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ight Howard fouls Blake Griffin on the drive and Howard is done. 

Barnes and Howard still going at it. 

Huge foul on Dwight Howard. Officials going to review. 

 

 

2月22日,小牛官網正式公佈,以美金2,102,224的保障薪資和前一天才被塞爾提克隊釋出的David Lee完成簽約。

據達拉斯市當地媒體報導,記者發現小牛總教練Carlisle親自迎接他並且一起看了約2個小時的比賽錄影帶分析,據推測是要David Lee在2月25日主場迎戰強敵雷霆隊時做好準備。

這些年來,還沒見過低調到不行的總教練Carlisle竟然親自出面歡迎並且立刻一起進行"戰略研究"?

那這David Lee怎麼這麼受總教練Carlisle倚重?他不是被NBA新科總冠軍勇士隊和擁有最多NBA總冠軍的塞爾提克隊不要的32歲老將嗎?

 

知道萬千球迷等著看報導,媒體記者立刻趕過去採訪。這也才發現總教練Carlisle和德國坦克都對他評價很高,都表示要倚重他在禁區搶籃板和宰制力。



「同學,你不是很愛Dvid Lee?這下他又去你最愛的小牛隊,哇!開心罷?可是之前都沒有任何蛛絲馬跡總教練Carlisle欣賞David Lee呀?」太妃糖問J.R.

「忍無可忍到最後就是無須再忍。」J.R.答非所問

「阿?」太妃糖聽的霧煞煞

J.R.笑了笑說說過了以往小牛續約/新簽/交易任何球員都要總教練Carlisle點頭才算,之後是因為,和總教練名為主僕實為兄弟的小牛老闆怕總教練過度勞神更傷病體,所以就扛下了這件事。

 

「嗯,記得同學你說過。這些年,小牛老闆替病弱的總教練分憂解勞,真的是"你不重 你是我兄弟"。」太妃糖淡淡地說



J.R.說小牛老闆常常幫倒忙!去年秋天總教練Carlisle獲良藥良醫治癒病體,

小牛老闆立刻提前和他續約以年薪約7百萬美金簽約5年。應該總教練Carlisle是有跟小牛老闆暗示過從今往後,找球員還是要過我這一關才算,不然這些因為Chandler Parsons

推薦引進的球員,

在逐步把小牛打造成頂尖球隊的過程中,勢必成為絆腳石,拖累小牛隊重返榮耀的速度。

 

 

 

「小牛老闆有聽進去?」太妃糖問

 

J.R.點點頭說那是絕對有的。所以從去年12月底開始,火箭胖嘟嘟就努力交易魔獸,據說也和公鹿隊、老鷹隊、塞爾提克隊、黃蜂隊、公牛隊、熱火隊和小牛隊的總經理進行過有關的協商

,甚至火箭胖嘟嘟還公開對媒體記者說:“我的一部分工作就是必須探索一切可能讓球隊實力提升的方案。”

可是為什麼今年的交易期限已過,魔獸還是沒有交易出去?

 

當然啦很多人就瞎起哄一定是火箭胖嘟嘟開的交易價碼太高了,把大家都嚇跑了!

事實上,根本不是。

火箭胖嘟嘟是到處兜售魔獸,類似當年對Omer Asik和Jeremy一樣,什麼都不要只要人離開不佔薪資空間就好,跳樓大拍賣的手法!

而根本也沒有什麼球隊真正要魔獸,都是魔獸的那個大牌經紀人買通媒體記者寫的自抬身價的文章罷了。

 

事實上,這一次小牛老闆根本沒出面跟火箭胖嘟嘟聯絡。只有那火箭某人為了爭取媒體曝光率,主動跟媒體記者說不停。




「老闆沒說話總經理沒說話總教練也沒說話,到底他憑什麼說話?」Oliver出現在Google+hang out上



太妃糖記得好像有看到報導,火箭某人對媒體記者表示,他跟魔獸之間的關係很好,2016年夏天魔獸擁有player option他"絕對會"遊說他加盟小牛。

還說:「我經常跟他聊天,很明顯,我們有同一個經紀人,我們之間關係很好,在火箭只合作一年遠不夠,我是他加盟火箭的重要原因,所以時機合適我會再次去遊說他。我跟他關係很好,當時在火箭我就是努力幫他融入球隊,讓他感到自如。

我們一直都保持密切聯絡,場內外都是朋友,我不會只有在他成為自由球員時才跟他聯繫,我們的關係是通過幾年時間建立起來的。魔獸油箱裡還有很多油,你看他去年季後賽的表現,他極具禁區統治力。健康的時候他能打出那種表現,他是聯盟最具禁區統治力的球員之一,我是他的粉絲喔!」



「為了媒體曝光率,他這些話是分別跟不同的媒體記者講了好幾次,當然小牛球迷都看到了,引起一些可笑的反應。他才住嘴了」Oliver出現在Google+hang out 上




「是什麼神回覆可笑到讓這種人住嘴?」太妃糖笑問Oliver



「一個就是問火箭某人你不是2016年夏天也是player option嗎?

