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西岸時間11月4日晚上,行色匆匆的湖人隊球員Jordan Hill和正要前往私人專機停機坪的火箭球隊,在洛杉磯機場不期而遇。

 

 

火箭隊上與Jordan Hill曾同為湖人隊的魔獸,轉隊後第一次回到洛杉磯Staple Center比賽,打了照面彼此都沒有打招呼。各走各的路。

 

球季才開始,明天還有比賽,球季期間球員都是隨團行動的,Jordan Hill在機場,那湖人隊應該也在附近?Kobe現在也在機場?

 

洛城媒體想這下可有趣了今天真幸運採訪到這條八卦。趕緊跟著Jordan Hill,發現他竟然要搭乘飛往達拉斯的民航客機!

近身採訪下,才知道湖人隊未來5天有3場客場比賽。第一場和第二場都在德州,所以湖人隊按照預定行程早上練完球就啟程而且已經安全降落德州達拉斯機場了。他是因為右膝酸疼好幾天了,他想沒有很嚴重也就拖著,直到昨天比賽結束感覺很酸疼,才跟總教練說。球團立刻安排今天進行MRI檢測,檢測結果是骨頭淤傷沒有大礙,但是他也因此沒有趕上專機,所以球團安排他改搭民航客機前往德州與球隊會合。

 

 

媒體記者失望,球迷放下心來。

 

 

「魔獸第一次回到洛杉磯,不大風光喔。不過也沒有被噓。」太妃糖跟J.R.說

 

「這次是跟快艇比賽,不算回到老東家。等到明年2月19日,火箭來湖人主場踢館時,到時候Kobe應該已經歸隊了,兩個人就會第一次場上見真章了,而那時Staple Center的觀眾也才是剛被魔獸消遣"可惜湖人隊球迷最多"的湖人球迷。」J.R.慢吞吞地說

 

「魔獸幹麻那麼愛亂講話。」太妃糖搖搖頭

「因為半瓶醋搖起來最響。」Oliver的影像出現了在Google+上

 

 

J.R.說現在湖人球迷不搭理他了,主要就是回想起來拿頂級薪水的他在湖人隊時沒有什麼貢獻,走了沒什麼好惋惜的。

最重要的是球迷都看清了,魔獸根本一點都不愛湖人隊。

那這種人走了就走了,有什麼好留戀的?



「湖人球迷也有一定水準的,人家也是很忙的,不會再浪費時間去辱罵魔獸。所以魔獸大概很失望怎麼他大嘴巴之後都沒有什麼湖人球迷回應。」Oliver插嘴說

 

 

J.R.說其實擁有這樣帶點冷漠風格的球迷是最好的。

愛恨太強烈的球迷,很容易受到慫恿,被有心人士拿去炒作媒體曝光率,反而容易帶來困擾。

 

湖人球迷現在都最關切板凳上的那幾個愛湖人隊願意為湖人隊卯起來打的球員。想要知道他們準備比賽時在練球的點點滴滴,所以那湖人隊每天都要PO的練球場採訪總教練和球員的報導,點閱率都是至少4百萬人次的。

這就是NBA籃球新聞走入日常生活中了,球迷每天第一件事就是看PO上官網的球員晨訓情況,希望Kobe回來前,在他們的默默支持下,這些球員能挺得住。

 

 

「湖人從開幕賽到11月底的門票全部賣光了,而且網路上都沒有任何黃牛票在兜售。你看嘛,Kobe應該11月還不會歸隊上場,這群板凳可能一直輸球,但是球迷沒有看衰他們,就是"認真打,這樣就好!這樣挺好的。"的心態,陪伴這群被譏笑是"拼裝車"的球員一起渡過這段時刻,所以反而花錢買票到現場去加油打氣。」Oliver說

 

「湖人球迷,不離不棄的。最真心的球迷就是八九不離十肯定會輸球的那一場比賽,才一定要花錢買門票去加油....懂了。」太妃糖笑笑地說

 

 

J.R.說到處被看衰的湖人門票竟然熱賣到一票難求,球隊看到球迷這樣"捨命陪君子"的支持,

不要說球員了,教練團和管理高層,也是點滴在心頭的感動。

 

據報導,去年的開幕後2個月,門票還剩下一大推呢。

所以說湖人球迷哪個在乎魔獸轉隊了?

