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e說他們看到多倫多下大雪,決定不去看暴龍迎戰金塊的比賽,慶幸的是Gallo突然生病沒有隨隊征戰多倫多,Wilson Chandler也生病沒有上場,一心想看的3人同場較勁也看不到,還好沒有白跑一場。
而這一季他們兩球隊不會再對戰,所以他們想把機票保留到2月底,尼克去多倫多踢館時再去替Fields加油。

「就怕到時Fields已經被交易出去了!」太妃糖大略說了一下Dwane Casey的凌晨密令
「Gallo連來都沒有來,Wilson Chandler是有來但是不能上場,看到他們兩個生的病,真是詭異。」Renee微笑
「阿?你是說他們裝的?」太妃糖注意到老友露出鬼靈精笑容
「一個鼻竇炎?一個右邊鼠蹊部疼?」Christian的聲音
「Gallo有鼻竇炎?怎麼從來沒聽過,而且嚴重到不能隨隊不能上場?鼻竇炎耶!鼠蹊部疼?還只疼一邊!」Renee的微笑還是掛在臉上

「這場比賽暴龍1分險勝了金塊。要是Gallo來,肯定贏不了。」Christian的聲音
「希望真的有凌晨密令,那只要明天贏了尼克隊,Fields就安全了。我說過Gallo他們兩個很重友情的,更何況他們真正是Fields的師兄,一定會出手相救。」Renee說

太妃糖說Fields下半場才從板凳上場,時間很少才14分鐘,但是他算是相當有效率的得到8分、2籃板、1抄截、1阻擋。
可惜的是Barganani似乎感冒還沒有全好?投籃率過低,表現不好,現場還有球迷噓他哩!他因此上場時間很少。
你們都說JV是排骨酥,我看這Barganani身材更單薄,已經瘦成皮包骨了,他才真的是排骨酥。看來交易的傳言讓他寢食難安,想到Barganani是2006年的選秀狀元,
過去打的那麼威,每場平均30幾分的。
他曾經是暴龍一哥,現在竟然被球迷噓。

「一直期盼看Fields,可是這場比賽,Fields一直縮在板凳最遠的那一端,攝影機都照不到的角落。看來他也是因為交易傳言心情落寞。」Christian的聲音
Renee說或許Fields想起來,他進入NBA年以來的兩個情人節?還記得他第一年到紐約媒體跟拍到情人節前跟Gallo一夥人吃飯和唱KTV。
「結果過幾天突然Gallo他們被通知被交易出去了。」Christian的聲音又從一邊傳來
Renee繼續說那這去年的2月14日情人節.....

「Renee,別說了!」太妃糖突然出聲打斷
自己都被自己嚇了一跳,幹嘛這麼大聲?

「嗯,不說了。送你那次他們唱的歌當禮物,預祝妳情人節快樂。」Renee體諒地笑著說
都說朋友是老的好,果然是有默契。

也把這首歌送給喜歡"林書豪的王子復仇記"的各位,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