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is a model      

 

 

「Renee,火箭某人的Buffalo David Bitton牛仔褲照片夠性感罷?而且那段26秒的廣告片,真是挺香豔的,充滿了原始的慾望。」太妃糖笑著問Renee

 

「我跟林書豪的回答一樣"不予評論"。」Renee聳聳肩榜

 

 

 

「他肯定有人魚線。」太妃糖繼續笑

 

 

 

 

「據說他還有代言紅酒和服飾,之後會陸續的刊出。直到看到這組代言牛仔褲的宣傳照,比對了一下時間,才知道髮膠哥為什麼要背痛了。」Renee還是聳聳肩榜

 

 

 

 

「你是說?裝背痛然後溜去拍代言廣告?」太妃糖問

 

Renee說這廣告是在12月初在佛羅里達州南部有名的Key West海灘拍攝的,據說拍攝時間長達5天。

 

而且,不要忘記還有拍攝了紅酒和服飾的廣告。

 

他不裝病怎麼能有空檔去?

 

 

 

「之前還好意思批評Asik"不夠敬業"。」Christian的聲音傳來

 

 

Renee笑著說這可以看出某人的個性,他喜歡做這些事情,喜歡當大明星,喜歡有大量的媒體曝光率。

喜歡表現喜歡出風頭不是缺點,可是因為要拍代言廣告讓荷包賺滿,在球季期間裝病溜去外地拍攝,品德操守是有缺點。

但是他有McHale寵著罩著,球隊管理高層也沒人敢找他麻煩。

 

 

 

 

「毫無誠信,這種人千萬不能深交。」Christian說

 

 

「看今天練球結束某人被媒體圍住採訪,樂成那樣。襯托的背傷未癒的林書豪心事重重的。」太妃糖說

 

 

 

Renee說缺席了4次火箭隊練球的林書豪,今天回到練球場跟大家一起練習,不過看他練球後的談話,是有點懸疑。

 

 

因為林書豪說:"我覺得膝蓋和背部,兩處傷勢都還沒有好,疼痛還在持續。"

 

 

「不是膝傷上次已經全好了嗎?然後才復出,2場比賽後才發生背部受傷,照他說的,原來是膝蓋也還沒有好?」太妃糖插話問

 

 

Renee說有感覺林書豪不想要上場。

例如休士頓媒體報導,

雖然林書豪今天參加整個訓練,但時間很短,他在球場上嘗試跑動和跳投,姿勢有點僵硬。顯然傷勢還在困擾他。

面對媒體詢問12月20日的客場比賽,

 

 

林書豪說:"我就是嘗試去跑動、突破、投籃,我已經四天沒有跑動,球隊希望我今天加入練球,我們沒有談論未來的情況,一切都要等到明天視身體狀況再說。"

 

 

 

 

會不會覺的,他是遵循球隊的強制要求回來練球的?他自己是不想要回來練球,所以練的姿勢僵硬的。而新傷舊傷還在困擾的他也不想要急著歸隊上場,所以四兩撥千金,說依據當日的身體狀況再決定。

 

 

「前日去看醫師的結果到底是怎麼樣?提都沒提。」太妃糖說

 

 

「林書豪現在不是火箭隊焦點,剛好這次又有牛仔褲廣告吸走了全部媒體焦點。

所以大家也似乎忘了問了。」Christian說

 

 

Renee說但是林書豪心情沈重,是看得出來的。應該是有關湖人隊的最新傷情。

就是Kobe

左膝脛骨平台骨折,將休息至少6個星期。

Kobe從12月初復出,改打先發控衛,正在愈打愈好平均每場6.3助攻,結果又倒下了。

湖人幫大概都傷心的不知如何是好了,而總教練D'Antoni也再次要緊急因應

"沒有先發級控衛"的困境了。

 

就有那種只長一張嘴的球評Barkley卻馬上說:"湖人應該讓Kobe休息一整季!反正有沒有Kobe湖人都一樣爛!"

