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o in wheelchair   

義大利公雞在兒童節的比賽上半場剩下4:27結束時突然抱住左膝倒地不起,兩位隊友從板凳休息區衝上前去攙扶,立起身的Gallo無法行走半步,之後坐輪椅離開。

雖然Wilson Chandler立刻由板凳上場代打前鋒,金塊球員卻看起來全都心神不寧,NBA千勝總教練George Karl每節都叫2次暫停,還好最後以1分險勝小牛隊。

季後賽倒數計時的關鍵時刻,號稱"金塊隊最危險球員"的Gallo受傷,自然引起媒體和球迷的關注,多家媒體全員出動緊盯這則震撼球迷的消息。

球隊總經理在4月5日召開媒體記者會表示一大早照了MRI之後,確定是左膝十字韌帶斷裂將立刻進行手術。

總經理對Gallo這個球季報銷深感惋惜。再三提到金塊隊能夠在這個球季排名西區聯盟第三種子,打了71場先發前鋒的Gallo,功不可沒。總經理對媒體表示球隊在他復健期間將全力支持深信他復原後下個球季歸隊後一定表現更優秀。


「那Gallo痛苦扭曲的表情,真是嚇到我了。」太妃糖跟Renee說

「可憐的Gallo。練球努力人又乖,好不容易今年金塊衝到季後賽第三種子隊了,打入季後賽第二輪甚至總冠軍決賽都有可能,結果......」Renee說

 

「特地網去看Denver當地的媒體育版體,球賽結束時已經快11點了。隊友趕快到醫院去探視,Chandler和Timofey Mozgov整夜都留在醫院陪伴他。十字韌帶撕裂傷口非常非常疼痛,醫師替他打嗎啡止痛。」Christian的聲音

Renee嘮嘮叨叨地說這哪有這樣讓Gallo打嗎啡止痛的,這Denver的醫療水準是很高的,怎麼不緊急動手術?

像去年這尼克隊的Iman Shumpter在Miami打季後賽時也是突然倒地,也是十字韌帶斷裂,馬上緊急專機送回紐約照MRI馬上動手術。

這金塊隊為什麼要讓Gallo捱到第二天早上才照MRI,又到4月6日才動手術?

幹嘛這樣折騰Gallo?

 

 

「是在等某位權威醫師親自操刀?還是在等爸媽從義大利趕來?」太妃糖問

「等爸媽?依照Gallo的個性,這倒是有可能,但是從義大利趕來總是需要幾天時間,Denver的媒體報導在美國的一位長輩第一時間接到消息馬上趕到了Denver陪伴。」Renee說

「在美國的長輩?誰呀?」太妃糖問 

「湖人總教練的夫人呀。長的很漂亮氣質又好。」Renee說 

「阿?對喔。太妃糖想起了Gallo和D'Antoni的淵源了

「她去,Gallo會稍微好受一點而且爸媽也放心。因為麻吉隊友再怎麼放心不下也要遵守紀律回去練球,不巧的是接下來是客場比賽,Wilson Chandler他們都要搭機去Houston比賽了,想像這Gallo孤零零一個人在醫院等開刀夠多難受!」Renee

 

Christian說總教練Mike D'Antoni也是去年10月份動過膝蓋手術的,記得嗎總教練D'Antoni在湖人隊上任記者會上還杵著拐杖呢。那時紐約媒體報導都是漂亮的夫人親自照護著,所以這次她趕過去Gallo的家人應該是最安心的。

再說這時刻根本無法分身去探視Gallo的湖人總教練D'Antoni自然也不用焦急掛念了。

 

「你說"依照Gallo的個性",是指他愛撒嬌嗎?太妃糖問

 

Renee說也不是啦但是也可以這麼說啦,Gallo不滿20歲就單身一人來美國打NBA了,他們家並不是移民也沒有要入籍美國的打算,所以家人一直都住在義大利,Gallo今年的年薪已經9百多萬,但是據報導他也只租了平價公寓住並沒有置產,一直以來總是球季一結束就立刻回去義大利鄉間老家直到集訓開始才現身。

看得出來他很依戀家人的大男孩。

 

