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o in game2 win  

lo william game 2 win   

 

 

 2019年4月8日NBA的2018-19球季例行賽結束,

NBA各界暱稱“北大荒”球隊的暴龍隊幾年來勵精圖治換了老闆、換了總裁和總經理、換了總教練,現在已經是NBA各界聞風喪膽的NBA頂尖球隊。

在本球季

拿下58場勝利後已經被認定為奪冠熱門球隊,在球員休息室白板上簡短地寫著

“下一站:季後賽”。

全員備戰將於4月14日首戰的季後賽。

 林書豪的球迷都在關注都在評估,他能否在暴龍的這次季後賽找到觸底反彈的一線生機?

 

但是game 1暴龍在自家主場不但沒有拆了魔術還被魔術給耍了,而且林書豪完全沒有上場。  

 「本來還期盼季後賽第二輪沒問題還有可能還會打入總冠軍決賽,這樣可以讓從沒有打過季後賽第二輪的林書豪NBA履歷完整,雖說只是game 1但是看起來似乎不樂觀。」太妃糖繼續說  :「雖說恢復了2012年的髮型和球衣號碼,但是,

大江東去

物換星移了?」

 

「幹嘛這麼悲情?」J.R.笑瞇瞇地問

 

  「奇啦怪啦,你心情好喔?」太妃糖問

 

「我們心情都很好。因為剛看完一場名留NBA青史的逆轉勝比賽。」Oliver的聲音傳來 

 

 J.R.笑笑地說和Oliver昨晚去勇士隊主場看完季後賽game 2,西區戰績排名第一的勇士隊被戰績排名第八的快艇在第三節最多落後達31分情況下,快艇終場以4分贏球,寫下季後賽史上最大差距逆轉秀。

因緣際會在現場觀賞到這場比賽實在開心,我和Oliver一路笑著唱著從Oakland開車回來。

 

「從昨晚笑到現在?要不要吃藥呀你們!還有,你們什麼時候變成快艇隊的球迷了?」太妃糖忍不住笑著問 

 

 「記得罷之前提過從總教練D’Antoni婉拒擔任金塊主帥後,包括義大利公雞在內的許多金塊球員都很失望,他2017年合約到期便不續約,本想進入火箭,結果…反正後來就是跟快艇隊簽約3年一直擔任先發前鋒。這game 2也是先發前鋒,第一節打到第四節護衛禁區不遺餘力同時還有6次助攻,獨得24分,是這次落後31分後逆轉勝的兩大功臣之一。」J.R.笑著又ㄕㄨㄛ

「Oliver第四節剩下4分鐘結束時開始不停喊”Go Gallo”,這快艇的隨隊公關還拿飲料過來給我們呢! 」

 

「原來是義大利公雞Danilo Gallinari?

美國掉門牙…這兩位《丹家少爺》轉到快艇隊了喔?難怪你們關注快艇了。你們倆真是夠膽量在勇士隊主場大喊快艇主將加油!」太妃糖說

 

「注意到了嗎快艇這位河馬臉總教練,就是當年那位說”早知道帶位義大利翻譯來可能只會輸2分”的總教練River?」J.R.還是笑著問

  

太妃糖想起來了2010年4月份的那場紐約尼克對戰總冠軍隊賽爾蒂克隊,當年,妙趣橫生又充滿運動家風範的那場比賽,當時的紐約客尼隊總教練D’Antoni用義大利文喊戰術重點提點板凳上場的義大利公雞,讓當年才21歲的義大利公雞在五位名氣響亮的賽爾蒂克先發球員前毫無懼色地砍下31分,助球隊打敗總冠軍隊,讓滿座的麥迪遜花園廣場2萬多球迷歡聲雷動

應該,想來當年那晚,也是許許多多的人臉上的笑掛了好幾天。

不知道義大利公雞昨晚有沒有聽到Oliver場邊大喊”Go Gallo”?若有,應該感動萬分罷?

一聽,就知道是老球迷了。

 

 「地球是圓的有緣自會再相聚。」J.R.說

 

 太妃糖說想起來了,是呀地球是圓的……義大利公雞還是打的那麼好,還是那麼帥…

唉。咱那Jeremy?

浮生若夢。

 

「既然想起來了,就好。」Oliver的聲音傳來

J.R.笑笑說這次逆轉勝第一功臣Lou William自簽約入快艇一直就是替補控衛,季後賽這場game 2也是臨危授命板凳殺上場的,最後接管比賽,第四節決戰時刻能攻能守在控衛和小前鋒之間靈活幻動,現在已經被暱稱《天下第一板凳》了。

所以說嘛,Jeremy還有機會,還不到最後一刻嘛,不必絕望。 或有可能 Jeremy也臨危授命板凳殺上場,助暴龍隊逆轉勝?

 

 「可能嗎?想太多了罷!」太妃糖說

 

 

 J.R.繼續笑瞇瞇地說: 「Jeremy也曾經板凳殺上場拯救過紐約尼克呀,而且不止一場比賽是7場比賽噎!不止讓快艇球迷感動是讓全球千萬球迷感動噎!他哪一點比Lou Williams差了。」

 

  「暴龍的game 1輸的好,先發控衛Kyle Lowry過往季後賽也都表現不好,可能Jeremy會有機會上場打主控,會有機會讓我們再感動一次罷!」Oliver的聲音

 

J.R.笑著說看人家義大利公雞和這天下第一板凳在比賽完後在勇士隊主場的客隊球員休息室,也是一派平實隨和,再想想當年那位盛氣凌人背後算計義大利公雞他們、妒恨Jeremy和鄙視總教練D’Antoni的甜瓜呢?

甜瓜現在還有任何NBA球隊要他嗎?還有任何紐約尼克時的球迷嗎?

咱們Jeremy還有呀,到處都有呀,所以嘛,不要悲情。

 

「不是我愛潑冷水。你忘了曾經強調過季後賽要比的是總教練?哼,Jeremy不比人家差,是沒錯,但是,這暴龍總教練是比人家快艇隊差呀!」太妃糖不等他們回答就結束了Google+

 

再說,暴龍隊人才濟濟,將士用命,哪有可能會出現臨危授命的機會?

只希望能有"站在風口上豬也會飛"的好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