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去看Game 4?」太妃糖看到傳過來的照片問J.R.

 

「Game 4媒體都大幅報導各大球評都預測騎士一定輸,還有ESPN的那位Barkley說"耶穌來  騎士才可能贏Game 4",

很多騎士球迷不忍看自己的球隊

一敗塗地被4-0橫掃,都把手上的門票上網拍賣,我竟然在

網路上買到一張4.99的門票,Oliver剛好有媒體朋友轉送的票,比賽又在週末,所以就決定一起去看Game 4。不過我們的坐位相差很遠。」J.R.說

 

「沒差啦,Jeremy在尼克隊的隊友Shumpter一上場就會聽到J.R.的賣命加油聲。那麼大聲,相隔再遠也聽得到!」Oliver帶笑的聲音傳來

 

 

「你們兩個都不是騎士或是勇士的球迷,過去3年來你們對NBA總冠軍賽漠不關心的就算有免費票也不去看不是嗎?

就算在家裡也懶的看電視實況轉播?

這次幹嘛花大錢大老遠去看?」太妃糖忍住笑,

心理想,門票4.99,門票免費,騙誰呢!

飛到克里夫蘭市的機票費用呢?住宿的旅館費呢?吃飯的費用呢?

 

「是被勇士隊的那個偽君子總教練的一句話激怒了所以當下立刻決定要支持騎士隊。」J.R.說

 

 

「同學,到底是哪一句話讓你氣到不辭勞苦地花錢才能消氣?」太妃糖笑

 

J.R.說就是勇士隊啟程到克里夫蘭市打Game 4前偽君子接受電視採訪,說:

"前任總教練就已經把勇士打造成了一支防守強隊,我只專注在大幅提昇改善進攻。"

這段訪談之後被各大媒體刊登報導。

就是這句話讓我忍不住又要罵"這個人好假!"。

誰不知道,當年的勇士總教練暱稱"大屁股"的Mark Jackson,以快速移動側翼、底角錯位傳球和大量3分球為主的pick and roll戰術,千辛萬苦建置起勇士隊的進攻體系,也才誕生出千萬身價的"浪花兄弟",也才讓戰績老是吊車尾曾經一個球季只贏7場的勇士隊在他當總教練後第一次打入了季後賽,而且是季後賽第二輪。

當年,

勇士就是進攻效率在

NBA聯盟排名是數一數二的,然而防守效率一向墊底。

這在

偽君子來之前就是這樣的,他現在竟然睜眼說瞎話,意思就是勇士隊能脫胎換骨,從贏7場到贏72場,就是因為他來當總教練之後只改善進攻都不管防守所以才變成這樣的?

 

 

 

「幹嘛這麼激動啦就學海濤法師說的,假的!不就好了?奇怪的是他為什麼要突然講這個議題?好像媒體記者的提問是Game 4結果他自己轉到這個議題?」太妃糖看J.R.那麼激動實在好想笑

 

 

「因為這個夏天他會很難渡過!」Oliver的聲音

 

 

「是因為他的背痛怕勇士隊老闆不續聘嗎?」太妃糖問

 

J.R.說要是在Game 4現場看到他對裁判抗議時那種張牙舞爪大聲嘶吼的抓狂樣,

誇張到被裁判判了一個技術犯規還不肯停,就知道他哪有什麼背痛!!

海濤法師說的,假的!

 

 

「其實都是因為《鑲金男孩》。」Oliver的聲音很明顯是在忍住笑

 

J.R.說2015年勇士隊得到NBA總冠軍,第一功臣當然就是Stephen Curry,他也得到了總冠軍賽的MVP,然而

同學你記得罷他在萬眾矚目的頒獎典禮上短暫兩句謝過家人後把所有的功勞歸給Jeremy的大師兄Steve Nash,稱他為"恩師"?

 

「嗯,記得。所以那時候就有心結?」太妃糖問

J.R.說Stephen Curry在西區決賽4-0橫掃馬刺後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提到這一球季尤其是季後賽,在防守端的功力大增,要歸功專責防守的教練Ron Adams的親力親為的教導。

也就是說,自從2014-15球季偽君子總教練上任以來,進攻端的不斷精進是因為助理教練Steve Nash,而防守端的突飛猛進是因為助理教練Ron Adams,都跟這位總教練無關

 

「事實上,過去3年以來《鑲金男孩》還真的從未有任何一句話讚揚過這位總教練。」

Olive說

 

太妃糖有點懂了,《鑲金男孩》今年夏天合約到期,簽約的重要考量,一定包括可以將他的潛能激發到極致的總教練,他心目中的總教練.......

恐怕不是當下這位。

 

「這不是秘密。」J.R.點頭說

 

太妃糖想到,要是勇士隊這次又輸給騎士隊,無法奪冠,那勇士那兩位精明過人的猶太籍老闆極可能會以"健康最重要"順水推舟換掉當下這位總教練,這樣一來,他帶進來的胖員外也會離開。

勇士隊總教練出缺,勇士隊首席助理教練第三次出缺,而且胖員外失去總冠軍光環加持,籃網或許就不買帳了.....

天呀,我不是騎士球迷,詹皇我是知道的啦但是從來沒有關心過騎士隊,但是這一次我希望騎士隊拼盡全力關關難過關關過,跟勇士隊拼鬥到Game 7,奪下2017年NBA總冠軍!

 

「同學,我要請假看Game 5。」太妃糖堅定地說

 

「Oliver也請假了,他特地來灣區跟我一起看Game 5。」J.R.點頭說

 

「我們三個一起為騎士隊加油。」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