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同事Ivy,午餐時一直問我們,他的皮膚怎麼樣?看起來有白一點嗎?

怎麼了,你敷了某種新型的美白面膜?

原來是他週六去打了美白針。美白針常常聽到,反正傳統的一白遮九醜,而且肌膚白皙就是和”富貴”聯合在一起,也難怪大家都追求美白了。但是Ivy的膚色看起來沒有什麼不同....

Ivy:就是呀,我看鏡子也知道沒有什麼差。

我:不是要打好幾次?一次有用嗎?

其他的同事也說是呀,大S和許多女明星不是都在康熙來了說幾乎每星期都要去打一針。

Ivy:我知道,可是總不能一點效果也沒有罷?

我:你去哪裡打的?

原來Ivy是去非凡,他說之前也做了一些網路查詢,最熱門的韓風,9次1千元。那他看網路說每次100元每次約20分鐘那是否打進去的是成本低廉的一些化學品而已?就又想媒體名人陳文茜的男友開的非凡,上去看不得了,張小燕和立委洪秀柱都在那裡修整門面而且都很滿意哩。Ivy就打電話去問,說是每次350元,他就決定選擇這一家。Ivy說他週六一去竟然發現整個診所只有他一個客人上門,櫃台護士只有一個,打電話問是說350元,但是當場要收200元的診療費,Ivy這位英國回來的財管碩士會為客戶的錢據理力爭自己的錢卻楞頭楞腦地還以為會有”宋醫師’出來診療幾分鐘所以要收200元,結果這位護是要Ivy”到後面大廳自己找個空位坐下”,Ivy就自己走過去,護士跟在後面拿了一管針:要打左手還是右手?

Ivy被這位戴著大口罩只露出兩個眼睛的護士態度煩死了這時很後悔自己一個人來,其實本來想要找其他的人一起去只是想忠孝東路四段週六很難停車....但是也只好問:不是用點滴的,是用打針的?

那露兩眼護士冷淡回應就開始打,Ivy由於戴電子錶,總共美白針用了約25秒.....

Ivy很可愛還說之後還特意憋尿好幾小時,因為網路上說這樣才不會打進去的維他命C等馬上又排掉了。

我們聽了都說:阿?25秒550元?

我們安慰說美白沒效但是可能有排毒的功效,感覺精神比較好點囉?也好啦。經驗嘛。我就說以後要找整形診所打美白針,還是注重醫師群的專業素養,要找名人那乾脆去大S去的那家。

Ivy:那家要1千五噎。

我們大家不管Ivy臉上三條線都笑說又不是要你每週去,幾個月去一次不就得了,最好是幾家都去試試看,最後一定有一家是有效的?不旦臉上的皮發白的透亮全身也會變白。然後,我們大家就可以一起相約”組團”去囉。

誰知Ivy突然說:麥可傑克森是不是打了很多美白針?所以黑人變白人了?一定會有副作用的罷?

想到天王的死因,這下換我們臉上三條線了.....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