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elds  

 

週日在午後雷陣雨中看到Landry FieldsTwitter上,美國時間7月14日星期六晚間9點7分發表離別感言,
感謝所有尼克球迷過去2年來的支持。說他會想念很尊重和深愛的紐約球迷的。

 

稍早紐約媒體報導Landry Fields可以準備"前進加拿大"了,因為尼克總經理在接到Raptors報價單後整整考慮72小時,在期限最後一刻Glen Glunwald宣告不跟進報價。

林書豪呢?最新報導顯示第二波的Houston Rockets報價單,尼克高層一看"Bristle Over"(怒髮衝冠),很可能要放棄。

這兩個麻吉,2012-13球季一個是變成東區聯盟的暴龍,一個要當西區聯盟的火箭。
而且,在不同的國家。
看來咱們沙發菲要去那個林書豪投出絕殺三分球的Air Canada Centre那個剎那間可以氣孔全開好厲害的屋頂下打球了.....
太妃糖還是第一次敲晚輩KittySkype。她很驚喜忙碌異常的我竟然會要找她聊天。
太妃糖問她多倫多媒體對Landry FieldsRaptors打球有什麼評論?

「一面倒,萬分歡迎!」 Kitty

真的喔?真是太好了。
Kitty繼續說那Glen Glunwald在7月12日尼克舉辦的歡迎Jason KiddCamby的媒體招待會議上,被詢問到Fields的3年約2千萬報價單尼克是否要跟進結果Glen Glunwald說:
“Landry and Lin are two young players that we would like to bring back.”
多倫多媒體一報導Raptors的球迷都緊張死了,怕尼克跟進報價,Fields就來不成了!
因為Glen Glunwald在1994年時來加拿大結婚工作就申請了加拿大公民,家人還住在多倫多。很多球迷就說Glen你這傢伙總要替多倫多做點事罷?不要忘記自己是加拿大公民,不准你跟進Raptors的報價。
同時也呼籲最近走路有風的Raptors總經理,你真是太棒了把Fields從Suns那裡搶過來,加把勁呀,快連林書豪也搶過來。
因為多倫多很多華人,尤其是香港移民,中文的電視頻道、廣播和報紙,好多都替Fields算好來了之後要穿哪號球衣,要住那一區,才會順利的。
可惜Landry Fields不懂中文,不然他一定開心。

 

 

「Toronto這麼愛他,Raptor的官網趕快PO上很多Landry Fields的照片,而且7月17日早上要在Air Canada Centre開媒體和記者招待會,正式介紹他!」 Kitty

Fields已經到達Toronto了嗎?!」 太妃糖問

Kitty說應該是記者會的前一天星期一就會到,報導說他是先搭機到紐約,然後自己開車越過美加邊境到Toronto。已經有球迷組成歡迎團在邊境等待了。

「對喔,他和Jeremy在紐約後來都是自己開車。Jeremy一定是開自己代言的VOLVO,Fields應該不會也開VOLVO的罷?」 太妃糖說

「球迷神通廣大的,報導已經登出知道他是開黑色BMW的M6系列的?這是他在紐約開的車。Fields漂亮風趣,又是Standford高材生,完全符合BMW汽車的形象,據說BMW在加拿大的區域總裁已經特地飛到紐約去,在他出發前與他見面,會談內容是保密但是想也知道。尤其是BMW已經派出直升機高空攝影跟拍,一流名校高學歷擁有專業又高薪的Fields,開著BMW獨自上路迎向充滿挑戰的新事業,你看這段旅程是多棒的活廣告!完全符合BMW汽車的形象,太完美了!」 Kitty

「真的,BMW乾脆找Fields當形象大使保證大受歡迎。」太妃糖說

「不過據說Fields不代言商業廣告只代言慈善性質的,所以應該BMW也請不動他。」Kitty

 

