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zz new head coach  

 

「有沒有注意到爵士換了新教練了?」太妃糖故意問J.R.




「當然有。 」J.R.笑瞇咪地說




「阿?」太妃糖踢到鐵板,沒得賣弄了

 

J.R.笑了笑,表示因為剛聽到Oliver說起,火箭胖嘟嘟總經理要把Jeremy和Asik交易到爵士。

所以才住意到這剛到任的總教練。

既然是K教練的得意門生,K教練和Mike D'Antoni是老朋友了,有事要拜託他的得意門生當然是打通電話有話直說,那K教練自然會盡心盡力地"交代下去"。

另外這位爵士總教練曾經在 Austin Toros也就是馬刺的D-League,當過3年總教練,也就是說

波波老帥當過他的上司,而且波波老帥和

爵士隊的總經理Dennis Lindsey都認識的,都說得上話,暗地裡不動聲色地打個電話,幫助Jeremy順利脫離"火坑隊",也是信守承諾的波波老帥一定會做的。



再加上這位爵士總教練也是打控衛的,據說戰術體系也是以控衛為主,所以私下殷殷期盼Jeremy被交易到爵士隊。



「還有報導Jeremy要回鍋尼克呢?」太妃糖問



J.R.說抬面上說的沸沸揚揚的常都只是炒作,沒什麼人注意的反而會成真。

目前只有爵士和太陽隊等幾個沒有球星的球隊有薪資空間,可以吃下Jeremy和Asik兩個人合計約3千萬美金的薪水。

 

但是有一個變數,因為爵士隊的小臉帥哥剛好合約到期,7月1日就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他是許多球隊爭相競逐的,就怕到時有球隊捧著毒藥合約要硬逼爵士放人。爵士管理高層前幾日曾經表態"勢必頃全力留下"這位小臉帥哥。

 

但是,要留下他一定是優渥合約,到時又會擠壓到薪資空間,爵士隊是絕對不付豪華稅的,所以小臉帥哥的續約真的是一個變數。






「牽一髮動全局。」Oliver的影音出現在Google+hang out

 

J.R.說有一說爵士為什麼找來這個總教練也是因為考量到才24歲的小臉帥哥Gordon Hayward,因為這位總教練是以激發年輕球員的"潛能發展"聞名,而且據說他

非常好相處擅長和球員"交心"。

想來他不僅是在美國還到過歐洲和俄羅斯當教練,繞著地球跑了大半圈了,再加上廣博的學識根基,淬煉出的機智沈穩,當然是讓平均年齡25歲的爵士小將折服和支持的。



「報導說他已經到鹽湖城上任了,早出晚歸地工作,一邊找助理教練一邊開始練兵。爵士球員包括那小臉帥哥都很欣賞他。」Oliver說

 

「還有八卦說Steve Nash要去應徵他的助理教練哩!」J.R.說

 

「真的假的?天下第一控衛耶?」太妃糖嚇了一跳

 

「要是Jeremy真的被交易過去,搞不好會是真的。」Oliver笑笑說:「畢竟想到回到腐敗的湖人隊,想到還要面對對自己的恩師Mike D'Antoni恩斷義絕的Kobe,Steve Nash或許也不想活受罪,受屈辱的忍耐也有個限度嘛。」



J.R.說要是Jeremy被交易過去,Steve Nash又去當助理教練,那這爵士隊每一場的門票大概都有黃牛票了!

這小小的鹽湖城就會如同當年太陽隊的鳳凰城一樣,一夕爆紅。

不管有沒有打入季後賽,門票都賣翻天了,球隊很賺錢。

只要想到這一點,爵士管理高層何樂不為呢?

 

何況爵士隊已經在6月7日新任總教練媒體招待會上明確表示,不找球星,也不癡心妄想要打入西區決賽更別說總冠軍賽了,下一季只想要借重新任總教練的才幹好好的訓練出年輕球員的潛力。 

看來這爵士隊管理高層的風格,是低調務實,完全不同於火箭隊。

 

而這位被爵士老闆親自介紹給媒體記者的總教練,針對媒體提問表示核心教練體系就是要經由一個吻合個別球員潛質的程序建立

起"無私,具競爭力和可信任"的戰術風格。

這點也是比那個小心火燭的McHale有料多了。

 




「要是Jeremy真的能受教於這位內涵豐富外貌英挺的總教練那真的是很好,就只擔心一點。」Oliver慢吞吞地說

 

「是什麼?」太妃糖問



J.R.哈哈大笑說因為據說這位聰慧異常的爵士總教練瘦削的脖子上有一條非常明顯的青筋,那條青筋似乎有點"粗大",因此被懷疑是"外星人"。

就算真的是外星人倒是沒什麼好讓人擔心的啦,Oliver擔心的是據說他渾身散發一股寒氣,所以戰況危急叫暫停時,球員都站的離他遠一點,不然滿身是汗全身發熱的球員就會受寒。

這是經過許多張他在暫停時講解"變陣"招式時的照片證實的。

那球員沒有把總教練緊緊圍住,卻是離的有一點遠,總教練只好講大聲一點了,那這樣豈不是很容易被聽到?

 

那因應招式被不遠的另外一邊的對手偷聽去了.......

 

Oliver就是擔心這樣不是就代誌大條了?



「唉喔,爵士小將們不會先用大毛巾包住再圍住畫戰術板的總教練呀這樣就不會打噴嚏流鼻水了嘛?還有這用大毛巾包住頭,只露出臉的這招Jeremy最會了。還有呀那白白胖胖的Asik應該是比較可以抵御寒氣的,他可以靠的近一點再近一點。」太妃糖嘻笑著說

 

 

J.R.邊笑邊說"你可以近一點你可以靠的再近一點,那不是資生堂SK-II的廣告詞?可以借給爵士總教練用了。

 

 

「嗯,這樣就不怕隔牆有耳了。」Oliver點頭

 

「Jeremy是去爵士隊最好!」J.R.繼續笑不停

 

「真的。」太妃結束了通話

 

對了,要是Jeremy去爵士隊,那肯定J.R.和Oliver也馬上變成爵士隊的球迷,每場比賽必看。那可好了,Oliver可以順便看觀眾席上人家的姊姊了.......

 

冷俊的總教練、清秀的小前鋒/後衛、一群大笑撞胸"我們有控衛我們有雙控衛"的可愛球員,林書豪,還有觀眾席上美麗的姊姊,哇.....

這真的是太讓人期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