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fields wedding 

 

 

 

「沙發菲結婚了?」太妃糖看著Renee傳來的照片問,看到Landry Fields結婚的 照片

 



「帥呆了。」Christian的聲音

 

Renee說10月初的這場在紐約市教堂舉辦的婚禮很低調,保密到家,婚禮花絮最近才由暴龍隊友傳出。

 

據說結婚當日,沙發菲 至交好友組成的伴郎,一共有14位!全部戴上同一品牌同一款式的太陽眼鏡,穿黑灰色系西裝,捨棄豪華禮車,以步行方式自在瀟灑地護衛沙發菲到位於紐約市的新娘家迎娶。

14位伴郎使出混身解數通過7位伴娘設定的五道關卡後,14位伴郎再以步行方式護衛這對新人到離新娘家不遠位於半山腰的小教堂完婚。

 

其它參加婚禮的,包括伴娘是搭車前往。

 

據說婚禮當日是週末早上10點,也因此紐約市區未現人潮,不然這群"黑衣人"現身平日人潮洶湧的

紐約市街道,必定引起一陣騷動尖叫。

當日迎娶過程順利,婚禮簡單,結束後並未有婚宴,只有美味的茶點招待。

 

新人也沒有去渡蜜月,因為熱身賽即將開始,沙發菲是隔日就飛往加拿大備戰新球季。

 

「伴郎有14位?史上最浩大?都是NBA球員嗎?」太妃糖問

Renee說據說不是,有的是沙發菲在史丹福大學時的好友。

 

Renee接著說14位伴郎加上新郎剛好是15位,也就是一個NBA球隊的陣容。沙發菲應該是要以這個創意來迎娶。



「喔....都馬上熱身賽了。又保密,有的人一定來不及去喔?」太妃糖好像在自問自答

 

Renee似乎沒聽懂,說不過金塊隊的 Gallo是在這14位伴郎中。

 

「Gallo真是帥過頭了!」Christian的聲音

 

Renee眨眨眼笑了笑,說沙發菲沒有去渡蜜月,就飛到多倫多備戰新球季了。

暴龍自熱身賽以來,贏多輸少,不旦是所屬Altantic 分組龍頭,

而且是所屬NBA東區聯盟的龍頭。

雙料冠軍!

 

自從上個球季,在總教練Casey的苦心教練下終於打破6年來的困頓,不旦打入季後賽而且是與球星雲集的藍網隊纏鬥到game 7才敗下陣來,所以現在整個加拿大,都不僅僅只是迷戀冰上曲棍球,也非常關注NBA籃球比賽。

 

暴龍的季票一開賣,銷售一空!

熱身賽到至今的5場例行賽,在主場的都是滿座。

 

暴龍隊當然是更加奮戰以避免辜負整個加拿大球迷的期待,而NBA各界也體認到這個沒有任何一個球星的,蟄伏於美加邊境的球隊,黑馬之姿的潛力。

 

以前大家都取笑暴龍是"北大荒軍團",現在不敢了,暴龍被暱稱是"北方軍團"。

差一個字真的是差好多喔!但是要差一個字背後是經過好多年的一日不鬆懈的努力才達成的。

總教練Casey和前後兩任總經理,真的都是有能力又肯苦幹的人才,所以暴龍隊終於出頭天了。

 

 

「這一季,暴龍第一次有實力可以剋倒現在是西南組龍頭的火箭。總教練Casey終於是君子報仇10年不晚。」Christian的聲音



「開幕戰火箭打敗湖人之後,McHale接受採訪時可是意氣風發的。

還取笑了林書豪幾句。」太妃糖說,知道老友故意裝做聽不懂也就不再追問了,,,,至交好友都去了,那書呆子麻吉呢?

人人都說紐約的秋日最美,漫步在秋日的紐約街頭最是浪漫.....要是麻吉都到齊了一起漫步去迎親,那是夠浪漫。

有被通知你一定去的,書呆子麻吉為什麼不通知你呢.... 

 

Renee的聲音打斷了太妃糖的嘀咕,說

是指McHale笑瞇咪地說:"林書豪一直具侵略性,打的認真,但是他一成不變的球風不是每次都有效。"?這有絃外之音的幾句話讓球迷自然是恨得牙癢癢的。

但是,林書豪沒有進入狀況沒有組織進攻端來撕裂對手防守線,是事實。

開幕戰他打的好像自己還在火箭隊!

也怨不得McHale藉機取笑。

 

不過,接下來的幾場比賽,看得出來是在Kobe的"愛護"下,他已經

開始擺脫陰霾,開始打的不僅只是努力而且聰明。

 

這真的是一個契機,Kobe很明顯在挺他,在教他,林書豪掌握住後必定大爆發的。





「可是湖人那個總教練,怎麼辦?」太妃糖問

 

Renee說媒體好朋友告訴她,現在比賽前後大家都跑去球員休息室採訪球員,尤其是Kobe和林書豪。

 

每場比賽後的例行採訪,湖人總教練面前常只有一根來自ESPN派駐湖人的記者遞過去的麥克風,夠冷清的。

而且注意到一個現像就是每次球賽進行中,電視Live轉播,每次鏡頭聚焦板凳區總是"特意"避開他。

甚至叫暫停時,也沒他的鏡頭。

這種情況就跟大胖獃在尼克時期一樣,遲早捲鋪蓋走的。



「少你不嫌少,根本被架空了。」Christian的聲音

 

Renee說就算魔獸在湖人的時候,Kobe還沒受傷的時候,那時球季中接下湖人帥印總教練D'Antoni,從來也沒有因為有球星而被媒體冷落不理。

不管贏球輸球,不管賽前例行練習或是賽後媒體採訪,總教練都是焦點中的焦點。

由其是比賽進行中,比數拉鋸時,場邊球評和轉播鏡頭都一定會聚焦一下總教練D'Antoni,從他的表情和姿勢,插科打渾幾句,讓比賽生動不少。

 

現在的湖人總教練卻是完全被媒體當空氣.....這也讓湖人的比賽好無趣喔。



「我還邊看邊打瞌睡哩!Renee一直吃零食提神!」Christian的聲音

 

「D'Antoni教練....他...究竟身在何方?真的就退隱了?不關心NBA的一切了嗎?」太妃糖淡淡地問

 

Renee說D'Antoni教練有和夫人參加沙發菲的婚禮,這是他4月份辭職後,首次公開露面。

是沒有照片,但是據傳他也是戴上太陽眼鏡穿上鐵灰色西裝,老帥哥一個!

 

「D'Antoni教練就只有臉有點胖胖的,其實本人非常瘦削。是個衣架子。」Christian擠到螢幕前說

 

「哪像Mchale,禪師,大胖獃那幾個臉肥肥的,肚子也肥肥的,癡肥臃腫的人穿什麼都難看死了!」Renee說

 

「真的。」太妃糖笑著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