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sanity final nail  

這是星期五的紐約郵報,體育版搞笑登出林來瘋死了,下葬了。墓碑上記載這位林來瘋是位短命的NBA先發控衛,2月4日到3月14日如流星般燦爛的一生。,用充滿樂趣、充滿生命力和充滿籃球(這是一定要的啦)的榮耀的40個白天和40個晚上"備受寵愛 無與倫比的轟動”,同時帶給老闆2億美金進帳的輝煌成就。

太妃糖感覺這墓誌銘很可愛,正在跟老公討論是否要去接爸媽上陽明山賞花?看到老友J.R.在敲我。

美國加州是下午,J.R.應該不是在看NBA球賽轉播罷?應該是在上班。老友說:「還好今天我在家上班,剛剛開完Conference Call,一邊吃飯一邊看,你有在看嗎??」

我說電視轉播是開著,但是並沒有很注意。因為我在看林書豪的墓碑。

J.R.看到也笑死了,還說:有注意到死因嗎?

死因:教練Wooodson宣佈尼克以後以甜瓜和阿嬤為主秀。說完我們一起笑不停.....

「紐約媒體還評論:這真是悲痛的消息,林來瘋的故事將永遠流傳。」太妃糖告訴J.R.

J.R.繼續笑,說:大概是這位Woodson上任第一次接受訪談就說林書豪"還在學習階段",被大肆報導渲染.....林書豪至今仍是媒體寵兒,尤其是他華裔背景所將帶來的巨大商機,尼克高層心知肚明,這當然會讓Woodson這麼"表露真心"的談話,尼克高層會給他"腦筋清楚點"的警告。

J.R.說網路上已經有出現評論了,說Woodson將來的墓碑上死因:停止服用大量林來瘋!

哈哈哈.....

「注意一件小事,D'Antoni辭職後,教練團裡有2位助理教練也遭到解僱,但是Jeremy專屬的訓練師Kenny Atkinson繼續留任,就知道尼克大老闆是暗中在挺Jeremy。Woodson是被老鷹隊不續聘之後D'Antoni給他一個助理教練的工作噎,D'Antoni應該是想說他會跟他一樣重用呵護林書豪,哪知道這Woodson是馬上西瓜靠大邊!」J.R.

其實Woodson是老鷹隊不續聘後,一直到處找教練工作,D'Antoni就請他來當助理教練,所以他應該是D'Antoni的人,但是大概是看D'Antoni都被甜瓜鬥走了,而且尼克老闆James Dolan據說是甜瓜的球迷。所以Woodson為了保有自己的飯碗當然要把甜瓜侍奉好了。對甜瓜唯命是從。

接下來J.R.問我有沒有聽到從他電視轉播傳來的歡呼聲?那是Jeremy投入一記Jump Shot,球迷愛死他了起立拍手。

可惜台灣的轉播沒有這一段。

J.R.認為D'Antoni這次下台的身影算是漂亮的,不計個人利益得失,快刀斬亂麻辭職,一切都是為了讓尼克打入季後賽,這位義大利老教頭,值得尊敬。倒是那位所謂的雙核心之一,阿嬤史陶德邁爾,一路從太陽隊跟著D'Antoni到尼克,竟然歡欣鼓舞地還說教頭離職原因是他的那套系統大家不買帳!

 

「這叫做見利忘義,沒格調!」J.R.

 

「那林書豪說:"我當然很想念他...他如何拯救了我的職業生涯,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對我個人所做的一切.....看他離開非常難過,我欠他的太多了....我會找時間和他好好聊聊。"

這叫做?」太妃糖引述林書豪聽到D'Antoni辭職後的話

 

「這叫做天公疼憨人!!一定會應驗的。我要是D'Antoni教練聽到得意門生這樣真情流露,一定感動忘了這些時日束手無策的委屈痛苦。」J.R.說

真的。

必定會是這樣。

後記

3月17日林書豪快刀斬溜馬,同時數百名球迷把印地安那州客場變成像主場,美國媒體不再冷嘲熱諷,宣告"林來瘋從墓碑復活"了。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