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h in nick youg birthday  

 

2014年的NBA夏季聯盟結束,小牛總教練Carlisle一無所獲,

在Las Vegas機場被媒體記者圍住,詢問有關小牛隊目前可算是空無一人的"板凳"補強的困擾?

總教練Carlisle笑校地表示,這一陣子在Las Vegas,除了看比賽也到處去看球員練球,可惜沒有合適的球員只好空手離開,

返回德州後將專注在現有球員集訓以激發球員的潛力和默契。

補強板凳球員後續將由總經理繼續。

有記者問到新簽入的前火箭先發小前鋒Chandler Parsons成為小牛隊最高薪球員,新球季將擔任先發哪一個位置,以激發他對小牛的貢獻?

總教練Carlisle笑笑表示,Chandler Parsons在集訓時將被訓練打"大前鋒"以徹底強化防守能力,球季開始前會評估他是否有與德國坦克打雙塔的能力,是否有獨立固守禁區的強悍,再決定是否當先發。

 

接下來看到人在洛杉磯的小牛某人,大概也接到總教練回到德州要開始見他們要開始集訓了,

而且他也會接下來要去美國世界盃籃球隊集訓,所以也就要離開洛杉磯了。離開前就跑去跟林書豪道別,兩人合照了一張怎麼看怎麼不搭的被瞎起哄的媒體標示為"好麻吉洛城相聚練球"。



太妃糖問J.R.:

他們怎麼會一起練球?湖人隊的El Segundo 不是只有自家球員可以進入的專門練球場?



「小牛某人心心念念的

就是媒體曝光。

他是藉口跟Jeremy道別事實上是想要看會不會遇到Kobe。因為Kobe沒有出國的話一定都是每天到練球場好幾個小時的。」J.R.說

 

「那有沒有遇到Kobe?」太妃糖問

 

「沒有。Kobe正在中國大陸進行Nike運動鞋"打出名堂"的系列行銷活動。」J.R.說

「Kobe那麼小心眼,就算在湖人練球場也不會理小牛某人」Oliver出現在Google+上

 

「為什麼?」太妃糖問

 

「小牛某人去年招募魔獸時一直跟媒體強調他跟魔獸是每天通電話無所不談的麻吉他還特地把經紀人換成跟魔獸同一個。Kobe當然是把小牛某人看成魔獸同夥的。」Oliver說

 

「記得嗎?去年湖人去休士頓火箭主場踢館,最後因為魔獸和某人防守不力,最後超薄人一記

絕殺險勝火箭隊?

那次Kobe也跟著去,他有夠多開心!!還發twitter給超薄人稱讚了一番?全隊嬉鬧成一團?」J.R.說

 

「記得,一開始鐵蛋頭和二少爺還演了一段"手滑掉球"的誘餌戲碼,太精彩有趣了。

之後湖人邦見義勇為PO上"魔獸你是小腿血管灌冰呀"的解析照片替Jeremy解圍」太妃糖點點頭

 

「因緣巧合一舉兩得,Jeremy轉到紫金軍團,湖人邦不旦譏笑到魔獸而且最終是幫到自家球員Jeremy了」J.R.說

 

「那Kobe不在El Segundo 練球場,Nash在嗎?其它的人在嗎?小牛某人還是可以藉故多交際呀。」太妃糖問

 

J.R.說有的時候,要進行某種特殊技能,例如Jeremy這個夏天要學"拋投"技巧,自己花錢聘請的私人教練,就不會去El Segundo。

湖人球員有時候因為受傷後有特殊的醫療復健,也沒有去。

 

不過Kobe是只要人在洛杉磯,清晨在自宅練完球後每天必定去El Segundo的。

就算受傷後進行每日的復健也是在那裡進行。

在湖人的18個球季,從不間斷。

隊友當然也要趕快每天去El Segundo,讓Kobe看到自己辛勤練球,這樣在湖人隊才有前途嘛。

 

可是小牛某人去的那一天,不旦Kobe不在,包括大少爺等其它的球員也不在。



「空盪盪的,就只有Jeremy一個人在」Oliver陰森森地語氣

 

「阿...怪嚇人的,現在是農曆7月耶,

Oliver,別用那種音調。那大家都去哪了?」太妃糖問

 

J.R.說因為板凳前鋒Ryne Kelly週六要在北卡羅來那州舉辦婚禮,所以包括Steve Nash和湖人隊員

都攜家帶眷地一起搭機飛過去去祝賀了。

 

因為至今還沒有機會打過招呼,Ryne Kelly並沒有邀請Jeremy去參加自己的婚禮。



「連ED Davis都被邀請了,菜鳥又都在Las Vegas打夏季聯盟,所以真的只剩下Jeremy了。所以小牛某人就很失望了,誰也沒見到,看那張合照他的表情有夠怪異的。」Oliver說



「ED Davis?不是之前在暴龍的那個先發前鋒?」太妃糖問

 

J.R.點點頭說就是那個先發大前鋒,和暴龍隊友的感情非常好,也深受總教練Casey的重用,

記得嗎?他

經由季中三方交易要離開時,跟隊友在客場的球員休息室相擁而泣,

據說總教練Casey當時在隔壁的教練休息室靜靜流淚。

他轉到灰熊隊後,非常的不如意有時連續好幾場都沒有任何上場時間。

熬完2年合約結束才來到湖人隊。

他是湖人隊今年第一個簽約的板凳球員,他是那種很乖很木訥的,來到舉目無親的洛杉磯,就是每天風雨無阻地到湖人練球場練習。

 

