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Chapter"在第13關時,湖人在主場Staples Center迎戰拓荒者,停賽4場的Pau Gasol比賽當日出現在練球場說頭暈好了要上場了。

總教練D'Antoni跟練球後例行的場邊媒體記者表示,因為Chris Kaman頂先發打的很好應該繼續當先發中鋒,他會讓Pau Gasol當先發前鋒,因為Pau Gasol一直想要像熱身賽時跟Chris Kaman搭雙守禁區。

這場比賽奇特的是,二少爺和Jordan Hill完全沒有上場,一直在板凳當啦啦隊。

 

湖人以12分輸球。

 

賽後記者會他表示對這次的Pau Casol和Chris Kaman的雙塔,"沒什麼好印像"!



這場比賽Steve Nash板凳殺上場了,他在場上時,送出10助攻+1抄截+4籃板,得到10分,貢獻值是全隊最高的+8!

他帶領板凳二軍追平反超7分,總共才上場21分鐘48秒,後來因為對手防守時衝撞跌倒了,扭到腳踝終於退場治療。

球迷在他上場時,每次都大聲歡呼。

這也難怪,贏球輸球是一回事,他一上場就是球變得那麼流暢每個人都打出明星架式了,比賽都變得好好看,誰不希望他多打一會兒呢?




「跟拓荒者那場比賽為什麼二少爺不上場?」太妃糖問J.R.

 

「記得Pau Gasol之前在跟溜馬比賽後對媒體批評過總教練放著大個兒不用老是要重要二少爺那種瘦弱的?難怪防守不行所以才輸球?所以這次就如他所願了。結果呢?慘不忍睹。」J.R.慢吞吞地說

 

「所以Pau Gasol比賽後又立刻說自己的頭昏噁心又發作了,又要停賽了。」太妃糖說

 

J.R.據報導是說這Pau Gasol停賽4場後,就說這一場他可以上場了總教練D'Antoni的意思是想要讓他拿Steve Nash做榜樣,從板凳上場!

因為他要讓Chris Kaman繼續當先發中鋒。但是Pau Gasol不願意配合,而且舊話重提認為他和Chris Kaman的雙塔可以成功捍衛禁區。

總教練D'Antoni知道這次若是不讓Pau Gasol打雙塔,他又會有得說了!其實已經解釋的很清楚,他們兩個的"功能"重疊,而且都不會"開地板",所以他們的雙塔是註定失敗的,但是Pau Gasol老是聽不進去。

所以就"將計就計"讓他們打雙塔。

 

結果兩個人都是213公分的雙塔好像禁區兩尊"門神",就擺放著,中看不中用純擺設。

 

板凳上場的替補中鋒和替補前鋒,也是身高超過都是211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四少爺和Ryne Kelly。

Pau Gasol應該滿意了罷?總教練都遵照指示用"大個兒"守禁區。

 

一場比賽10個球員輪替已經夠多了,擠不出其它時間給二少爺和Jordan Hill了。



「Pau Gasol這下可以閉嘴了罷?」太妃糖問



J.R.說其實Pau Gasol一直認為自己這次一定可以帶領湖人隊贏球,這陣子都是板凳在出名被媒體追逐,上次Chris Kaman還接受起立歡呼呢!

自己也應該要有表現才是,不然媒體曝光率都沒了。

所以他才一直堅持停賽4場歸隊也是要先發上場。

結果?

所以他比賽後又趕快說"自己還沒有從暈炫中完全恢復,其實應該要多休息幾天的。是因為關心球隊所以才提早出賽!"

 

同學你聽聽看這有多虛假!

 

「不過這樣也好,這下在主場1萬8千多名球迷前,你自己丟臉到家了。」太妃糖笑著說

 

J.R.說可憐的就是Chris Kaman,要是Pau Gasol不這樣瞎鬧,他跟二少爺他們幾個必定一步都不鬆懈地執行game plan,

大家相輔相成,或許Chris Kaman這次又得分創新高哩!

這下被Pau Gasol拖下水,貢獻值兩個人都一樣也是全隊最低的-17!

而且又傷到左小腿,必須停賽。

所以這場比賽之後,Kaman對媒體說自己要開始認真學pick and roll的側翼展開了,雖然31歲了但是要嘗試當板凳暴徒!

