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年初五,長輩們總說是"隔開",新的一年,從初五開始,重新開始。

今天,在白髮總經理前日召開媒體記者會談湖人重建與未來,宣告:「湖人必須重新開始。湖人再來要放眼未來....,不會以Kobe為重建核心。」後,

林書豪從第二節才上場,以pick and roll戰術帶領湖人板凳,落後、追平、領先、再次平手、入延長賽,終於以7分(剛好是他的球衣背號)打退了來自波士頓市的,

湖人隊”永遠的世仇”的賽爾提克隊。

他得到全隊最高分,25分,全隊最多助攻,6助攻。

他接受賽後最高榮耀,場邊電視Live轉播採訪,第一句話,滿臉是汗的他說"漫長的一年......雖然不是事事盡如人意,但我們都用了更多心更有膽識......"

真的,2014年,過得實在很不容易,然而,太妃糖很欣慰他在大年初五"隔開"了。

 

 

 

好友告知,痞客邦樣式庫裡有個由amandaiou提供的名為"若葉"的樣式還算適合太妃糖部落格的調性.......

或許部落格被換成這個樣式後,太妃糖會再次PO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