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edded image permalink

 



勇士隊自從2013年總教練下令使用犯規戰術讓火箭無緣破單場3分球紀錄,當場雙方球員就引爆肢體衝突,之後又因為

火箭某人在twitter上公開取笑勇士隊,引爆了勇士球員回應"一群沒水準的",兩隊球迷又各自互相評墼了一陣子。

 

自此,不管球員或是球迷,兩隊早就最看不順眼對方,誰知,今年卻在西區冠軍決賽碰上。

 

真是冤家路窄。




而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又在不久之前因為收到火箭胖嘟嘟替山大王MVP拉票的精美文宣,立刻公開批評並且呼籲NBA聯盟總部應該禁止火箭總經理這種"製造垃圾,對環境很不好"的事情。



勇士隊再一次公開評墼火箭隊實在沒水準,而兩隊的"互看不順眼"指數也創新高。

當然,火箭某人已經轉隊到小牛,但是這一季因為爭奪西區聯盟的第一戰績,兩隊的team leader爭奪MVP,總是爭輸的火箭隊

對勇士隊是很不順眼到極點了。

火箭隊在西區冠軍決賽的首戰就開始反擊。

賽前,當雙方球員進行慣常的握手致意時,勇士正常派出team leader,先發控衛Stephen Curry,而火箭卻只派出新秀Nick Johnson上前握手。

此事在賽前引起媒體熱炒,有記者稱火箭這麼做是有故意貶低、輕視勇士之意,意圖打心理戰。

然而,火箭隊還是大輸16分。

在比賽結束之後,火箭隊解釋這完全是"一場誤會+誤會一場"。

據稱,本來是要派先發控衛Patrick Beverley,而Patrick Beverley目前因為左手腕有傷,無法完成握手儀式,所以才讓新秀Nick Johnson上去代為完成。

 

不過,火箭隊公關主任還是無法解釋既然在之前的比賽中,Patrick Beverley因為左手都上石膏都停賽了,為什麼還要"內定"是派他去和對手握手致意呢?

再者,Patrick Beverley是左手腕有傷,那又不是用來握手的右手,為什麼不能派他?

為什麼不派山大王或是魔獸?

火箭隊之前的公關主任因為在twitter上取笑小牛隊言語不當,引發小牛球迷漫天抗議,被開除了。

這位新上任的公關主任滿臉窘迫,根本無法應付西區冠軍決賽這種媒體記者的大陣仗,一句話也回答不出來。

不過,首戰勇士在暱稱"鑲金男孩"的Stephen Curry組織攻防兩端下,逆轉了16分的差距,以110-106贏球,勇士球迷也就說了句"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真是無聊!"後就不計較了。




西區冠軍決賽的 game 2,山大王最後被勇士隊的Stephen Curry和Klay Thompson「合體」包夾掉球後,勇士隊以1分險勝。

 

製造了再見失誤後,山大王痛苦的跪在地上,無人理睬.......

「你們那些勇士球迷,樂翻天了罷?」太妃糖問J.R.

「是這樣沒錯,很多同事都還沒40歲,但是勇士隊上次打進西區冠軍決賽是40年前,可以說是灣區跟矽谷都嗨翻天了。」J.R.點點頭

 

「看到山大王game 2最後跪在禁區還有拆了走道上的欄杆的樣子,大快人心?」太妃糖問

 

J.R.說據灣區媒體獨家報導山大王他不僅憤怒地將走道上的欄杆打翻和布幔打落,在客隊球員休息室還怒踹板凳,勇士球迷都立刻聯名要求"照相蒐證"以便要求財物損失賠償。

而勇士隊管理高層深覺有理,不給這種"沒教養"的一點教訓那日後其它球隊輸球都有樣學樣,拆抬子砸桌子那還得了!

回應球迷已經慎重交由球隊律師處理,一定要火箭"加倍奉還"賠償物質和精神上的損失。

 

看這兩隊"打"成這樣,場上場下都是烽火連天的,八卦多娛樂性十足,實在"好好看",Live轉播收視率創新高,所以媒體都派重兵駐守西區,"純"籃球比賽的東區冠軍沒什麼人理也沒什麼人看。

 

「難怪,game 1時Stephen Curry的賽後媒體記者會場面好大,感覺記者人數好多。然後他那個可愛的女兒也真的是搶鏡頭。」太妃糖笑

J.R.說勇士球迷都是感覺那個2歲小女孩很可愛,一會兒對爸爸講話,一會兒又鑽到桌底下看記者,記者也都一直拍他把爸爸的風頭都搶盡了。

而由Stephen Curry與他的互動和他的調皮言行,可以看出來他是個很受爸爸疼愛的快樂小孩,這是最讓人欣慰的又最好看的一點,很多NBA球員都忙於比賽,沒有時間陪伴疼愛小孩,造成孩子童年只是有錢卻不快樂。

再說很多球員都帶小孩去賽後媒體記者會,就算有記者抱怨採訪效率稍微受到一點影響,但也沒什麼,大家看了也都笑,誰知道第二天竟然有位業餘體育記者PO文批評

"這孩子太沒教養了,可愛又怎樣?就是沒教養!"

