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ee說媒體朋友講了一個八卦,說湖人總教練,因為聽聞

肩傷停賽的Kobe上全美收視率最高的Jimmy Kemmel Show時顯示出對林書豪領軍打敗賽爾提克隊後跟隊友接受場邊電視Live專訪時的開心表情很不開心的樣子,啞口無言將近一分鐘,好不容易才擠出尷尬笑容,竟然要用"禁賽2場"懲處包括林書豪在內的4個板凳球員。

 

理由是"做出對球隊有害的行為。"

 

「讓Kobe不開心就是對球隊有害的行為?」太妃糖忍不住問了一句

 

Renee邊笑邊點頭繼續說,

據說當場

林書豪極力抗辯,說那個節目他之前也上過就是輕鬆搞笑的方式,作出節目效果。

每個來賓在上節目前都會被告知要配合節目做搞笑的。 

Kobe根本沒有不爽,只是配合節目的要求做出搞笑的效果的。

 

其它的隊友也配合解釋,說那都是他們的錯,本來林書豪也是很正經八百地接受訪問,是我們幾個亂入扮鬼臉亂說話搶鏡頭,罰我們就好不要罰他啦。

 

可是那Byron Scott還是板著臉很堅持,ED Davis就說"那禁賽一場,不要二場,可以嗎?"

 

Byron Scott就說可以考慮,然板著臉嚴厲地訓斥:"這很沒水準噎你們大家嗨成這樣,就是贏一場例行賽而已,又不是贏總冠軍賽......告訴你們,以後贏球都不可以有歡樂的表情....還有不可以贏球後你們大家私下約去聚餐慶祝,吃什麼中國菜什麼韓國菜的那對身體都不好....告訴你們,運動員吃東西很重要不要以為便宜就好你看你們防守軟趴趴地更是要注意....."

正在口沫橫飛叨唸不停,手機響起,

Kobe打來的!

 

聽完不到5秒鐘的電話,湖人總教練馬上改口:"沒事了,各位,賽爾提克隊是湖人的死對頭,是應該宰了他們,大家幹的好。"

 

說完就走了,留下湖人隊員你看我我看你,心中想的都是:

"Kobe電話中到底是說什麼才救了我們"?



「這還用問嗎?腳趾頭想也知道。」太妃糖說

 

「可憐林書豪他們幾個心思單純的大孩子,當然是想不透嘛。

看這種總教練,湖人隊真不是人待的。」Renee說



「林書豪不錯嘛,還敢據理力爭說那是做節目效果,Toffee,有沒有感覺林書豪比較"敢言"了?」Christian的聲音從一旁傳來

 

太妃糖知道Christian是指林書豪最近說的:「也許有人為了提升個人價值,選擇拋開隊伍勝負,力求個人表現。但這不是我, 從小打籃球至今,就沒有打過什麼自私的籃球,以前沒嘗試過、未來也不可能,今後仍會 以球隊勝負為優先,無論明年會落腳在哪裡。」

 

這根本就是在說Kobe,真是好大的膽子!

但是,太妃糖注意的是最後那一句話,看來,他下一季想離開湖人?

 

但是,又有哪個球隊要簽他當先發呢?

 

「其實,林書豪就是格局不夠,決定生涯起落的關鍵有時就是重要的幾分鐘而已。

像之前,去年夏天時要是主動投靠小牛隊,早就存在感、價值感和能見度都萬象更新了。下一季的優渥合約沒問題。」

 

Renee繼續說:「他就是沒膽量大開大立,一念之差,才讓機會稍縱即逝。」



「今年夏天,他成為自由球員,到時不是他選人,是人家要選他了。」Christian說

 

Renee說林書豪不想留湖人,這當然是明智之舉。

因為下一季Kobe還不退休,那總教練也就不可能換,這種因為聽聞Kobe上了一個talk show看到隊友贏了一場比賽就笑鬧成一團

,很不以為然就馬上附和要處罰球員。

 

其實就算Kobe當時是因為肩傷停賽穿西裝在現場觀戰,看到最多就是飆幾句"他X的...你們是嗑藥過量啊,爽成這樣..." 的垃圾話,根本不需要當真。

這個Jimmy Kemmel Show的特色就是輕鬆搞笑,才能一直維持很高的收視率

所以不用想也知道Kobe是在配合節目做效果才假裝不爽臭臉的 

竟然有這種總教練抱大腿拍馬屁誇張到這種程度,所以就算湖人要簽回他,他應該無法忍耐再跟這種人了。

幾千萬美金也賺到了,名氣也有了,他可以用最低薪去想要去的球隊。

從最近他被懷疑是否跟天公借膽的"敢言",其實就是徵兆。

 

但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夏天時未必小牛隊就還是願意簽他當先發控衛。

情勢瞬息萬變..... 

記得我說的那句話嗎?



在NBA,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太妃糖點點頭,記得好友多年來對NBA的評論

 

「唉,人生無常呀。」Christian擠到螢幕前,搖頭晃腦地說

 

「你是在做什麼節目效果呀你!」Renee大笑地推了自己老公一把

 

「節目效果?你們猜那Kobe的電話是不是跟湖人總教練說明那不爽的表情只是為了節目效果演很大?」太妃糖笑著問



Renee說那用肚臍想也知道啦,一定就是

 

Kobe電話打來:

我上電視做做效果,你給我當真還附和,想害誰呀?!!

 

Byron Scott:///......沒事了,各位,賽爾提克隊是湖人的死對頭,是應該宰了他們,大家幹的好。"

 

所以林書豪他們才都沒有被禁賽嘛。




「人生無常....當下最真。」太妃糖看著林書豪3年前上Jimmy Kemmel

Show ,主持人用"2012年最轟動故事的主角,來自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介紹出場,

那個脣紅齒白的青澀大男孩,.

當時尚未得到火箭隊的毒藥合約報價單,20塊美金的手錶,就開心的展示"這是身邊擁有的能搬動的最貴重的東西".....



 

「所以,要把握當下。」Renee打破了太妃糖的思緒

 

真的,能上場,不管幾分鐘,就努力拼戰享受"有球打"的時光,還有1個月例行賽就結束了。也不知道,秋季時,能不能還有球打.....

把握當下當下最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