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Parker-baby-Larry-OBrien-trophy      

 

 

 

 

據報導馬刺在舉行環城河道遊行答謝球迷後舉行了一個慶功宴,宴會結束後,嶄新的2014年NBA總冠軍盃

在保全人員護送下,由總經理監督送回主場高弔起永久保存。

這時保全人員面如死灰通知總經理"總冠軍盃不見了!"

 

河道慶祝時,總冠軍盃是跟Tim Duncan等人一起坐一條船,慶功宴時總冠軍盃是放在老闆總教練一起坐著的主桌。

一直都在眾人的視線內呀,怎麼一眨眼不見了?



一聽差點昏倒的總經理下令閉門調閱慶功宴的錄影帶,逐一審視,發現先發控衛Tony Parker在慶功宴時,美國

總統歐巴馬親自打電話給波波老帥和馬刺老闆,祝賀球隊得到今年NBA總冠軍,除了稱讚馬刺是支充滿專注、決心與團隊戰力的球隊,更親口稱讚馬刺總教練Popovich是NBA最棒教練之一,且成年輕人的典範。

接完總統恭賀電話,當然主桌一場亂,現場的記者又湧上來採訪詢問剛剛賀電內容,這時大家都又喝的有點微醺了,趁亂Tony Parker一伸手把總冠軍盃挾在腋下,悄然離開。

 

看到錄影帶的這一幕,全身冷汗的

總經理立刻打電話通知波波老帥和Tim Duncan這位當家控衛的"罪行",他倆立刻詢問Tony Parker,他坦承:”是我帶走的,我只是要拿回來跟寶寶照相,明天一定親自送去歸還。拜託不要報警逮捕我啦。”

 

接下來其餘的隊員也都打電話給Tony Parker詢問"好大膽,竟然偷冠軍盃?"

 

Tony Parker一一承認:”這也不算偷,這也是我的冠軍盃嘛。我是想今晚保存它,只是要讓它跟寶寶照相留念。以後弔那麼高還有紅外線監測就照不到了嘛。”

 

據說雖然在Tony Parker家四周安置了層層保全,但是總經理整夜失眠,一直到第二天早上Tony Parker把2014年NBA總冠軍盃

送回主場,總經理才鬆了一口氣。

 

而Tony Parker也PO上了那張在自宅獎盃室的照片,包括馬刺總經理大家一看都笑了,沒有任何一個人怪Tony Parker的"罪行"。



「我的天天呀!這個寶寶實在太可愛,還穿著馬刺隊徽的黑色T,看來這根本是早有計畫?」太妃糖笑著問Renee

 

「萌翻了!」聽到Christian的聲音

 

「這才2個月大的寶寶,都還包著尿布呢,靠著冠軍盃站立還擺出那個手勢和眼神!

握著雙拳紅撲撲地小臉蛋那個

"加油 馬刺 加油"的神情...

唉喔太可愛了!」太妃糖繼續笑

 

Renee說這個名字叫做Josh,5月份才出生的小寶寶,依照身材比例可以看出來其實是還很小,身高差不多就是Tony Parker的臉+脖子,比總冠軍盃還矮一截呢。

32歲的Tony Parker面對第一個小孩,而且是這麼漂亮可愛的男孩,再加上終於是"有子承衣缽"的欣喜,自然是掩不住的驕傲和寵愛。

Tony Parker日後一定是要跟兒子說"你出生的那一年,爸爸得到千辛萬苦的那第四座總冠軍盃.....爸爸第一個就想到要跟你分享這榮耀的一刻,那時你還太小不方便抱出去參加宴會,所以爸爸就......."

 

 

 

要看Josh身上那件量身訂做的代表馬刺隊的超迷你尺寸T-恤,就知道偷冠軍盃絕對是預謀的。

但是看到這張可愛到爆的照片,除了笑成一團,誰還有力氣"報警抓人"呢?



 

「小寶寶Josh萌翻全場!」Christian的聲音

 

「有了小孩,感受到未來不是夢,一切都會不一樣了。像Tim Duncan也是抱著兩個小孩參加Game 5封王戰的賽後媒體記者會。兒子女兒也是為老爸驕傲的不得了。」太妃糖繼續笑

 

Renee說真的呀,Tim Duncan的兒子說:”爸爸,我喜歡你的帽子(馬刺球團特別為總冠軍預先訂做的上面有”總冠軍”字樣的白色棒球帽,Game 5一贏馬上送到球員面前)!”

