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kinson shout to Lopez   

 

 

「你在紐約消息最靈通,看這川普會當選美國總統嗎?」太妃糖被J.R.那個失心瘋

嚇了一跳趕緊問Renee

 

「紐約是有川普大樓,不過因為有華爾街,希拉蕊在紐約州應該是會贏的。但是美國其它的州就難說了,川普當選2016年美國總統非常有可能。」Renee說

 

「紐約州也未必贏,紐約州是以以布魯克林大橋分隔成兩個世界,籃網的高富帥老闆就是暗中相助川普,那紐約尼克當然是跟華爾街那幫人一樣是支持希拉蕊的。但是掌握全美俄裔美籍選票的籃網老闆,他的意向勢必對川普在其它州的選票有利。他和房地產起家的川普向來交情誹淺,籃網老闆當年中意的在捷運站出口附近建造主場和視野遼闊的專屬練球場的土地,當年都是川普的房地產公司奔走協議,才順利低價得標建造完成的。」Christian的聲音傳來

 

「但是籃網老闆向來關懷勞工,這些年來堅持籃網主場門票是NBA最低價而且不漲價,可見這個人有一定的格調。不是只想官商勾結炒作土地獲取暴利。」Renee說

 

「....阿? 難道真的美國人決心要進行一場脫胎換骨的選舉?」太妃糖又嚇了一跳

 

Renee笑笑說記得圍棋老師說的嗎"有來無往非禮也",很多主流媒體任意踐踏、隨時踐踏、集體踐踏了川普的尊嚴,

川普被塑造成是那麼的可笑又可悲,好像他當選美國54州了就會衰敗到只剩下夏威夷1州。

其實,哪有那麼糟糕?

這就像林書豪在火箭隊時期一樣,McHale那幫人也是任意踐踏、隨時踐踏、集體踐踏林書豪的尊嚴。

林書豪被塑造成是那麼的無能又體弱,好像他當先發控衛火箭就一定會慘敗。

其實,哪有那麼嚴重?

搞不好還相反哩!

 

 
 

「被川普在電視辯論會上叫成"讓人噁心的女人"的希拉蕊,選舉手法傳統喜歡用名人加持這一招,連NBA球星也不放過而且要最有名氣的,比如她經由歐巴瑪總統引介了詹皇,站台拉票。

引起很多很多年輕人的反彈,不管希拉蕊有沒有當選日後一定會損傷到詹皇在NBA的聲譽。」Christian的聲音

 

「在政治議題上,球員應該保持中立。」太妃糖點點頭

 

Renee說真的很多人都感覺,民主黨入主白宮16年了,可說是民怨四起。川普知道所以競選宣言就是"Makr American Great Again"用這句話鼓吹美國選民

這個時機點,不可再退,為了美國能在全球維持頂尖競爭力國家的機緣,要做一個"讓國庫豐盈"的佈署,一定要一招佔先,好讓全局改觀。

 

「那"一招佔先"就是選川普?好讓乾坤逆轉?」太妃糖自言自語

 
 

「乾坤逆轉?

如果川普果真當選一定是會帶來騷動一池春水的動盪,不過,很多時候過程震撼但卻是令人驚喜的結果。」Renee笑笑地說

 
 

「籃網老闆支持的是川普喔,那如果川普當選美國總統,那林書豪又跟美國總統攀上關係了喔?」太妃糖笑著轉移話題

 

「林書豪跟現任歐巴瑪總統是"攀親帶故"哈佛校友,要是跟繼任的川普總統又有"愛烏及烏"的人脈資源,真是好運喔兩任美國總統都是他的靠山貴人。這項NBA記錄大概沒有人能破。」Christian的聲音

「川普當選林書豪會不會直接受惠還有待日後觀察,但是籃網的總教練會因此鎮得住那位明星先發中鋒。」Renee說

 

「洛哥嗎?」太妃糖問

「他是先發中鋒卻一直不盡責,籃網禁區失守籃框沒人保護,還只等林書豪給鬼斧神功地切入禁區傳球給他投!

真是好意思!總教練Atkinson當場罵過他,也按他坐過板凳,可他就是一臉孤傲,就是不改就是不配合戰術。」Renee說

 

「歐巴瑪總統任內最後一年的重要政績就是3月份時跟古巴解禁並且搭乘空軍一號訪問古巴。

之後立刻在貿易、移民配額和文化等很多方面都給古巴很多優厚禮遇。據傳古巴籍的洛哥一直是有白宮直接打給籃網老闆的"協調溝通",戴著免死金牌的,所以根本不把籃網老闆全心支持的總教練Atkinson看在眼裡,受到總教練Atkinson全心支持的林書豪就更別提了。

然而,要是川普當選,政黨輪替了,洛哥的免死金牌成了廢鐵一塊,那就有轉機了。

是可以說有點"乾坤逆轉"的態勢。」Christian的聲音

 
 

「都以為NBA是要扛戰績的總教練壓力最大,看起來NBA老闆更不好當。」太妃糖說

 

Renee說NBA球隊裡,據傳有2支球隊的老闆是相挺川普的,只是一明一暗,但是大家都略知一二。 

 

「明的就是籃網高富帥老闆嘛?那暗的是哪一位呢?」太妃糖忍不住笑著問,八字還少一撇呢,川普都還沒當選!!

 

「小牛隊老闆。聽說他負責加州高科技公司的選票,加州從老布希時代幾十年了都是投民主黨這次要是翻盤改投共合黨那就可以知道這位NBA暱稱天下第一寶的實力了。」Renee也在笑,大概也是知道都還沒當選呢我們就開始聊八卦了

 

「小牛隊老闆?他...真的耶,他跟有點搞笑的川普好配喔!」太妃糖說

 

Renee說這也是媒體的傑作,每次刊登的川普照片都好像他寶裡寶氣矮胖魯鈍似的,其實呢人家現在只是長的比較有成就感,而已。

 

聽到"長的比較有成就感",太妃糖忍不住笑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