 

,罵湖人就是在罵D'Antoni,林書豪一定暗自難受恩師又被奚落了。

 

 

 

「那種大概是拿了Janie Buss的公關費了,落井下石。」Christian的聲音變得好冷

 

「湖人這次5天4場客場對戰的都是強隊,戰績2勝2負,哪爛了?有Kobe沒Kobe,湖人隊員都是充滿了希望,感覺這個球季的湖人隊,怎麼樣都打不死的!」太妃糖說

 

 

 

Renee說湖人這樣一個充滿榮耀歷史的豪門球隊,在Kobe受重傷和魔獸轉隊後,還能讓球迷感受到"尚未凋零",還能連續2個月門票都是滿座,真的要感謝總教練D'Antoni教練出的那現在排名NBA第一強的湖人板凳。

 

Kobe再次倒下,太意外,太讓球迷和隊友傷痛了,想來連Kobe自己都免不了萬分沮喪。

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就是湖人四個控衛,不管是"純"的還是"混"的,都倒下了,一夕之間傷光光了。

如何是好?

 

Kobe打先發控衛時,小亨利臨危授命兼打替補控衛,所以是由小亨利頂上Kobe的先發控衛,然後又緊急用最低薪簽進了一個在費城76人的發展聯盟的Kendal Marshall當替補控衛。

 

 

 

太妃糖笑著說那小亨利實在讓人昏倒,媒體聽說總教練要讓他頂先發控衛,團團圍住問,他輕鬆地

說:"大家免驚,我在大學籃球校隊時就是打控衛的呀。"

媒體就問那後來為什麼改打後衛呢?

他竟然說:"因為打不好呀!"

弄的媒體一愣一愣地,不知接下來要問什麼了!

 

 

Renee笑著說總教練D'Antoni應該是知道他們板凳五少特別有默契,雖說小亨利是先發控衛,但是他們也都會幫忙傳球助攻的,一發表要小亨利當先發控衛,而不是那個12月19日才新簽進的Kendal Marshall,我們就在猜想總教練D'Antoni要用失傳已久的"暗衛"戰術。

 

所以囉,沒有Kobe的湖人比賽每一場都要開始看了。

 

 

 

「暗衛?怎麼個暗法?」太妃糖問

 

 

「就是場上有一個人是負責揮動"變陣"令旗的,說那個人才是真正的控衛,才是真正的場上指揮官。其實在星期二贏了灰熊隊的那場比賽,湖人"暗衛"現身過。」Christian擠到電腦螢幕前說

 

 

「那現在呢?又躲回去暗處了?」太妃糖問

 

 

Renee笑著說,NBA球隊的教練團都會去研究下一場比賽的對手先發陣容,研擬對戰時的戰術,像咱孫子兵法的"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所以暗衛的身分不能曝光,這樣才能攻其不備,擁有"令旗一出誰敢不從"的暗衛,直接授命於總教練,危急的時候,總教練一個眼神或是約定的特別的手勢,他就會揮動"令旗",場上4個隊友立刻會意"變動陣法",攻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暗衛"戰術,最重要的一點,這個人跟總教練心意相通,而這個人跟場上4個隊友也很有默契。

還有,要讓人家不容易察覺的人選。




「這是歐洲古老的戰術,就以前Gallo他們在尼克最後一段時期用過幾次,都是大獲全勝。」Christian說



「那時的暗衛是Gallo嗎?」太妃糖問



Renee點點頭,然後笑著說那猜出來誰是湖人的暗衛了?

 

「是猜出來了,可是我不希望是他。」太妃糖淡淡地說

「因為怕他把總教練D'Antoni自來只對林書豪的偏愛搶走了?其實林書豪應該像Gallo他們還有T.D.一樣,有機會時要護持同門小師弟。」Renee鬼靈精地笑著




太妃糖嘀咕,話是沒錯啦,可是還是不希望總教練D'Antoni太欣賞二少爺嘛。都讓他當上暗衛了,那有機會時湖人還會接走寄人籬下孤單無依的林書豪嗎?



「當然是會,師徒情深。」Renee鬼靈精地笑著



「但願如此。」太妃糖嘆口氣結束了Skype



人家學了一大推戰術,連失傳的暗衛戰術都學了!那咱們林書豪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