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e 4 turnover 1  

 

game 4 turnover

 

2013-14球季的8場Game 4全都結束了。

16支NBA球隊為了抗議快艇老闆種族歧視的言論,全都穿上黑色襪子上場比賽。

 

有1組隊勝負為4-0,一隊志得意滿晉級第二輪,一隊人心惶惶可能提早放暑假。

 

有5組隊勝負為2-2,打成平手。NBA的歷史記錄,季後賽在Game 4時打成2-2的,贏了Game 5的球隊有86%是晉級第二輪,所以這10支球隊是有希望沒把握,不管球員教練總經理還是球迷,沒有一個有時間多說半句廢話的,都是全心備戰Game 5。

 

包括火箭隊在內有2組隊勝負為3-1,

翻開NBA的歷史記錄來看,季後賽一共有206次出現1-3的局面,但成功翻盤的球隊僅僅只有3.8%。

只贏1場的火箭隊,意味著他們將輸掉系列賽,將輸掉整個賽季,面臨淘汰邊緣,人人都意識到了退無可退了,都在想大勢已去了嗎?

 

林書豪的twitter上PO上他Game 4後半夜的祈禱文:

你當堅強勇敢!不要懼怕,也不要沮喪,因為你無論往哪去哪,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看來受盡委屈的林書豪是輾轉難眠?祈禱才能靜下心來。」太妃糖跟Renee說





Renee說這次林書豪在Game 4的第四節終了前28.9秒火箭以104:102領先,拓荒者投籃沒中, 林書豪搶下防守籃板球,卻在已衝出重圍往前場推進時,球被從後面採線抄掉,反被拓荒者隊投進3分 球超前,這是個很要命的失誤,使得火箭被逼入延長賽,最終輸掉了Game 4。這個失誤讓林書豪遭致了火箭球迷的狂罵,很多人甚至爆粗口侮辱林書豪。

在魔獸賽後接受訪問時說了:

「我們的年輕球員太不應該了,到了季後賽的每一刻都是關鍵,你絕對不能掉以輕心,我們必須要認真面對,尤其是關鍵時刻,絕對不能失誤。」

 

暗指林書豪這個失誤是致命失誤,就是因為這個失誤,才讓火箭掉入了3-1的淘汰邊緣中。

之後山大王也加以附和。

 

又引動了一波媒體和球迷對林書豪的辱罵攻擊。

也難怪林書豪要祈禱了。



「這Mo Williams抄截完球,就在McHale眼前採線了!McHale怎麼不叫裁判?」太妃糖繼續說:

「 隊友和教練死那去了 隊友沒人接應 教練只在旁邊看戲 ?

當林書豪是葉問呀可以 1打5嗎?還有那些"生雞蛋嘸,放雞屎有"的媒體。Game 3時林書豪的關鍵救球和助攻才贏的,不然現在就是4-0淘汰出局了。」




「已經有很懂籃球的球迷用比賽錄影帶分格解析了。根本不是林書豪的錯,是魔獸。雞屎可以安靜點了。」Christian的聲音

 

太妃糖看那傳過來的幾張圖片,

林書豪拿到籃板球後,

明顯是看到魔獸在他前面,很明顯這時魔獸作出了要擋人的眼神和動作。

但是其實魔獸注意到自己身後

有拓荒者隊員,林書豪如果把球給自己,要投籃一定會被

防守犯規,

拓荒者會"駭獸戰術",那要是兩罰沒進,自己就得背負起輸球的責任。

 

剛剛這籃板球本來自己就是怕一搶馬上被犯規,自己早就心知肚明對方一定會跟前幾場比賽一樣在最後啟動駭獸戰術,自己今天的罰球率不好,17球才中11球,所以才不搶這關鍵籃板球。

 

既然有林書豪在認真搶籃板自然的就讓給他囉!

 

所以魔獸就趕快做出

要幫林書豪擋住緊隨在後的Mo Williams的樣子,注意喔,這打小前鋒的Mo Williams有位火箭先發小前鋒應該對位防守他!

可是並沒有!都沒有!那個某人專心當人形立碑!

林書豪接收到魔獸的眼神以為魔獸要幫他擋人,所以才從他身旁運球出去,魔獸也確實的作出了防守Mo Williams的動作,卻只是"虛晃一招",可以說連碰都沒碰到,就移開放Mo Williams過去了,然後他自己竟然轉身當人形立碑了!

林書豪會沒注意到後面是因為他還以為魔獸緊跟在後面擋Mo Williams,沒想到卻被隊友徹底出賣了。

 

他球被從背後抄截後,他還拼了命似的補防爭奪甚至撲跌在地,可惜1打5是不可能的雙拳如何檔10手.......看他撲跌在地時真是心痛。

 

 

「其實魔獸可以補防的,其實其它的隊友可以大聲警告的。其實McHale可以大叫裁判因為Mo Williams抄截球後就在他眼前採線了。可是火箭竟然決戰時刻沒有一點NBA籃球隊的樣子。」Renee說



「可惜Asik不在場上,他要是這個籃板沒搶到,也一定會卯起來幫林書豪補防的。」Christian的聲音




「真的像你說的林書豪是個太傻的好孩子!幹麻那麼認真去搶籃板?幹麻那麼認真跑去防守原本不是你對位防守的球員?最後背負輸球的罪名。」太妃糖難受不已



「魔獸還在賽後採訪說"我們的年輕球員太不應該了".....

這一幕很熟悉,想起來了嗎?」Christian的聲音帶著少有的怒氣




「阿??...對喔,上次魔獸自己平地拔蘿蔔拔不起來,也是栽贓林書豪.....比賽時不補防就算了,比賽後還背後補刀!」太妃糖想起來了

「可惜這次不是跟湖人比賽,不然湖人幫裡人才濟濟,而且很多是隱藏的NBA高層和世界級的電腦駭客,可以有管道拿到每一個角度的比賽錄影帶!!就算林書豪是火箭隊的但是因為討厭魔獸,湖人幫立刻會作出跟上次一樣的精美解析照片第一時間就PO上網,讓火箭那一幫人來不及輕賤林書豪...可惜了,真的,恩師沒有接走他。」Christian擠到電腦螢幕前說

Renee說McHale有膽就讓Game 5時林書豪整場冰在板凳上,贏球的榮耀光環完全不會被

林書豪沾光半點,不就得了?



「McHale怎麼有那種膽呢?沒關係,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有機會上場時,還是要卯起來拼,全球千萬球迷會還他公道的。」太妃糖不知怎麼搞得,愈說愈難受



「剛剛忘了說,要是時光倒轉,回到尼克隊時,那Tyson Chandler一定會幫林書豪檔住的。然後其它的3個隊友,不管是Shumpter或是Fields他們幾個一定會全力協防的,還有,可能是等在邊線的Novak好了就算他防守不行,也會大叫警告的!他們是5個人一條心的團隊,

乾淨俐落,贏了球回家!」Christian說



「總教練D'Antoni一定會看到就在自己眼前踩線的,他一定會大叫裁判,要回邊線發球的球權的。」Renee說



「別說了...唉。只希望林書豪能靜下心來,打Game 5。」太妃糖結束了Skype

 

困局中的林書豪,滿身是傷的他在黑暗中黯然神傷,孤立無援...

他如何走出黑暗?如何才能?

他如何脫出困局?要等到哪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