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雜誌12月17日宣布,以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Barack Obama)為2008「年度風雲人物」(Person of the Year)。偶而之間看到這位新當選總統歐巴馬是1961年出生於夏威夷檀香山。

歐巴馬當選後任命的第一位內閣是財政部長蓋斯納(Timothy Geithner),1961年出生於美國紐約市。這位現年47歲的瘦小男子,被新聞界喻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財政部長之一的任命消息宣佈後美股大漲....

有沒有注意到,西元1961年是中華民國50年,生肖屬牛,五行屬金!

2009年的流年屬牛的犯太歲,每次遇到犯太歲的生肖,總是被提醒不會有什麼好事情的啦,套句常看到的八股文:”無福恐有禍”!所以每年犯太歲的,總有什麼安太歲啦、補運啦,以求消災解厄。

面對全球這波不景氣,財經政策/產業動態按住全球執全球經濟命脈的美國,總統和財政部長都剛好屬牛,都要犯太歲...

當然啦,也可以說這兩條”金”牛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因為也有一說,犯太歲並不是就是一定倒楣到家,而也很有可能是大破大立的一年,只是一定是辛苦異常的一年。

1961年出生的牛,看起來可能是資質優異最堅忍不拔的牛,47歲就當美國總統和財政部長了...有一說:2008年是全球災難元年!接下來的2009年是異常險峻...從現在的一些資訊看起來,也應該是?美國經濟打噴嚏,全球經濟重感冒!所以這兩位全球最有權勢的總統和財政部長,希望他們在2009年的犯太歲流年是大破大立,旺盛的一年,領導、勇氣、魄力、積極、進取、表現的能量大漲,有助於打造本命年的事業前途,邁向人生周期性的高峰,讓自己更有舞台與空間。 雖然,可能必須要歷經千辛萬苦...

In Taiwan, We hope....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