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NBA的勇士隊過愚人節,總教練Kerr在練球時,跟先發球員

Draymond  Green說今天不用上場打勇士與塞爾提克比賽,

隊友串通好電台捉弄還在養傷的禁區大將Festus Ezeli已經被裁掉,

今年的4月1日看起來只有NBA總冠軍隊有心情過愚人節,而且是從總教到球員都

很有心情過,其餘的球隊都沒有傳出相關的愚人節惡作劇。

據報導勇士隊的這兩個惡作劇,被整的當事人事發當時都情緒激動,甚至有人還悲傷的差點流淚。




「勇士隊的這種惡作具,實在不欣賞。」太妃糖跟Renee說

 

「2011年的4月1日,小牛隊的一個愚人節惡作劇,你看看欣賞不欣賞?」Renee笑著說

 

「NBA至今看過最好笑的愚人節惡作劇。」Christian的聲音



太妃糖看到傳過來的影片,

比賽中場休息?小牛老闆Cuban就先"反穿"德國坦克41號球衣,看起來就是14號,還把頭髮弄的蓬鬆的,像德國坦克的髮型,然後跟一位NBA裁判,在小牛隊比數只領先1分的情況下,找裁判理論,愈說愈氣最後一言不和開始互相推擠然後就打起來了!

這時滿場球迷都大叫,不旦公開漫罵而且還打裁判,這可是罪上加罪,這下不知道小牛老闆要被NBA總裁罰多少錢了!

突然電視轉播記者說"大家別緊張,這是Apile Fool Prank(愚人節惡作劇)",

滿場球迷才恍然大悟,都被逗笑了。

 

這樣的愚人節惡作劇,自己犧牲色相帶給大家歡樂,真的是不錯,太妃糖點頭同意這是讓人欣賞的惡作劇。

 

Renee接著說小牛老闆Cuban本來就是話題人物,總教練Carlisle到小牛隊之後,兩人很契合,德國坦克也是悶騷型的愛說冷笑話,感覺小牛隊變得很活潑歡樂,奇怪的是2011年得到總冠軍之後幾年,一直都很死板?

我們猜原因是因為戰績不好,然而詭異的是上個球季,小牛也是戰績慘淡,被火箭隊在季後賽第一輪就3-1淘汰了。

但是2015年11月的萬聖節,總教練Carlisle和德國坦克竟然帶頭,搞怪打扮玩鬧。

總教練是扮成面目相像的好萊塢巨星金凱瑞,

德國坦克裝扮成「阿達一族」裡的管家Lurch,身高213公分的扮起來真的是跟電影裡的這個角色一模一樣!

小牛官網還把這兩張照片PO上網,不知道笑翻了多少球迷。

所以我們就說真的是有點詭異,看起來過去幾年死氣沈沈不是因為戰績不好?



「小牛老闆Cuban真的是好寶,當場一定愚弄了很多人喔?」太妃糖轉開話題,

當然不是因為戰績,是因為總教練生病了......



Renee笑著說真的是呀,後來小牛老闆Cuban有說出來這一次的愚人節惡作劇,就只他們兩個要上場演的知道,排練還是在小牛老闆Cuban的豪宅裡。

所以當場連小牛總經理都下去拉開勸架!後來總經理自己也笑不停!



「我一看到那裁判的衣服沒背號,就知道是假的,演的真像,是很好笑!」Christian的聲音



Renee說所以這小牛老闆就是這樣,經營球隊時,帶入了"娛樂"的色彩,挺好的,而且執行時他也常站上第一線跟大家玩鬧在一起。

對照勇士隊的愚人節惡作劇,冷酷無情的整隊員,無聊當有趣,當然是小牛的讓人多年後還是津津樂道。



「我一直不欣賞這位禪師當年在公牛隊的愛將這位勇士隊總教練steve Kerr。不談也罷。談總教練Carlisle的愛將J J Barea罷,」太妃糖說:「奮力幫球隊突圍的J J Barea才剛當選本週西區最佳球員,

替所有NBA的板凳控衛爭了一口氣。」



Renee說J J Barea當選四月第一周的西區最佳球員看起來好像是小牛隊四連勝的第一功臣,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單場得分高,符合現今聯盟的評選標準自然當選。

事實上,小牛這次的四連勝,靠的是所有隊員竭盡所能執行總教練Carlisle因應每一場比賽設計的防守戰術。要論功行賞,好幾個板凳都是大功臣。

然而,J J Barea這次的當選特別幸運,因為剛好詹皇當選東區最佳球員,雖然已經是第53次當選單周最佳球員,但是詹皇一點小事就被大幅報導這次也不例外,因此他沾了詹皇的光,媒體曝光率特別高,一下子就"名動江湖",這位娃娃臉的矮衛本來就特別有小牛球迷緣,這下子又讓很多NBA的球迷都對他的名字朗朗上口了。

當然,也包括許多年輕一輩的媒體記者。




他將會是林書豪競逐年度第六人的唯一對手。其它的都不夠看!」Christian的聲音

 

「你們是說....對喔,年度第六人是媒體記者投票勾選的。但是小牛總教練也許沒有提報他而是提報另外一個人,比如Justin Anderson?」太妃糖不禁緊張



Renee說這位去年夏天NBA選秀會,單刀赴會的總教練Carlisle用手中惟一一枚的第一輪選秀籤選中的這個會打小前鋒也會打後衛的Justin Anderson,體型和個性都豪邁,之前零星上場負責"保護籃框"表現的讓人讚嘆不已!

在火箭某人因傷球季提前結束後,在三連敗之後對戰金塊隊時,頂上先發小前鋒,

大放異彩!

沒錯,他是總教練Carlisle的學弟這學長總是偏心自家學弟會多給機會,大家背地裡會有話說,然而他個性好打的又好,自然大家就沒話說了。

然而,總教練Calisle絕對不會掠過J J Barea 提報他去競逐年度第六人,因為J J Barea之前在球季剛開始時也曾經在先發控衛受傷停賽4場時頂上先發控衛,他組織凌厲的快打旋風式攻勢帶領球隊打出四連勝,那時的對手都是包括勇士隊的強隊!那時Justin Anderson還沒開始上場哩!

再加上這次季末的突圍之戰,帶來的四連勝,他對小牛戰績的實質貢獻度不是季末才開始上場的Justin Anderson可以比的,

他又是2011年奪冠功臣,又在2015年小牛風雨飄搖時不計名份和金錢,以最低薪簽進回來打板凳控衛,總教練Carlisle怎麼樣都不會掠過他而去提報別人的。

總教練Carlisle哪會那麼沒格調。



「那....你們看,他會把林書豪比下去嗎?」太妃糖問



Renee說目前當然還是林書豪佔上風,不用擔心。

畢竟,林書豪有波波老帥的加持。

 

然而,林書豪的死穴就是"不穩定",就怕重要時刻,例行賽最後2場比賽時,出門沒帶準星,怎麼投怎麼不中,媒體記者和球迷都是健忘的,那他之前打出一番名堂種種的好馬上被忘了。

不過,如果明天就投票,林書豪總得分一定勝過J J Barea。



「林書豪從去年夏天因為傳聞中的爭取小牛簽約當先發控衛,似乎就和小牛的這位J J Barea暗中較勁?

現在又遇上了。他倆真是有緣。」太妃糖搖搖頭說,結束了通話

 

上次,去年夏天,林書豪輸給了J J Barea,這次,今年夏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