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Lee被交易到波士頓賽爾提克隊,Jeremy不是很愛他?」太妃糖問J.R.

 

「Stephen Curry更愛他!」J.R.笑



太妃糖說David Lee的這篇離去感言,提到

他在金州勇士隊5年期間,球隊從23勝成長為總冠軍,是多麼令人難以忘懷一段經歷。

也難怪

David Lee說這過去的5年是"生命中最棒的5年"。




「他說錯了,過2天等到他知道誰要來當先發控衛,他會知道他生命中最棒的5年會在波士頓。」J.R.說



「阿??.....Mo William都決定去騎士隊了,還有誰會去當先發控衛?」太妃糖問



J.R.歎了口氣說,David Lee的心胸寬大,NBA他要是排名第二,沒人敢排名第一了。

本來這是勇士,尼克和賽爾堤克的3方交易,據說尼克的籃球事務總裁那個禪師,卻突然老頑固一樣地發脾氣就是拒絕和這2隊談交易,所以就變成勇士的1名球員換賽爾堤克的1名球員,

兩名球員的年薪有約好幾百萬的差額,但是賽爾堤克沒有多說,就接下來了。




「賽爾堤克總教練明目張膽地做虧本生意?這是在幹什麼?」太妃糖問

 

「有印像當初Jeremy為什麼沒有和小牛簽約選擇勇士隊?」J.R.答非所問

 

「他想離家人近一點,他想為家鄉的球隊效力。」太妃糖說

 

J.R.說媒體都愛作文章,渲染火箭某人這一陣子陪著小牛老闆招募有功DeAndre Jordan ,尤其是到洛杉磯說動了快艇隊的先發中鋒 

DeAndre Jordan ,讓他同意4年8千萬到小牛打先發中鋒。

其實,這根本還有變數,在正式簽約白紙黑字之前,DeAndre Jordan 都有權利可以反悔的。

到時看這位到處上電視專訪談這件豐功偉業的口吻,還有夜店玩樂PO車內吻超模女友一副"慶功"的態勢,要如何應對了!

DeAndre Jordan 反悔?看他那種滿臉駱腮鬍的長相倒是很有可能。

沒錯,口說無憑,一切都要白紙黑字。所以,說因為他的招募Jeremy才心動想去小牛是瞎掰的?」太妃糖問

 

「火箭某人老是利用Jeremy博取媒體曝光率,何必理他說什麼。

 

Jeremy選球隊是會考量離"家人"近一點,還記得嗎Jeremy叫David Lee什麼?」J.R.問



「.....你是說?Jeremy去賽爾堤克隊當先發控衛?」太妃糖問



「這是最新的傳聞。」J.R.點點頭說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太妃糖微笑:

 

「你看這傳聞會不會成真?你希不希望成真?」



J.R.點點頭說回到母校哈佛大學,波市頓是個中國人挺多的大城市,又有最疼他還一起來過台灣的David Lee,又可以當先發,是最"合適"的球隊了。

也許球員都好年輕,也許看起來很像球員的總教練戰術涵養不夠,也許剛結束的這一季只有40勝,然而,

一季只贏23場的球隊同心協力奮戰5年也都奪得總冠軍了,

那一季只贏40場的只要同心協力豈不是會更快?

只要有Jeremy這種好心性打團隊籃球的控衛,再加上有David Lee這種從不計較做籃板苦工的大哥哥,肯定會更快。

當然,我但願傳聞能成真。



「太好了,真的。」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