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OLO2.jpg  

  

看到一則外電報導,英國凱特王妃及夫婿威廉王子雖然不能共度情人節,但威廉仍以鮮花卡片傳情,凱特則回贈一件M號的Ralph Lauren的黑色四角褲。

這件在美國買24美元(約台幣710元)。,在英國直接從Ralph Lauren專櫃買約21英鎊(約台幣989元)。 這件四腳褲看成份標示是95% 棉, 5% Spandex (彈性人造纖維)混紡的質料,穿起來必定很舒適。太妃糖感覺這個禮物挺實用的。

 「因為威廉王子在福克蘭島,軍隊裡沒有辦法天天洗澡,所以送這個很實用?」Ivy笑著說

 大家都笑起來,說那一件怎麼夠替換,多買幾件。

 「唉喔,幹嘛要替換,那種人去福克蘭島都是在做秀,沒幾天就回來了。」

「我看也是,不是說要隔代繼承王位,威廉以後就是英國國王了?那皇室公關當然要負責把他包裝的勇者無懼的嘛,所以他才要去福克蘭呆幾天。」

服過兵役的兩位男生都同意,又說那個島現在天寒地凍地,天天洗澡反而容易生病。皮膚太乾燥會很難受。所以一件就夠了啦。

而且,凱特很聰明,選黑色的,耐髒!
 Ralph Laure?是英國名牌嗎?那凱特不是說都買平價的。這麼貴的名牌四腳褲喔。」Michael太妃糖說Ralph Laure應該是美國的牌子,創辦人Ralph Lauren說:我設計的目的就是去實現人們心目中的美夢 。
「所以凱特不夠機靈,應該選一個英國的品牌買,她的責任之一就是行銷英國產品嘛。我看英國的媒體是特別寵凱特,不然一定會被批評。」Anna冷冷地說
 
剛剛加入午餐的Jenny馬上大叫:你們看,我之前就買過這種禮物了,天氣冷的最適合了,這種的把肚臍遮住最保暖。送禮送到心坎裡
大家都笑起來了,七嘴八舌地又說那這種的好像男女都可以穿喔?那以後送禮可以選這種貼身小物,比照凱特王妃的心意女生也可以送男生這種內褲挺大方的。
「就是說嘛,不要總是要男生送性感內衣,貴死了....哼。」Andy說
「對呀,這挺實用的,不要總是來那種什麼情趣內衣褲,情趣保險套的,就是糖果做的,舔舔就沒了!!」Michael
什麼,Michael,還真的去情趣商品店買過喔?
「要是男友不喜歡,可以留著自己穿。有時候穿牛仔褲這個很不錯。塑身效果。」Mia說。
大家同意這種材質有加Spandex的四腳褲,具有修飾下半身曲線的功能,真的,女生也可以穿,感覺很清新有活力,又有設時尚感。

「Ivy,我也一直在找黑色的四腳褲。你要不要也跟我一起買?我們買S號的?」Mia說。
Ivy兩眼發亮地點頭......
大家看到她那個神情,回想到之前她聽Jenny買的阿嬤內褲原來要送男的朋友,馬上打退堂鼓,都笑到不行......
其實,現在這個時代,送禮也是要有創意,能夠送禮自用兩相宜,不算貴,應該是好選擇。
2012年,上半年下半年,星相分別映照在金牛和雙子,所以兼具實用與流行的消費意識,所謂的平價的奢華這種消費風潮勢必成為主流。
 
 
 
太妃糖碎碎唸:
晚餐時,太妃糖的老公說我把這篇後面PO的標題為"前傳"?有沒有搞錯?
沒錯呀,每次電影(例如魔戒),小說(例如暮光之城)小說,都是賣座暢銷之後,才補拍補寫"前傳"的嘛。哪裡錯了啦!

 
arrow
arrow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