不是說絕對要跳脫合約到自由市場試身價而且已經有東岸的魔術隊捧著頂級合約來挖角了?那你都頂薪轉隊了,這被你遊說成功來的魔獸,誰努力幫他"融入球隊"?」Oliver說

 

「真的喔。」太妃糖笑




J.R.說以前長輩都說"半瓶醋最響",火箭某人知道情勢明顯對自己不利,拿回人事主導權的總教練Carlisle原本就不欣賞自己,球隊一哥德國坦克從來也沒和自己多聊一句,過去2季自己的表現低迷也根本沒立場抱怨,在小牛哪有什麼展望?

深知自己也沒什麼行情,夏天時要是上演"賤人就是矯情"選擇留在小牛的戲碼是很在行,但是就怕開季被降為替補然後又被釋出/買斷!

這樣一來,自己的NBA生涯就到此為止了。

他本想不動聲色暗中要和 小牛老闆很有交情的經紀人"積極"運作,看能不能哄抬出身價,好歹再來一張3年合約。

想不到合約細節被踢爆了,自然要閉嘴了。



「還有球迷演很大裝成非常欣賞關心火箭某人,極力規勸他"郎怕入錯行 女怕嫁錯郎",今年夏天跳脫合約,直接轉任小牛老闆所有夜店的"行銷總監"兼"夜店發言人",適才適性,保證以後每週換女朋友而且年底時光是分紅就好幾百萬了!」Oliver又說



J.R.說其實是要嘲諷某人你是哪根蔥哪根蒜呀?人家小牛隊總經理有評論嗎?小牛老闆有表示嗎?總教練Carlisle有說話嗎?

只聽過小牛有公關主任,從來也沒聽過小牛有"發言人"這個職位呀!你是以什麼身分代表小牛隊發言?

他自知理虧,只好閉嘴。



「真的喔。」太妃糖笑



「但是一招斃命的是球迷上傳一段上一季西區決賽時,油箱滿滿"的"魔獸的"統治力"影片,下面又說魔獸"健康"的時候真是極具"捅人之力",我也是他的粉絲喔。」Oliver說



太妃糖一看那傳過來的影片,真想笑!這是上一季西區決賽第一輪,火箭對戰快艇,魔獸先發中鋒上場,都是在禁區對快艇先發球員出霸王肘,終於是6次犯滿規退場。

印像中還有一場他是連續2次被判惡意犯規,驅逐出場。

所以魔獸哪有什麼"統治力"?只有"捅人力"!!。

這和小牛隊質樸的球隊風範,和重情義的小牛球迷的風格,必定是格格不入的。



「其實總教練Carlisle要跟小牛老闆灌輸的一個觀念就是,要成為頂尖球隊要重返總冠軍榮耀,球員的人格特質是關鍵考量。David Lee就是一個示範。」Oliver說



J.R.說David Lee在離開待了5個球季的金州勇士隊時在twitter上留言感謝這些年來球迷的支持,短短的一段話領面有一句

"......在灣區渡過了生命中最棒的五年.....勇士隊從一支單賽季只有23勝的爛隊成為一支總冠軍球隊,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些。......"

我們公司各部們都有勇士隊死忠球迷,其實當年David Lee當選過2次All Star,在Stephen Curry玻璃腳踝不斷的受傷停戰醫治復健的3年中,David Lee扛起了整個球隊!他成名早在Stepephen Curry之前,所以當然很多同事都是David Lee的球迷,真的是有好多人當場不勝欷吁紅了眼框.....

 

昨天看到穿回他多年前的42號球衣的David Lee在簽約小牛隊後簡短接受媒體記者訪問時表示:

"除了給我一個機會外,我沒有要求任何的保證,剩下的一切將由我的表現決定。"

 

很多勇士隊死忠球迷同事都說當下忍不住掉下眼淚,並且表示要開始看小牛的比賽,要為他得到重新開始的機會全力加油。

所以說嘛看人家David Lee多麼有風範。

 

對照2年前火箭某人在夜店跟小牛簽約後,跟火箭嗆聲的惡行惡狀,格調高低立見。



最新的報導提到,

在稍早的例行晨間練球後的採訪中,對於小牛添加這位David Lee這位新血,總教練 Carlisle微笑表示,David Lee狀況很好,不是只能當替補前鋒也可以當先發中鋒,都可以幫助球隊贏球。

 

我和Oliver看了這則採訪都很開心。

 

「真的喔。」太妃糖笑



重新開始....這句話好熟喔,是誰說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