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戰績慘不忍睹,當上了西區聯盟的爐主。

在主場迎戰鵜鶘隊賽前湖人總教練宣佈,林書豪與先發大前鋒Carlos Boozer一起被降為板凳。調整先發陣容的理由是,防守要加強,還有要林書豪在進攻上多了解控衛的職責,及需要把如何打控衛學好。

 

「那個光頭總教練的意思就是說,林書豪根本不會打控衛?」太妃糖問Renee

 

「這都是Kobe的意思。」Renee聳聳肩榜說

 

「你知道的,Kobe他老人家心情很不好嘛,自從被發現他破了NBA一項保持了36年的記錄之後!」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太妃糖知道指的是Kobe在日前面對灰熊隊比賽時,生涯累積投籃不進次數正式超越退役名將John Havlicek的13417次,以例行賽累積13421次「投籃不進」,登上聯盟史上第一名。

另外,媒體也發現,kobe在季後賽累積出手不進2485次,"大幅領先"排名第二的Michael Jordan的2309次,同樣高居史上第一,再說Michael Jordan已經退休,Kobe穩居第一。

媒體戲稱,Kobe是不折不扣的「NBA終極打鐵王」,絕對名留青史。

 

更有媒體搧風點火,就說那這例行賽和季後賽的打鐵雙冠王,哪夠呀,

Kobe在明星賽的累積投籃不進次數與Michael Jordan僅差距11次,加把勁,Kobe 很有機會在這個球季成為例行賽+季後賽+明星賽的「終極打鐵三冠王」!

 

「到時Kobe就鑄成玄鐵劍了。」Renee繼續聳聳肩榜說

 

「玄鐵劍一出鞘,NBA無人可敵。」Christian的笑聲傳來

 

太妃糖說Kobe不是跟媒體記者抱怨會這樣,是因為

:「隊友老喜歡在24秒進攻時間結束前才把球傳到我 手上,實在讓我很不爽,正因為這樣才毀了我的投籃命中率。」

Kobe所謂的"隊友"是指誰?林書豪嗎?所以林書豪就被按到板凳學習怎麼打控衛?

 

Renee說Kobe為了要總得分超越Michale Jordan,

投籃秉持"再試一下"的精神,出手多一些,是可以接受的,畢竟,他是替湖人拼到5座總冠軍盃的Kobe嘛。

但是,當一個所謂的球隊team leader,把個人的利益放在球隊的利益之上,那他就不配當team leader。

再多總冠軍盃也不行。

所謂的"大是大非",所謂的"格調",這是暱稱天下第一幫的湖人球迷心中,絕對不會放棄妥協的價值。 

這一季,Kobe持球單打的球霸樣貌,根本就跟尼克隊的Melo一模一樣,Kobe以前不是這樣的!

他是爭強好勝力求個人表現,但是不會自私自利到為了提升個人數據,選擇拋開球隊勝負。



「Kobe沒有這麼"吃相難看"過。」Christian的聲音



「林書豪寧願數據難看,也不讓Kobe得逞所以就被降為板凳了。」太妃糖好像在自問自答



Renee說Kobe或許因為這2年來的重傷感受到"來日無多",性格大變。

但是天下第一幫的湖人球迷議論紛紛的,是湖人總教練不應該這樣寵溺已經走火入魔的Kobe。

真是所謂:

”朝中有奸臣是因為皇上的問題”,有只想刷得分,執意打自私籃球又不信任隊友的Kobe,總教練束手無策也就算了,竟然

"積極主動"地利用職權協助Kobe,想盡辦法要幫Kobe繼續打自私籃球,例如說要讓Kobe改打控衛,

讓湖人球迷真是忍無可忍了。



「對喔,林書豪被降為替補後,卻發現那先發控衛Ronnie Price根本是扶不起來的阿斗,前日就說要讓Kobe改打控衛了?」太妃糖問

 

Renee說那也不過就是Kobe在自家主場迎戰國王隊時,因為那Ronnie Price打的太差,第一節打到第三節沒有助攻而且投籃命中率只有22%,只好換下場來,因為這是林書豪被降為板凳的第二場比賽而已一下子也不能又馬上要他第四節替補上場拼逆轉勝,第四節是所謂的決勝階段都是先發上場的嘛!

第四節只好由Kobe打控衛主導功防兩端,Kobe倒是有送出助攻,

最後3分險勝,賽後媒體記者會那位總教練就歌功頌德地

:「我有想讓Kobe打控衛,也和他談過,只是尚未決定而已。」

 

而且連讓Kobe改打先發控衛的理由都想好了:

「第一,他能製造自己投籃機會;

 第二,他能製造隊友投籃機會!

 Kobe還會有機會打控衛的,因為他打得非常有效率。」

 

 

Kobe改打應該擁有球權的先發控衛,那不就更是可以名正言順的持球單打?豈不就可以替Kobe的自私自利"除罪化"?

看這光頭總教練的言行,也破了NBA一項記錄了,草包+弄臣+狗腿子,不折不扣的終極奸臣三冠王。




「據說咱們林書豪現在也是忍無可忍了,對Kobe和總教練都是相敬如。也不能怪他啦,

忍無可忍到最後,就無須再忍!」Christian說



Renee說其實湖人忍無可忍的球員不是只有林書豪一個人,所以接下來就看湖人老闆和白髮總經理,什麼時候"無須再忍"了。

 

太妃糖一邊叨唸"kobe快倒快倒",一邊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