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4球季季後賽的Game 6結束了。

火箭隊是打到Game 6才被淘汰的唯一球隊。

火箭的總教練賽後媒體採訪說:“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這個賽季,太讓人沮喪了。”



「McHale還好意思說沮喪就是他害大家沮喪的!?」太妃糖跟Renee說

 

「 其實最後0.9秒的決戰時刻,火箭還領先兩分,就算讓對手投進兩分還能打進延長賽,但最後火箭卻因為防守出問題而以1分之差輸掉了比賽。有人腦筋不清楚讓某人去防守拓荒者的Lillard,才會這樣。暫停過後的防守佈局竟然是要某人去守Lillard!?難道沒有發現整場Game 6,林書豪守Lillard守的最好?」Renee笑了笑說



「某人又是來那單手擺弄的那一招,果然又是差點重心不穩跌倒!!早就說過某人的漏勺式防守一定會出問題,看罷,果然!

這次他因為都衝出界到場邊的矮牆了,他竟然乾脆坐上去納涼了,這比賽還沒結束怎麼可以有這種動作?

這場比賽上半場拓荒者也有一位球員因為要抄截球助攻隊友,也是衝到矮牆邊被逼的跳上去但是撲跌之前就電光火石地傳球助攻了!

看這兩個球員的素質差多少!火箭被淘汰一點都不冤。人家真的是每個球員都卯起來打!」Christian的聲音

 

 

Renee說那被迫的跳上場邊矮牆的拓荒者,就像上次Game 3在終場前林書豪救下山大王的失誤後,被包夾地撲跌在地可是他一個鷂子翻身,背部著地後也是電光火石間以絕佳的視野看到隊友Daniel傳出那一記關鍵助攻。不過這次的拿到矮牆助攻的拓荒者,可不是等在邊線,而是和其它隊友一樣,瞬間快速跑動,前去接應衝向矮牆的隊友。

這些小地方都可以看出這一支沒有球星的球隊,是打團隊籃球才克敵制勝。

說真的,不要說季後賽了,看了整季的火箭例行賽,那一場比賽火箭給人打團隊籃球的FU?



 

「 McHale應該知道,拓荒者總教練會把最後一擊的球權給先發控衛Lillard的嘛。為什麼還是讓這花拳繡腿的某人去防守他?真的以為自己的愛將無所不能嗎??」太妃糖問

 

「這就是私心太重的人,會作出的調度。自尋死路。」Renee說



「還好0.9秒前林書豪已經被換下去了。不用再背黑鍋了。罪魁禍首另有其人。」Christian說




「豈只如此,火箭季後賽的2次贏球,Game 3和Game 5都是因為林書豪才能贏的。林書豪已經證明了,自己可以打季後賽。」Renee說



「這一球季的磨難總算結束了。林書豪釣魚去罷。」太妃糖在Renee的笑聲中結束了Skype

 

 

0.9秒的那一球,突然想起了湖人板凳二少爺,要是總教練是D'Antoni,要是有可以奔跑的如同閃電又可以垂直跳起檔球的二少爺,一定可以不被淘汰。

 

湖人板凳六少已各奔東西,湖人總教練已飄然遠去,這一季.....似乎曾有的專屬"年輕人"的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都結束了。

下個球季,他們,又會有什麼樣的夢想和磨難呢?

 

砸下重金禮聘球星打造所謂的奪冠陣容卻只連續2年都輸在季後賽第一輪的火箭,是否除了留下魔獸,其餘的14個隊員全部送走呢?暗潮洶湧的火箭隊,林書豪將受到的必定是比這一季更嚴苛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