 

立刻引來了眾多勇士球迷的批評和斥責,隨後這位記者不得不PO說自己批評2歲孩子沒教養是荒謬的,表示自己是在開玩笑。

而後這位業餘記者被發現是來自休士頓,一直都是山大王死忠球迷! 

Stephen Curry也被知會了這個訊息。

 

「那他的感想是不是"火箭球迷真是沒水準"?」太妃糖問

「應該是火箭胖嘟嘟真是沒水準。」Oliver出現在Google+上,接著說:「他不屬於任何大媒體自費來灣區做採訪8天,比賽門票往返機票食宿卻都很高級,一定都是火箭提供的經費支援。」

 

J.R.說這Stephen Curry應該是很不屑竟然動到他的孩子了,這是一定要光明正大的"討回公道"。

所以game 2他懷孕的老婆和女兒都不再現身加油,應該是之後也都不會再現身了避免了媒體記者的進一步採訪。

還有,球迷只注意到他女兒可愛,但是廣告廠商卻注意到他女兒的五官非常立體漂亮一點都不像2歲小孩,準備捧著大把銀子要請她拍廣告,Stephen Curry自然得保護女兒避免外界騷擾。

另外在賽後媒體記者採訪,隊友透露Stephen Curry要大家注意山大王:「不能讓他當成英雄。」

 

「讓他當成狗熊。」太妃糖笑



J.R.點頭說Klay Thompson也提到"最後是Stephen 成功解讀山大王的動作,眼神示意要我跟他包夾。"才逼出了山大王的再見失誤,終於勇士隊1分險勝。

對擔負最後一擊成敗的山大王而言,這真的是極大的羞辱,失敗的他才情緒失控到拆欄杆砸椅子的洩恨。

 

不過,現在勇士雖然系列賽戰勝火箭隊,戰績是2-0領先。然而game 3就是去休士頓火箭主場打了,禍福難料

 

「火箭胖嘟嘟一定會出招的啦。他又聰明又最陰險,防不勝防。」太妃糖搖頭

Oliver點點頭說之前跟小牛隊的季後賽第一輪,系列賽是戰績是3-1,火箭必須贏了game 5才能晉級第二輪。

才4月份都還不是夏天火箭主場卻把冷氣開到最大,凍的不得了。據說開賽前2小時就先進場練球熱身的隊員都注意到了,膝蓋受過重傷的德國坦克就感覺兩腳一直不大舒服,這還不打緊,助理教練有提到他們教練休息室好冰冷,總教練Carlisle因為習慣等到開賽前才換西裝,只穿T-恤的總教練一直咳嗽不止.....

但是客隊教練休息室也沒有熱飲,只有冰涼的礦泉水。

需要減肥的小牛老闆沒有受到影響,看到總教練咳嗽不止,一邊要他趕快換上西裝,又立刻衝出去讓小牛隊巴士司機載他去最近的連鎖早餐店買了熱茶飲回來,總教練喝下才好些了止住了咳嗽但是之後就感覺頭昏。

 

「這叫總教練Carlisle怎麼有氣力督軍嘛?」太妃糖忍不住難受

 「總教練Carlisle曾經帶領活塞隊在季後賽第一輪3-1的情況下逆襲魔術隊,翻盤成功進入第二輪!火箭McHale那時已經在灰狼隊一定知道這一段他懼怕總教練Carlisle"誓師北伐"的功力,所以聯合火箭胖嘟嘟這個陰險小人出招害對手的主帥!」J.R.激動地說

 

Oliver倒是冷靜,繼續說可是後來發現,等到快開賽了火箭球員照例進場熱身時,空調的溫度就正常了。

但是瘦弱不堪的總教練Carlisle賽後就傳出"感冒"了.......

據說小牛老闆很氣,私下嘀咕不停:

"火箭最愛"火熱"啦,下次我們小牛主場冷氣就會突然壞掉了啦!",旁邊有人提醒那這空調壞了不是小牛全體也要一起熱活受罪?

小牛老闆繼續嘀咕:

"我們小牛最耐熱!全身都滴汗還是照樣打。"

"我們都是苦孩子都不怕的我們都是打街頭籃球出身的!"

 

 

 

看這火箭這招"殺人於無形"是不是很陰險卻又很聰明?

 

「那....勇士隊不怕冷罷?」太妃糖問

「他們的總教練是挺強壯的不怕冷氣,但是不要忘了Stephen Curry有復健3年才好的玻璃腳踝,太過冰冷就抽筋。」J.R.說

「那怎麼辦?」太妃糖問

「勇士隊已經聽聞小牛隊的遭遇了,他們有所防範,不怕。」Oliver說

「看利用主場優勢出這種奧步,罵他們沒水準是不是太有教養了!」J.R.說

 

「真的。」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