跟接到Kobe叮嚀電話也每天練球的大少爺他們幾個都熟了,雖然是新簽入的隊友,新郎Ryne Kelly還是

熱情邀請他參加婚宴。

 

難得他也願意去,然後Steve Nash當然是一定會去的,因為Steve Nash事實上跟板凳

隊友都很好,像上次大少爺生日在租屋處開慶生會,是有邀請Steve Nash,想說他也不知道有沒有出國就算有來也就是

哈啦幾句就會離開,沒想到

Steve Nash搞怪裝扮赴宴,只見他的褲子是一高一低的,無袖西裝內戴著一條領帶的他露出了濃密的胸毛……

大家一看到他的裝扮,笑得都挺不起腰來,氣氛一下子就被熱鬧滾滾地,Hai到不行。

 

帶著3個小孩一起去的Steve Nash一直待了快2個小時跟大家玩鬧吃喝

才盡興離開。

後來大少爺把生日派對照片在twitter上PO上網,五少爺也很有意思也在twitter上說本來他還以為

自己"海灘帥哥"的打扮會"驚豔全場",結果

他的打扮在Steve Nash面前根本顯得“相形見絀",沒一個人多看他一眼!

然後參加宴會的,包括已經轉隊的超薄人,都在twitter上PO照片說這次後院生日聚會實在溫馨,食物又好吃,都捨不得離開。

壽星大少爺面子十足當然是開心得不得了。

 

這也才應證了Steve Nash向來的好人緣,以前就一直有傳聞說他在球隊時,尤其是在太陽隊,跟大家打成一片。

 

這就是Steve Nash,不擺架子,跟隊友玩在一起,不是逛夜店的那種糜爛,而是有受洗啦生日啦結婚啦這種家庭聚會,都會特意排開其它的事情帶著小孩子參加。

而且據報導Steve Nash很重視細節,比如他帶3個小孩參加隊友的這些聚會,就不會讓女朋友跟著去,以免影響小孩子的心情。

 

所以Steve Nash真誠隨和的個性,讓他在NBA的這些年,與待過的球隊隊友,不管是先發還是替補,多年來感情深厚,都成為老朋友。

或許Steve Nash明年退休時手上沒有冠軍戒,但是他在NBA絕對是有數不清的美好珍貴回憶。

在場上他傳球助攻時絕對不會看不起任何一個隊友,絕對是打團隊籃球的,

場下他也是跟隊友往來像親朋好友地,聚會時帶著家人到場玩成一片。

絕對不是只有跟先發球員,跟球星才稱兄道弟有來往。

 

 



「這一點,Kobe就遠遠不及了」Oliver說

 

「不是有傳聞Jeremy將先發上場?Steve Nash板凳上場?」太妃糖問



Oliver說其實懂得Steve Nash的,就會知道他會自願板凳上場。記得嗎?上個球季他為了挺

恩師曾經板凳上場做六少爺的替補?

他在NBA的成就已經在廟堂之上了,不須要落於俗套,一定要排擠Jeremy爭搶當先發控衛。

 

其實在NBA名利雙收的Steve Nash,肯定願意為小師弟Jeremy能當先發,自己當板凳替補的。

 

Steve Nash有跟D'Antoni教練一樣,重情重義的個性,在新球季必定會不斷顯示。

尤其是他"加持"二少爺和Jeremy的時候,那都將會是感動人心的時刻。



「Steve Nash一定是會遵守恩師的交代特別"罩"二少爺和Jeremy的,好期待喔。

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說真的,看到Steve Nash這張悶騷照片,才知道他怎麼上場時那麼厲害的"醉八仙"腳步了。這種由內而外的搞笑創意要學也學不來的。」太妃糖看著那張露胸毛的照片笑著說



J.R.說其實Steve Nash是轉到太陽隊得到D'Antoni教練的教導才變成這樣的,比如之前在湖人隊會發現緊急因應戰術設計總有一小段"誘餌"橋段,要用演的。

或者是板凳突然一個板凳奇兵殺上場,

就可以稍微體會到,D'Antoni教練也是很有搞笑創意的內涵融入了獨創的戰術中,跟隨多年的大弟子Steve Nash當然是盡得真傳。只希望Steve Nash能夠點撥Jeremy,能夠體認到由內而外的創意搞笑功力才是溶入D'Antoni教練的戰術體系的竅門。

 

 

 

 

其實Jeremy有搞笑的潛質,

過往幾年是太多困頓的難言之隱壓抑的少年老成似的,但是他現在回到被家人圍繞的洛杉磯,自在起來,就會開始恢復了,應該,他會融入湖人板凳隊友的。

 

當然,大師兄也會幫他穿針引線地,讓他跟大少爺他們都打成一片好回到在紐約尼克隊的Linsanity時期,場上場下大家都一條心地互相支援,帶動了球隊戰績打出撼動人心的比賽。

把過往在火箭裝的和樂融融的"演很大"陰鬱全都拋棄。

 

 

「希望Jeremy跟洛杉磯的天氣一樣,陽光起來恢復可愛頑皮」Oliver點點頭說

 

J.R.說Jeremy自在的時候,打的最好,所以真的希望他恢復陽光,開始搞笑,可愛起來。

 

「真的」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