「這義大利人都很重視"家族",每個人跟表兄弟都很親,看Gallo也是這樣,每次放到Twitter上的照片就是假期時跟幾個表兄弟騎單車、河岸散步、短程旅遊,不然就是一大家子人聚餐。跟美國一般年輕人的暑假很不一樣。」太妃糖說

 

 「今年夏天,他那幾個表兄弟一定都會輪流來美國探視他,陪他做復健。手術後至少要半年的復健期,真的是想到就苦悶。最讓人擔憂的就是不知道能否完全復原?」Renee說

「我倒是認為Gallo手術完等到球季結束後,會回去歐洲做復健。他應該會比照去年也是十字韌帶撕裂動手術的Rick Rubio傷口拆線後一陣子就回去西班牙做復健了,因為這復健期太長了,照他們這幾個戀家大男孩自然都希望回家去在家人陪伴下進行。」太妃糖說

「球隊不會放心他回去義大利進行復健,美國的骨科醫療水準比義大利高出許多,這Gallo跟金塊隊的合約是到2016年,金塊隊為了保護他們的投資,一定是希望Gallo的復健期間是得到最完善的醫護。所以Gallo一定會第一次整個夏天都留在美國過。還有復健期間,球員常在助理教練協助下坐著練投籃,有的據說每天坐在輪椅上就這樣投好幾百球!以讓自己的保持一定的運動力等到歸隊時才能立刻銜接上NBA的比賽強度。懂了罷?NBA球員有很艱辛的一面!」Christian說

 

Renee嘮嘮叨叨地說當然啦這要是湖人終於卡到季後賽也打的不錯,那D'Antoni的總教練的位子穩了,Gallo就很可能會去南加州D'Antoni的居所住一陣子,那邊權威名醫可多著呢! 

搞不好Gallo會跟Fields一樣,到Los Angeles著名的Kerlan-Jobe Clinic去復健。 

要是這樣就最好了,D'Antoni的夫人可以照護他。

 

「Fields到L.A.去看名醫?」太妃糖想起了J.R.的湖人隊門票

「是呀,據說Fields突然感覺上次右手肘動尺神經置換手術的地方一直刺痛,馬上在球隊的治療師陪同下在4月1日時去Kerlan-Jobe Clinic 由手部治療權威Dr. Vernon Williams和 Dr. Steve Shin 兩位主治醫師會診。」Christian說 

 

「本來也沒有注意是這4月1日時Jose Calderon被交易後第一次回到多倫多比賽,奇怪的是怎麼沒有看到Fields上場?後來才看到一則公關發表的聲明說Fields為求慎重,除了到原來動手術的紐約醫院做詳細檢查外,特地飛到L.A.去看那兩位手部疾病權威醫師,大好消息就是名醫會診結果這種刺痛是正常的,表示快要完全復原了。暴龍隊管理高層接到消息後也非常高興這也才經由公關發布正式新聞稿。總算,去年11月16日動手術之後的Fields,即將100%康復了。讓人欣慰。就像剛剛Christian說的,球隊對砸大錢投資的球員健康狀況最是在意。」Renee說

 

懂了,Fields到了L.A.,一定要到湖人隊練球場跟總教練D'Antoni請安,那兩張貴賓席門票或許就是那時候得到的,可惜Field要趕回去多倫多練球和比賽,所以轉贈給前往探視的Oliver?

Fields跟關愛自己的學長Oliver談了什麼內心話?一定有。不然Oliver為什麼要掩飾門票是Fields轉送的?

 

 

「希望湖人的7壯士可以打入季後賽的第8種子。D'Antoni不會下台,Gallo就去住他L.A.房子一陣子,那Fields也可以常常去探視Gallo敘敘舊了。太妃糖說

 

「對喔,Fields的家在Los Angeles的附近,這暴龍打不入季後賽提早放暑假,4月17日以後他就可以回去南加州了。不過我相信Fields回家前會先到Denver去看剛動完手術的Gallo一趟。」Renee

 

相信重情義的Fields會這樣。

 

只是到時候義大利公雞等到Fields要離開時是否會撒嬌摟住人家捨不得Fields離去呢?

那是否知道自己必定心生不忍的Fields想想還是不要去探視比較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