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ssistChart2016

 

 

「同學,你的NBA美男子去東部聯盟的籃網了。」太妃糖跟J.R.說

 

「嗯,他還在紐約。」J.R.慢吞吞地說



「你也有猜對啦,火箭某人這塊大石頭真的被總教練Carlisle搬開了。而且我也猜錯了,Kevin Durant看起來不會去紐約了。」太妃糖想說不要太刺激老同學




「嗯,看到一段尼克和籃網的球迷對槓的報導,有意思。」J.R.還是慢吞吞地

 

「阿?球季都還沒開始呢!」太妃糖笑



J.R.說尼克在6月23日經由與芝加哥公牛隊交易,得到27歲的"飆風玫瑰"Derric Rose來當先發控衛,球迷都很滿意,馬上開了一個論壇嗆聲籃網

"我們有玫瑰,你們有什麼?菊花(上墳用的)嗎?"

籃網球迷被這同城世仇嘲諷不已,可是事實擺在眼前,自家球隊就是沒有報得出名號的控衛,如何爭辯?只能靜悄悄地。

7月1日籃網簽約27歲的Jeremy來當先發控衛,球迷都很興奮。

忍氣吞聲了7天的籃網球迷馬上在論壇上PO第一則文回嗆

"你們以為得到的是2011年的飆風玫瑰呀?我們才真的是得到2012年的林來瘋呢!"

 

此文一PO,引來籃網球迷瘋狂按讚!

尼克球迷也立刻PO文攻擊Jeremy的控衛能力,籃網球迷也PO文護衛Jeremy+批評飆風玫瑰,

你一言我一語,非常有意思!



「Jeremy的控衛能力有目共睹,批評什麼?」太妃糖問

 

「所以囉,後來籃網球迷大勝!論壇關閉。」Oliver出現在Google+

 

J.R.說比如說這先發控衛號稱"場上總指揮",一定要有所謂的"怖陣"功力(playmaking),所以助攻就是一個最關鍵的指標。

尼克球迷嘲笑那你們Jeremy在2015-16球季的平均助攻數是36分鐘4.1次,每場球賽平均3.0個助攻,這能看嗎!

籃網球迷就回擊說咱Jeremy是擁有"傳球天賦"的天賦異凜的控衛,上一季在黃蜂隊是因為那Kemba Walker佔據了控衛的位置,咱Jeremy大部分是打後衛,所以每場比賽的平均助攻數才衝不高。

不是瞎掰的有圖為証,

看這上一季NBA聯盟總部公告的Jeremy的助攻"地點"圖,就會發現,咱Jeremy的傳球助攻能力

比"阿飆"還厲害!!不旦是分佈平均,更是有勇有謀,看到沒有,在禁區,在籃框下,還有在籃框後面的!

還有,還有,注意到沒有,失誤率平均每場才1.9次,也就是傳球都成功了!

 

就說嘛尼克隊球迷就是不懂籃球,都是外行人,都只會看熱鬧。




「籃網球迷又是瘋狂按讚?」太妃糖問,心想你們這兩個一定也去按讚了!

 

「很多球迷PO剪輯過的比賽精彩助攻影片助陣,後來又有詆毀Jeremy三分球、得分能力、防守腳步,一個個被籃網球迷回擊的啞口無言。」Oliver點頭說




「真好,籃網球迷這麼支持Jeremy。」太妃糖說

 

J.R.說應該說是"紐約的球迷"都還在,這次Jeremy回到紐約打球,隱身多年的無數球迷都現身轉為"籃網"球迷。

自從Jeremy簽約後,籃網官網不斷有球迷留言讚許和非常期待新球季的開始。

紐約是個貧富差距很大的城市這也顯示在兩個球隊的球迷身上,好像一直有印像,名人,有錢人和藝人都常去看尼克隊比賽,夜夜笙歌紙醉金迷似的。

籃網的球迷就是各行各業的"小老百姓",

然而,這些平實的小老百姓,看起來是更懂籃球的,得理不饒人霸氣十足。




「籃網老闆很不錯,籃網主場的票價一直是NBA最平價的而且多年來不漲價。可見他體諒到球迷的結構很多是收入普通的藍領,票價低,才有能力週末帶小孩去看籃球。」Oliver說



「籃網主場是捷運的一站,可以搭捷運來看籃球賽。」J.R.說



「球迷力挺,總教練信任,老闆又大器,Jeremy否極泰來了。」太妃糖笑著結束了通話

 

終於,這個夏天,憑藉一己之力走出困局的林書豪,即將見到黎明初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