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報導,小牛某人與去年帶來台灣本預定8月份結婚的女友分手,新女友是18歲的模特兒Kendall Jenner。

因為想要在球季開始前多陪伴女友,小牛某人這個夏天也將在洛杉磯渡過。

 

大概是為了爭取媒體曝光率,他針對日前魔獸

表示“Parsons的離去不會對火箭造成什麼影響”發表評論,

回擊:“魔獸的言論太荒謬”。

之後山大王發表

“我與魔獸是火箭的核心與基石,而其餘的球員都是role player,

是對這支球隊的補充與完善。我們固然失去了一些role player,但同時也補充了一些,因此下賽季還是會很好的。”

 

小牛某人在聽聞後有些惱火:“如果他真這麼想的話,那麼我認為這是一種極其荒謬的說法。我已經做好再邁進一步的準備了,我已經準備好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以及承擔領袖的職責了。”



洛杉磯到處是媒體記者,當然也去問林書豪對於山大王的言論。

林書豪在接受採訪時微笑表示:“我同意,火箭的基石確實就是Harden與Howard。這個夏天火箭失去了一些球員,但同時也補充了一些球員,因此他們仍會是一支優秀的球隊。”

 

 

最妙的一句話就是林書豪最後慎重地說"我並不覺得被Harden的言論"冒犯"了。"

 

 

 

「看到沒有,Jeremy最後取笑了妄自菲薄的小牛某人。」太妃糖笑著跟J.R.說



「妄自菲薄?說得好。」突然聽到Oliver的聲音

 

「Oliver你來灣區出差嗎?給我過來到螢幕前。」太妃糖捉到機會

 

「幹麻?我是曬黑了所以比較瘦,沒有生病。」Oliver乖乖地出現

 

「快說,二少爺去哪了?」太妃糖暗笑Oliver傻傻地中計了

 

「就是...就是....會跟湖人續約。」Oliver吞吞吐吐地



「為什麼連小亨利都續約了,還沒看到他?」太妃糖問

 

「就是...就是....他本來要跟馬刺簽約。」Oliver還是吞吞吐吐地




J.R.出聲替Oliver解圍,表示這二少爺自己說過,從小

就希望當湖人隊員。

他天資聰穎,又有運動天賦。

 

上一季薪水不到100萬美金的他可算是忍辱負重,進攻防守樣樣扛,每每關鍵出擊幫助球隊逆轉勝,緊急因應戰術就算是要用演的,他也全心全力執行總教練的託付。

他和鐵蛋頭Jordie Meeks,功防兩端都非常凌厲,可說是上一季湖人總教練最倚賴的兩位戰將。

 

而且二少爺總共只因腸胃炎缺賽2場。

 

但是,球季結束時,據說他親口表示不想再當湖人隊員。

 

所以馬刺就很積極要簽他,因為下一季石佛上場時間會更少,而且會慢慢地把team leader的棒子傳承給那個美國畚箕。

打大前鋒/中鋒的美國畚箕需要一個替補

,馬刺總經理認為這擁有運動天賦也可以跟美國畚箕一樣跑的跟閃電一樣快,垂直起跳36英吋的二少爺最最適宜,而波波老帥自然知道二少爺跟著D'Antoni教練學了許多戰術。

最重要的,個性內斂重情的二少爺吻合馬刺選球員的"人格特質"。

當然,馬刺極力爭取。

馬刺要的人,別的球隊,也就自動退場了。



「二少爺據說也同意到馬刺當替補前鋒了。」Oliver補了一句

 

「那怎麼...也沒看到他跟馬刺簽約?還有Oliver你剛剛不是說會跟湖人續約?」太妃糖笑著問,二少爺有受到重視,就好



J.R.慢吞吞地說,可是,波波老帥在運作讓Jeremy到湖人隊時,白髮總經理就跟馬刺總經理要二少爺了。

 

這下是為難。當時,上一季一直排擠二少爺的Pau Gasol還沒離開而且還說"要為Kobe留在湖人",而且三少爺、Jordie Meeks和Karman已經都跟別的球隊簽約離開湖人了。

湖人總教練人選未定。



所以二少爺就透過經紀人表達希望早日跟馬刺簽約,馬刺欣然允諾表示一等處理好波波老帥的合約就會第一優先進行簽約,

 

可是呢這個呢結果.....

