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在Skype上說要休假了,太妃糖一聽笑:"跟魔獸同一地點媽?"

「他的公關是說他是去山上靜思。但是誰知道是真是假?」Renee說

「你是說這一切都只是形象包裝?」太妃糖問

Renee說這魔獸高中有沒有畢業或是怎麼畢業的都不知道這樣的人突然說要去深山不受打擾的"沈思"未來的去向,誰信呀?

 

「也不能這樣說嘛,難道學歷不高就代表他沒有思考能力?」太妃糖笑

「那你感覺他要思考什麼?」Renee笑

「要走還是要留,比如要留在湖人隊?要不要去火箭隊?」太妃糖說

 

Renee笑說這不是一天到晚魔獸就是要讓大家感覺他在湖人隊被邊緣化了?所以他不快樂所以他才要轉隊?

那他認為他被邊緣化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就是總教練D'Antoni總是找Kobe和Nash商量,都不找他商量。」太妃糖

 

Renee說那是球季結束後他才說的,事實上,湖人這一開季,魔獸就跟Kobe吵鬧然後冷戰,接下來又不理睬Steve Nash,那你說原因就是他認為球權都被這2個人掌控了。

這實在是有點"失心瘋"!

這魔獸是打中鋒的,中鋒就是重"嚴守"。哪個NBA球隊的總教練會把球權給中鋒?

球都是要給號稱"floor general"的控衛,因為控衛組織比賽的進攻和防守兩端。

戰術幻化萬千,情況緊急時,有時也會給負責”快攻”的前鋒。

 

但是沒有會把球給負責在禁區佈下天羅地網的中鋒,就算你是"NBA第一中鋒"總教練也不會把球權給你。

所以才說這魔獸得了失心瘋了。

他的個性缺點,大家都清楚。有心人士就會善加利用。

比如這禪師,魔獸有次說溜嘴,大家才知道禪師一天到晚傳簡訊給魔獸。其實是藉此跟魔獸”博感情”,暗地裡慫恿很自戀的魔獸攻擊總教練D'Antoni,想盡辦法要把D'Antoni趕走。

 

 

「禪師前一陣子在打書時也提過,大肆批評D'Antoni沒有讓魔獸發揮長處。難怪魔獸後來也在電視專訪裡這樣說,不過不是那湖人總經理公開斥責,他才閉嘴。」太妃糖說

 

「他敢不閉嘴嗎?所以說啦,他要是不想留湖人隊就不用忌憚湖人總教練了那何必閉嘴?再說他,那麼在乎球權,那他去火箭隊就有球權了?那Kevin McHale的體系,如果那個總教練有體系的話,就可以發揮他的長處了嗎。」Renee搖搖頭說

 

「那火箭的球權是在James Harden,就看James Harden要不要讓?他不是他也是招募魔獸9人團的一員嗎?」太妃糖說

 

Renee說這就對啦,那山大王憑什麼要讓?就算有以魔獸和山大王設計的「哈哈聯線」做為戰術核心,那team leader也是山大王,那球權也是在山大王身上。

林書豪和山大王不是有「哈林聯線」?那是有名無實的虛線!早就斷線了,因為那球權都是在山大王身上嘛。球隊一哥都是山大王嘛。

 

 

 

「到時他又要讓全NBA知道他不快樂了。」突然聽到Christian的聲音

 

「火箭是以那個山大王打造的戰術核心,憑什麼要改變?那個山大王上次去台灣不是接受採訪也說"我是球隊領導者",然後還以球隊領導者的口吻幫林書豪打分數嗎?你說憑什麼他要讓出這個球隊領導者的既得利益?」Renee說

 

 

 

太妃糖笑說所以有什麼"特約作家"評論說那魔獸會去火箭隊,因為僅管薪資略嫌吃虧,但他可以當球隊一哥,可以更快樂的打球

根本也就是胡言亂語了?

 

 

「就算他沒有思考能力,他的經紀人也會跟他詳細分析。但是現在的情況是湖人不要魔獸繼續留下來。有很多消息都指出湖人私下運作是希望魔獸去金州勇士隊。而勇士隊也非常有誠意地配合,所以這湖人總經理Mitch Kupchak說只要魔獸願意去金州勇士隊,他願意用sign and trade來交易魔獸。」Renee說

 

 「不管是跟金州勇士隊或是火箭隊,湖人商議的都是可以用sign and trade魔獸換對方的球員,可見湖人就是不要魔獸了。」Christian說

 

「真的嗎?所以說要重金留下魔獸的都是場面話?不過我有注意過勇士隊的交易條件,那真的都是很年輕很有潛力的球員,例行賽和季後賽都表現的那麼好,比如其中之一的Klay Thompson,不是說因為他老爸是湖人球員,Kobe小時後還抱過他呢。而且他家就在洛杉磯,季後賽大出風頭時被媒體採訪提到很愛去湖人隊呢還說Kobe一直都是他的偶像。」太妃糖說

 

 

Renee說其實最主要的就是,金州勇士隊總教練的戰術也是以控衛為主的pick and roll,球員交易到湖人隊可以立刻銜接上總教練D'Antoni的pick and roll戰術。

還有湖人被批評球員都太老了,然後Kobe現在受傷回來也不知道能否恢復之前的表現,所以湖人隊實在很需要把球隊年輕化,這勇士隊交易名單上的球員都非常年輕又認真。

最重要的是,他們也願意去湖人隊所以勇士才把他們放到交易名單上, 

幾個傳出將被交易的球員都在接受採訪時說有機會和Kobe這些人學習實在太幸運了。

就以這一點來說勇士隊就得到NBA的敬重。

球隊的形象好而且也帶動舊金山這個城市的形象,這幾天才剛當選全美人文氣息最濃厚的城市哩。

所以湖人總經理才願意用sign and trade,記得嗎之前他就拒絕跟火箭隊用sign and trade。

你知道的,這湖人隊是NBA的豪門球隊,講究的是"門當戶對"。

 

 

 

「真的喔!要生意往來也要看得起的喔?但願勇士隊搶親成功。所以現在魔獸是有點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太妃糖笑

 

「現在吃黃連的不是只有魔獸,火箭那招募9人團也都正在吃。一邊吃一邊想要怎麼找個台階下。」Christian的聲音

 

 

「所以就宣佈說不交易林書豪了?」太妃糖問

 

 「黃連太苦又寒涼,聽說吃太多會頭暈目眩,語無倫次的所以那都是場面話。誰信?別信!」Renee邊說邊結束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