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實在很不尊重會員...就發封[痞客邦站方通知] 部落格樣式變更通知,

沒在12月15日前進行部落格樣式更換,就被痞客邦的系統先行自動調整為站方預設樣式,要是不對預設樣式滿意,之後再自行進行樣式的變更。

各位自己看看,這系統換的樣式你們的感覺是怎樣??還有痞客邦提供的所謂的可換的樣式庫,要是都沒有看得上眼的,那是要怎麼”自行更換”?

 

Pixnet是否可以說明每個部落格樣式是有"使用期限"的?這次換了可以用多久?

希望pixnet可以提供太妃糖之前樣式的創作者的聯絡資料,太妃糖想與這個樣式創作者聯絡使用她的創作樣式需要多少錢。若是在太妃糖能力範圍之內,願意自費買下這個版權。

 

等到恢復使用了6年的樣式,才會再PO文。

 

其實,11月底時正要PO第244和255集,看到痞客邦的通知就停止PO文了,想看看這痞客邦是否真的會這樣不尊重用心創作的會員,果然痞客邦還真的換上這種醜不拉機的樣式哩!

痞客邦自來從未知會太妃糖就定期把林書豪的王子復仇記收錄到7 Headlines,以後7 Headlines的"系統"可以省點時間了。

接下來的復仇記就太妃糖自己寫自己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