太妃糖問那Landry Fields記者會之後就留在Toronto開始練球了嗎?
「有報導說他很可能會上場打7月19日的夏季聯盟,那是Raptors對戰Knicks!就算沒有去Las Vegas打夏季聯盟,也會停留好幾天,因為他必須要選好房子。」Kitty

 「上場打夏季聯盟??就要第一次穿Raptors球衣了。選好穿什麼號碼了嗎?」太妃糖問

Kitty說這也有點八卦啦,她是聽公司裡的那些籃球迷說可能Raptors球團高層也沒有料到Landry Fields會"未到先轟動",球迷就是愛他!包括不看籃球的都表示要開始看了。

這下還得了,考量到Landry Fields是打小前鋒/得分後衛的,那Raptors原本打小前鋒的剛好是穿2號球衣的James Johnson,球迷就上網留言說那Fields怎麼辦?不能穿2號球衣了,這樣太委屈!結果也不知道怎麼回事,James Johnson突然被交易到Sacramento Kings去。

正式生效日是7月16日星期一,也就是Landry Fields預計抵達Toronto的日期。

那這樣2號球衣就空出來了。

媒體就報導那這樣是否有點太寵愛Fields了?

Raptors公關立刻澄清說,Fields要穿的是9號球衣。Raptors總經理Bryan Colangelo 也對媒體表示,這是要得到Kings的2014年第二輪選秀權所作的交易協商,兩件事完全不相關。

 

 

有意思。不過夏季聯盟是Rookie打的,Fields都當到先發了應該不會上場罷?」 太妃糖問

Kitty說他猜主要是大家想看Fields打球,所以要求Raptors總經理讓他上場打。電視會現場轉播,大家都可以看到了。要是等到10月19日兩隊正式球季的第一次對戰,那可能會抓狂。

 

「10月19日?對喔,想起來了,好像是要去Montreal打??」 太妃糖說

Kitty說是呀,所以林書豪去Houston Rockets也好,因為要是他留在Knicks,到時後就是昔日的隊友今日的敵手了。他不是很清楚但是聽說西區聯盟和東區聯盟一個球季只會比賽一場?但是同屬東區聯盟的Knicks和Raptors一個球季要對戰好幾次哩。自從她看到林書豪在Los Angeles的2012 ESPY頒獎場合看到Landry Fields的樣子!

知道若是日後遇到個麻吉分別代表不同球隊要上場廝殺,

雖然Landry Fields不會難受,可是看樣子對林書豪一定是種"煎熬"。他可不想林書豪難受。

 

 

樣子?什麼樣子呀?」 太妃糖不禁緊張,可別....

 

Kitty把電腦螢幕轉向正在播放錄影帶的電視螢幕,才下車就被好幾個記者包圍的Jeremy一看到麻吉,三步併做兩步衝到麻吉前面,Fields用力拍他說恭喜,笑容燦爛的Jeremy馬上擁抱Fields把臉習慣性地靠在麻吉的手臂上.........現場實況轉播的好幾台攝影機和媒體怎麼會錯過這個機會,全部轉過來照不停。

注意到Fields並沒有也伸出雙手擁抱Jeremy,而是把左手放在自己的胸前。

Fields繼續說一些恭喜的話語並稱讚Jeremy的服裝,Jeremy繼續開心地笑著,同時維持那個雙手擁抱麻吉把頭靠在左臂彎上的姿勢,也不管人家女朋友在和媒體一直站在旁邊........

 

那種笑容好像是他的身體裡面有一個燈泡的開關,被打開了.........

 

「所以你覺的Jeremy比較念舊,Fields比較瀟灑?以後上場對抗林書豪會難過Fields不會難過?」 太妃糖故意用淡淡的語氣問咱們家的這位黃金剩女

「難道不是嗎?」 重新出現在電腦螢幕前的Kitty問

太妃糖鬆了一口氣,喃喃地說好像沒錯啦。

 

反正鏡頭全部都聚焦在林書豪的燦爛笑臉上,沒有照到Fields的眼睛......

真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