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 Lin Injury: Updates on Lakers Guard's Ankle and Return

 

NBA的2014-15球季熱身賽開打了,林書豪穿紫金軍團的17號球衣上場,表現可圈可點,可惜接下來練球時腳踝受傷,停賽。



「同學,你沒去看湖人熱身賽喔?」太妃糖問J.R.

 

「我看那湖人在集訓營的報導和影片,就不想去了,這一季的湖人,慘定了」J.R.笑笑地說



「就是不喜歡湖人新任總教練Byron Scott?」太妃糖問J.R.

 

「什麼重視防守,所以集訓營就一直要大家跑動,笑死人了,要練防守是要練防守戰術,不是要練快速跑動」J.R.還是笑笑地說



「聽說Jeremy被操的回到家哪裡都不想去了。」太妃糖也笑了笑.

 

「一直要大家來回跑動,當然免不了撞來撞去的,大撞小,高撞矮,就發生撞到手指撞到膝蓋的,看那現在好幾個都是在集訓營時受傷的,大少爺還要動手術!集訓營受傷的那幾個都不能打熱身賽,可以打熱身賽的Jeremy,也是才打2場熱身賽就在每天的例行練球時腳踝扭傷。

算算從集訓營到現在,都還沒開季呢,已經有6個傷兵了!

笑死人了,上場拼鬥受傷還有得說,哪有傷兵都是練球時受傷的」J.R.說



「你看小牛和暴龍的總教練也都是重視防守,有聽說球員在秋季集訓時受傷的嗎?」Oliver的影像出現了

 

 

「倒是沒有.....也沒有看到小牛和暴龍的球員有提到集訓營時總教練要他們跑不停的呀?」太妃糖說

 

J.R.說那個湖人總教練的防守戰術就是"快速回防",他自認為用這一招就可以克敵制勝,打遍天下無敵手。

所以人家是"7秒半快攻",他是要"3秒半快防"?

一招打遍NBA其它球隊?

 

 



「真的是頭腦簡單,四肢又不發達。比火箭隊的McHale還不如!」Oliver說

 

「阿.....不是開幕戰就是湖人迎戰火箭?」太妃糖說

 

「記得上一季的開幕戰嗎?記得那次湖人邦要求的"打退快艇 守住洛城"嗎?

D'Antoni教練帶著幾個最低薪的板凳和大弟子Steve Nash,就漂亮退敵了。這次,有Kobe,又有Kobe欽點的總教練,要是輸了,那就.....」J.R.搖頭



「那就湖人隊顏面盡失了?」太妃糖問


「不是湖人,是Kobe就顏面盡失了。」Oliver冷冷地說

J.R.說《天下第一控衛》Steve Nash是聰明絕頂又精通世事險惡的,有沒有注意到,夏天以來,不管記者怎麼問,他從未發表有關這個新任總教練的隻字片語?

夏天以來他唯一的一次媒體發言,是稱讚Jeremy:"他在籃下的攻擊能力很強,能給對手造成很多麻煩和犯規,他在這方面表現非常出色。" 

可見他刻意保持中立,不淌渾水。看得出來,Steve Nash在集訓營時,已經看清這個Byron Scott肚子裡沒有料。

 

 



「阿.....Jeremy又遇到草包總教練了?那....又要自立自強了?」太妃糖問

 

 

「Kobe在倒是不用擔心.....總有辦法脫困的。可惜的就是,湖人的比賽不再吸引人了,打球一點都不好看。」Oliver說



J.R.說像湖人第二場熱身賽,刻意壓低票價,25元美金起跳的票一大推,最貴的也就是幾張135元的場邊貴賓席,但是都沒有滿座。

相較於D'Antoni當總教練的上一季,熱身賽場場客滿,雖然Kobe只打了6場而且戰績慘淡但是例行賽也只有9場沒有滿座。

這是警訊,相信白髮總經理已經注意到了。



「說真的,看他們打了2場熱身賽,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卻又說不上來。」太妃糖說

 

 

「少了對總教練的敬愛衍生出的熱情有勁。」Oliver說

 

太妃糖不敢點頭表示贊同,結束了Google+。

 

真是,天涼好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