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 with Lopez   

 

 

 

林書豪終於傷癒歸隊了,但是籃網在他歸隊後的第二場比賽,戰績11勝53敗,是NBA聯盟第30名, 確認NBA的2016-17球季是無法成為季後賽種子隊。

 

「爐主耶?籃網4月中旬就提早放暑假了。」太妃糖搖著頭說

「暑假是夏天放的,這個夏天.....是離別的季節。」Renee也在搖頭

「誰要跟誰離別?」太妃糖驚覺話中有話

 

「總教練Atkinson。」Renee說

「.....是因為戰績太差嗎?可是,林書豪因為腿傷復健中呀。」太妃糖說

Renee說籃球是場上5個球員拼戰,場邊10個球員待命,這15個球員都是總經理和總教練一起評估認可後花大錢簽進來的,其中一個球員受傷,就算是先發球員,也不可以當成一直輸球的理由!

當一個主力球員受傷導致戰績一獗不振,才是彰顯球隊總教練功力的關鍵時刻!

要不要變陣?要怎麼激發出板凳球員的潛力好替補上場?

用10天短約找來的幫手如何能成為即戰力?

最重要的是,是否能夠凝聚出"團結"的氛圍打出團隊籃球。

好殺對手一個措手不及! 

2016-17球季到現在,感覺好像總教練Atkinson的緊急應變能力,只是"差強人意"!!

輸球沒關係,一直輸球也沒關係,但是不能亂成一團,上場比賽打的好像在街頭鬥牛。

當然籃網那位據說智商超過200的高富帥老闆會有意見。

「不是花錢請你來著輸球後苦臉拼命騎腳踏車的。」Christian的聲音

Renee笑了笑繼續說,何況,戰績還輸給尼克隊!紐約盛傳一則八卦就是高富帥老闆好幾次在自家夜店曾說就是輸誰都沒關係,就是不要輸給那個矮冬瓜家的球隊!

最新戰績勝率0.388的

尼克隊戰績排名東區聯盟第12,季後賽還有希望。

最新戰績勝率0.185,穩當爐主的籃網隊,確定無緣季後賽。

 

「林書豪回來了,戰績有起色,才剛打敗世仇尼克隊。」太妃糖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場終結籃網主場16連敗的比賽,最欣慰的不是贏球,而是洛哥

終於頃盡全力保護林書豪了凸顯出林書豪比尼克的先發控衛出色太多,所謂的飆風玫瑰被他倆夾擊的成了澎風薔薇了。

而林書豪也默契十足地助攻洛哥讓他得到全隊最高的25分,先發中鋒除了防守端一定要克盡職守,進攻端也一定要有所表現,洛哥這場對尼克的表現完成是All Star的水準。」Renee說

 

「開季就殷殷期盼的「Brook-Lin」連線終於是連上線了,他倆是心連心手聯手腳連腳了.....可惜,夕陽無線好只是近黃昏。」Christian的聲音傳來

 

「..........有確定嗎?還是只是謠傳?」太妃糖問

 

Renee笑說這NBA總教練,同一時間全世界只有30個職缺耶!哪有那麼好當的,有人曾經戲說當一年就老10歲!

 

 

「那這..........要真的是這樣,林書豪何去合從?」太妃糖問

 

「八字還少一撇呢,活在當下罷。」Renee淡淡地說

太妃糖無話可回只好結束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