看那Tim Duncan聽到坐在膝蓋上的兒子這麼說,笑的有夠多甜!

 

其實馬刺他們會特別鍾愛這一次的冠軍盃

是其來有自,因為 

去年,

馬刺在總冠軍Game 6時在最後28秒還領先五分,但仍被熱火逼入延長帶走勝利,戰績來到3-3,把馬刺逼入退無可退的Game 7,但是Game 7讓人心傷,最後Tim Duncan錯失一個籃下出手,隨後LeBron James於離終場27秒之際以一記中距離跳投葬送了馬刺奪取第五座冠軍盃的機會。

2013年總冠軍決賽的第7戰,熱火 vs.馬刺 110:107,馬刺以3分之差輸給了熱火。

 

據說2013年的那一刻,整個聖安東尼奧市的球迷都同時放聲大哭!走在街道上可以聽到四處傳來的的啜泣聲.....

 

 

那天半夜馬刺隊帶著傷痛與失望混合在一起的心情

從邁阿密回到聖安東尼奧市,波波老帥怕Tim Duncan承受因為自己的最後一擊失敗而讓球隊失去總冠軍的心理壓力,

所以要大家不直接回家,全員集合到自家主場誓言臥薪嚐膽的心情

,同甘共苦堅持下去,明年,2014年一定要拿下總冠軍。

 

所以,今年,真的是甜美復仇了。

 

也因為這樣,Tony Parker之前也得過3座冠軍盃,但是就是最珍惜2014年的這一座,真是得來不易呀!也特別要自己的剛出生的兒子日後看到照片就會記起當年老爸如何和隊友忍辱負重渡過一年終於復仇成功。

 

「真是用心良苦。」太妃糖說

 

「望子成龍的父親都嘛是這樣,林書豪還不是有一張1歲左右就跟籃球合照的照片?

還在喝奶瓶老爸就讓他開始拿籃球當玩具了。」Christian的聲音

 

「火箭好像要送走林書豪+Asik空出薪資空間,

然後Melo組成3巨頭還要魔獸去當說客?也有說要找Lebron James?」太妃糖問

 

Renee說那魔獸說的很有意思,對招募Melo這件事情,魔獸回答:

”有位偉大的仁兄曾經告訴我,這是我的飛機,如果我想讓它飛到哪,就會飛到哪,我想讓它在哪降落,就會在哪降落。”

 

他的”搞飛機”理論,真的好笑。

其實大家都知道

禪師一定會逼走Melo,好空出尼克隊23,333,404美金的薪資空間。

依照目前看來,禪師必定不負所託。




「等一下,Renee,你是認為逼走Melo是尼克老闆對禪師的"託付"?

」太妃糖想起J.R.前幾天的話



Renee點點頭,說之前不是稍微提過Melo的經紀人是來自一家掌握媒體記者的勢力龐大經紀公司,

這家經紀公司旗下有包括LeBron James等大牌NBA球星,更扯的是,尼克老闆的經紀人也是這家公司。

 

「等一下,Renee,你說尼克老闆也有經紀人?

幹麻用的?」太妃糖插嘴問

 

Renee笑著說那尼克老闆James Dolan,醉心搖滾樂,五音不全的他從小就夢想想當歌星,自然要簽約經紀人幫忙了。

 

「所以....這尼克老闆和Melo是同一家經紀公司?」太妃糖還是插嘴問

「之前的大胖獃和

現任總經理Mark Warkentien也是同一家經紀公司。」Christian的聲音




Renee看到太妃糖不敢置信的神情哈哈大笑....然後說

尼克老闆可能是怨恨這家經紀公司這麼多年了都沒有把他捧紅,所以決定著尼克隊籃球事務這個肥缺不讓這家經紀公司控制了,所以找禪師來擔任籃球事務總裁,

這一變動將讓球隊擺脫這家經紀公司多年來的控制。

 

「他也就可以去換經記人,這樣才能夠園了他當歌星的夢。」Christian的聲音

 

