教練D'Antoni推薦下競逐All Star具潛力新人獎還獲邀參加新人灌籃大賽。可惜自從D'Antoni離開,他被押著只能當禁區大鎖,都浪費了潛能都沒什麼激發。其實他很有潛力的。」Christian說

 

Renee說那Linsanity時,他還是NBA菜鳥,雖然一直都是防守好過進攻,總教練D'Antoni總是說他是有潛能的常常是讓他當先發小前鋒歷練,他是時好時壞,不過總教練D'Antoni還是一直很支持他,後來他和林書豪都配合的很好。

場上場下都默契十足,一起打球,一起快樂打球。

 

「嗯,我記得。也難怪林書豪總是說在紐約打球最快樂.....」太妃糖淡淡地說

 

Renee說有一個Linsanity時的尼克隊員要是看到那段影片中大胖獃對Shumpert的神情,一定氣不過,會想要狠狠揍他幾拳替Shumpert出氣。

 

「誰?他那麼肥碩的身材,林書豪那幫人都是書呆子修養,不會打人的。」太妃糖淡淡地說

 

「Jare Jeffries。」Christian說

 

太妃糖聽了,想想,對喔,Jare Jeffries都兼任林書豪他們幾個的大哥哥。他才不怕自己瘦削的身形一定重重地一拳往那個胖臉打下去。

Fields他們看到Shumpert現在這種處境一定難受。

 

「大胖獃之前還說戰績不好是因為"我失去的是Tyson Chandler、還有Raymond Felton。

兩人都是傷兵,影響球隊戰力。其他球隊如果也掛了兩個先發,我不知道他們還能不能打出好成績。",那時我就跟Christian說,那湖人隊不是失去3個先發,還不是打出很有展望的戰績?」Renee說

太妃糖說反正大胖獃是靠Melo才當上總教練,也會因為Melo而失去總教練。

他們兩人之間從頭至尾就是利益交換,而已。

大胖獃一定不敢相信,很快地,人前說一套人後做另外一套的Melo是會一腳把他踢開的。



「到時他可別想又要去找總教練D'Antoni給他安排一個助理教練的工作了。

想想看,對總教練D'Antoni珍愛的林書豪那樣的鄙視排擠,D'Antoni那時賦閒在家看了不知道有多不忍和無奈。

還有上個球季第一次帶湖人來紐約比賽,跟他打招呼竟然把臉別過去不理睬!D'Antoni愣了一下只好笑了笑算了。」Renee說

 

「乾脆不要開除他,這樣尼克才能在他的庇護下當東區聯盟的爐主嘛。」太妃糖笑了笑說

 

「希望Shumpert不要受傷,被季中交易出去,到別的球隊重新開始。早日從這個腐敗的球隊解脫。」Christian說

 

想起來

Linsanity時Shumpert捎了捎頭皮傻笑地對採訪媒體說"我也不知道耶.....突然之間我們大家都被Linsanity的狂風掃到了,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我們就一直贏球!我打球很開心。"

說完又一直傻笑。

 

唉,看影片裡看打的滿頭大汗的他氣憤難平的神情......真的,去哪一隊都比在尼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