 

「自從魔獸轉隊後,總教練D'Antoni把"不是只有年薪千萬的球星有用,板凳每個都有用"的格調才總算有機會實施了,而球迷也因此開始敬佩他了。」Oliver笑笑地說

 

「就像當年在尼克教練義大利公雞和美國掉門牙,T.D,Fields....還有現在的板凳四少和Jordan Hill。不是說一定要什麼禪師來帶"鑽石陣容"再拿一座冠軍盃。其實球迷真正要的是湖人隊奮戰到底帶給他們的FU。好提振自己的心情面對生活中工作中的種種壓力。」J.R.說

 

太妃糖知道,這開幕以來第四戰,迎戰來踢館氣勢如虹的老鷹隊,總教練D'Anotni讓小亨利首次先發。開幕戰和這第四戰,他讓Jordan Hill打決戰時刻的第四節。

這兩個人,都沒有辜負總教練給的機會,表現的讓人讚嘆。

尤其是Jordan Hill讓球迷看到,原來他的防守是這麼靈活有勁。 11月3日迎戰老鷹的第四節,

最後剩下1分19秒和17秒時,都靠Jordan Hill在一推老鷹球員中搶了進攻籃板傳給Pau Gasol投籃才終於最後2分險勝。

難怪賽後媒體採訪總教練D'Antoni就說了句:"髒活小事都是Jordan Hill在做。你們有看到嗎?"

 

 

「所以那在機場採訪Jordan Hill的記者就發現他手機一直響,都是隊友奪命連環call問他到底上飛機了沒有?大家在等他一起演練戰術陣法,那Jordan Hill被總教練倚重,被隊友珍視,你說那帶動的拼勁有多麼好?」Oliver說

 

「看那個所謂的湖人專欄特約作家還敢不敢再寫Jordan Hill是”最讓人失望”和”一定會被交易”的球員。看哪個媒體之後還敢再來騷擾湖人的板凳球員。」J.R.說



「這是總教練D'Antoni的"斷後",怎麼樣?功力夠高罷?就像你說的,這些總教練"斷後"的功力和招式,都是NBA絕招。」Oliver笑著說

 

 

 

「你們有沒有看到,有預測說湖人這未來4天的3場客場會是3連敗。尤其是小牛和火箭隊都有可以掌控比賽節奏的先發控衛,但是湖人的Steve Nash恐怕又疲累地不能上場了,那湖人沒有夠資格的先發控衛了。就算是Steve Blake替補上陣,也是不夠力。」太妃糖問

 

 

 

「超薄人Steve Blake最近都是被派打先發後衛,所以很可能這次的3場客場比賽,Steve Nash不能上場時,三少爺就從板凳殺上去了。」J.R.笑著說

 

 

三少爺當先發控衛是太妃糖很期待的。因為據說那肋骨受傷停賽的火箭控衛Patric Berverley,會在對戰湖人這一場歸隊先發上場,那就讓攻防兩端都有爆發力的三少爺跟他正面對決。

試試看Partric Berverley,這位被Kevin McHale贊不絕口的"防守好,外線準"的先發控衛,是真的防守好嗎?是真的外線準嗎?

是真的是個合格的先發嗎?

 

 

「同學,你不會是想要湖人四少都當先發罷?」J.R.笑瞇咪地

 

「感覺那打小前鋒的二少爺剛好可以各方面都壓制住火箭某人。二少爺的防守功力遠超過某人,希望總教練指派二少爺去針對性防守某人。那某人可是火箭總教練捧在手掌心的萬年先發小前鋒喔,要是被湖人板凳給欺負了那.......那就好玩了。」Oliver搶著說還笑出梨渦

 

 

「不是說二少爺是臉上有酒窩的小臉帥哥?豈止好玩,還好看。」太妃糖邊說邊結束了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