「圓夢??真是作夢。」太妃糖搖頭,不是說五音不全嗎?還當歌星////




Renee繼續說尼克老闆

真正要的是不僅僅是逼走Melo清出薪資空間而是"斬草除根"。

 

當然啦,大家都知道Melo所屬的經紀公司就會放出假消息,哄抬Melo的身價。

果然一天到晚就是"根據《ESPN》掌握的消息來源"

有哪些球隊正在摩拳擦掌要搶走Melo。

 

最新的消息是小牛、芝加哥公牛與休士頓火箭隊。

 

可笑的是小牛隊的team leader,暱稱德國坦克的

Nowitzki親自出面闢謠

:"是他的陣營有人先向他提出達拉斯小牛隊這選項,並不是我們主動向他提起的。"

:”他肯定是全聯盟最有得分爆發力的球員之一,如果有這樣的球員在你隊上,我想小牛總裁i與老闆都會很高興的,但我認為他是否來小牛隊這問題並不實際。」

 

事實上德國坦克今夏合約也到期了,但是他

強調自己續留小牛打拚的決心

:「到目前為止沒什麼事真的有所改變,Mark Cuban和我將會在7月1日時會面,希望我們能很快搞定合約,我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雙方要的東西都相同,我們只需找出我感到被尊重,又能讓球隊有足夠的薪資空間在今年夏天有所作為的平衡。」

 

可見這個德國坦克就是跟馬刺的Tim Duncan一樣很有team leader的格調,他把球隊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利益之前考量,寧願少拿一大筆錢可是讓球隊有薪資空間可以找來年輕球員補強實力,再一起拼戰。

這種格調氣度,絕對不是Melo他們那一幫人的行事風格。

所以嘛,Melo癡心妄想去小牛隊,人家總教練Rick Carlisle絕對不准許的!

小牛老闆Mark Cuban有關球員的事情全都是總教練說了算的,這在NBA眾所皆知。

 

德國坦克很會說話,輕描淡寫提到總裁和老闆,就是不提總教練。

 

「真高興,小牛總教練不欣賞Melo。」太妃糖感到心情一鬆

 

「他欣賞林書豪。」Christian的聲音

 

Renee笑笑說還有這公牛隊,6月

22日傳出正在研商

用首輪選秀權交易來

魔術隊得分後衛Arron Afflalo。

公牛之所以找上Arron Afflalo,自然是為了替新球季即將復出暱稱"飆風玫瑰"的Derrick Rose找一位後場搭檔。

完全看不出來有跟Melo進行任何商談的動作。

更讓Melo的經紀人下不了台的是這飆風玫瑰昨天才親口跟媒體講"Melo比較不適合我,Kevin Love比較適合。"

 

那公牛會不尊重這位先發控衛嗎?儘管他受傷停賽了幾乎整個球季,但是預計下個球季可以歸隊。等他一歸隊公牛就會恢復以控衛為主的戰術體系了,那Melo來幹麻?

 

可見這Melo的經紀公司有多會收買媒體記者替Melo的身價宣傳。

 

不過,最終都會一一戳破。

 

「不是有球迷已經把Melo身穿火箭球衣的照片合成了放上網路?

很有可能他去火箭隊組成三巨頭呢。」太妃糖說

 

Renee說那休士頓火箭隊的球迷真的是不怎麼支持林書豪,看到那張照片了嗎?Melo穿的是火箭7號球衣,誰嘛知道現在穿7號球衣的是林書豪。

還有火箭球迷就說那林書豪快滾啦,這樣Melo一來才能順利穿上跟他紐約尼克一樣號碼的球衣。



「滾你的大頭啦。簡直欺人太甚!」Christian的聲音



林書豪穿7號似乎總是不順利,安脆穿回17號。Melo要是真的去火箭隊,他就禮讓Melo嘛,不就沒事。」太妃糖說



Renee笑笑說,問題是火箭似乎要的是Lebron James,而不是Melo?休士頓火箭球迷幹麻八字還少一撇就出口趕人呢?

 

真是心寒。



「這就是NBA。」太妃糖結束了Skype

 

我說,林書豪,今年夏天,不管有沒有轉隊,何不換回穿17號球衣?

畢竟,儘管短暫,卻有那麼多永存心底深處的美好的回憶在穿17號球衣時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