 

「可是,為了Jeremy可以到湖人?結果波波老帥還是把二少爺賣了?」太妃糖問

 

J.R.和Oliver一起點點頭。

 

太妃糖無語。




「聽說二少爺深受打擊。」Oliver終於說話了



「Kobe親自出馬,也沒用。」J.R.說

 

「聽說大少爺也有去勸他好幾次,也沒用。」Oliver歎了口氣說

 

「所謂的"也沒用"是什麼意思?是表示勸二少爺跟湖人續約沒成功?」太妃糖問

 

J.R.說要是只是這樣也不算什麼,馬刺決定放手二少爺,其它球隊一得到消息,捧著厚約來找二少爺嘛,包括Jordie Meeks去的活塞,都爭取二少爺去當先發前鋒。



可是瘦巴巴的衛斯理二少爺,就是一直在練球,誰也不理睬。

 

看他夠倔的。






「那誰說動了二少爺?D'Antoni教練嗎?」太妃糖問

 

Oliver點點頭說是接到D'Antoni教練的"凌晨密令"的Shawne Williams!

據說,D'Antoni也有跟著一起去啦。

據說,二少爺當時也是在練球啦。

據說,二少爺一看到最是提拔自己又最盡心教練自己的D'Antoni教練,淚流不止,沒有第二句話就願意回湖人了。

 

 

 

 

可以去馬刺誰要去湖人?

二少爺真的是倒楣。那個NBA教父都當假的喬事情瞻前不顧後的,手法不夠圓融。」太妃糖嘮嘮叨叨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表示替二少爺抱不平的心意

 



「D'Antoni教練是有跟二少爺研析,他留在湖人隊,日後成就不會輸給Shawn Marion,所以要他跟湖人續約。

Shawne Williams也跟二少爺說D'Antoni教練已經"命令"Steve

Nash要"罩"著二少爺多深入頓悟pick and roll戰術,也交代Kobe要"罩"二少爺多當先發。

而且,他也跟白髮總經理說好了湖人會

給二少爺訂定有特殊條款的保密合約。」Oliver歎了口氣說



「阿?什麼特殊條款?」太妃糖問,想到淚留滿面的二少爺,忍不住難受



「就是合約內容保密,不對外公開。這是很少人享有的"至尊"條款。」J.R.說

 

Oliver點點頭說,湖人總教練未定,二少爺個性不擅長替自己爭取,未來在湖人板凳的權益免不了吃虧也將會影響他在NBA的發展。

所以訂定類似"國防機密"的合約,不管是合約年數、保證年薪或是"季中交易必須賠償%"等附帶條款,一切都是"密件"處理簽訂跟提報NBA總部。

礙於NBA球員合約必須公開,一般都是以上一季的合約,一模一樣的PO上網。

 

這種保密合約,很少有球員得到。

D'Antoni教練熟諳NBA的一切,這次也再次展現。




「其實D'Antoni教練很適宜當球隊總經理。他當,比那個禪師不知道要稱職幾千萬倍!!」J.R.說



「...二少爺將續約了。湖人板凳四少,回來三少了...下一季等著看二少爺固守禁區保護Jeremy了。」太妃糖說



「同學,你說的對,Jeremy是有福氣...下一季,我們都替二少爺加油罷。」J.R.說

 

 

 

 

「這不是廢話嗎?難道我會不替《丹家少爺》之一的二少爺加油?難道我替Kobe加油呀!」太妃糖翻白眼,根本是拿J.R.當出氣筒

 

 

 

 

Oliver笑著說還有白髮總經理剛宣佈,不會裁掉Steve Nash,《天下第一控衛》下一季還是會是湖人先發控衛。

 

這也是好消息。

不過這樣一來,Jeremy應該是掛名板凳控衛了。




「乾脆他頂上一季打控衛的三少爺的缺,當板凳三少爺罷。」太妃糖笑了笑

 

「那就湖人板凳四少2.0版,建置完成了。」J.R.笑

 

「真的。」太妃糖結束了通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