想來他以後不會再大肆批評總教練,抱怨自己沒有上場時間了。



「我看Chris Kaman是個性情中人。」太妃糖點點頭說



「可惜,他到最後才頓悟。不過,總教練D'Antoni知道他的心性,所以你看Kaman每次跟媒體抱怨,總教練沒有一次回嘴的,總教練對Kobe和Pau Gasol可沒這麼客氣。他自己回想應該就知道總教練很大器對他算是很尊重的不跟他計較。」Oliver的笑臉出現在Skype螢幕上



「Oliver?你到灣區出差嗎?」太妃糖問



J.R.說他們在洛山磯的旅館等著晚上到Staples Center!看

湖人迎戰火箭來的比賽。

湖人現在戰績排名30支球隊的倒數第六名,要想得到選秀前三順位非得"輸"球好掉到倒數第五名不可。

剛好又是Jeremy頂上先發控衛的第6場比賽,之前勝負是3-2,很希望贏了這一場,勝負成3-3,勝率是0.5,挺好的。

要是輸球,勝負成4-2,Jeremy肯定被批評當先發控衛時戰績不好難怪McHale把他貶到板凳去。

總教練D'Antoni不可能不替寶貝徒兒想。

所以這場不是要來替湖人隊加油的,是來替Jeremy加油的。

還有Steve Nash這場比賽要上場了,也很值得看。

 

「Steve Nash不是說跟小牛隊比賽是這一季的最後一次上場嗎?這場比賽還會再上場打?他不是腳踝又紐到了?」太妃糖問



「Steve Nash跟媒體說總教練D'Antoni要他忍耐一下疼痛繼續上場,把助攻總數拼到NBA史上第三名

再停,現在排名第四的他只差5個助攻就是第三了。」Oliver說



J.R.說D'Antoni的"The Last Chapter"也考慮到自己的大弟子,畢竟等到球季結束自己離開湖人隊後,Steve Nash是否會被球團逼著退休實在無法預料。

Stee Nash

5度獲得年度助攻王、8度入選明星賽、3度「年度第一隊」,2度當選MVP。

但雖被暱稱是天下第一控衛,

終究只是"江湖"傳言,所以要他再撐一下拿到歷史認證。

以Steve Nash這幾次的上場助攻數都是雙位數,只要再1場,總助攻數就可以名列第三了,10,355次助攻,很難被超越的。

總教練D'Antoni當然也要救下自己前陣子被嘲諷"很愛錢"的大弟子。

 

1萬335次助攻耶,還差5次而已就可以名垂青史了,無論如何要鼓勵Steve Nash再撐一下。

 

「所以這場迎戰火箭隊的比賽,總教練D'Antoni一次可以救下2個自己最關愛的寶貝徒兒?」太妃糖笑著說



Oliver說其實前天迎戰小牛隊,那德國坦克Dirk Nowitzki就利用機會出言相挺Steve Nash。 

就在比賽前特地說了Steve Nash的情況:

"你復健了很久然後上場去打一場比賽, 然後你發覺身體有些問題出現, 只能再開始復健。" 

他繼續說:

"我自己也受過傷病復健困擾,了解那很艱難。但似乎他仍想再試, 我為此感到高興。我打從心底支持他。他是我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只是希望他的背部神經和其他問題能夠好轉, 希望他再打一年。"



德國坦克並且讓媒體記者看他手機裡的一張照片,那是10多年前他跟Steve Nash都是小牛隊員時,投入一記絕殺3分球贏得比賽後,瘦小的Steve Nash撲入他的懷裡和他緊擁慶賀.......

媒體記者看到德國坦克竟然是把那張照片"收錄"在手機裡隨身帶著,都好感動。



「我的老朋友也是說NBA處處有溫情。」太妃糖笑著說,想起Renee的話



「NBA處處有溫情,這一季的湖人特別多!」Oliver也在笑



J.R.說另外三少爺迎戰火箭這場比賽,也歸隊上場了。因為據說總教練D'Antoni要大少爺他們幾個去把宅在家的三少爺"拉出門"回來練球和比賽。

大少爺在twitter上說自己就一直嚷嚷"鐵達尼要沈船了,難道你要棄船逃走?讓我們死在一起嘛",

 

Steve Nash就說那總教練要他來的,別害他"使命不達"的回去交不了差。

 

三少爺第二天就回來練球了。

據說總教練特地要Steve Nash把三少爺帶著一起練球,自己故意站的遠遠的裝做沒看到,免的才剛歸隊的三少爺"不好意思"。



「其實三少爺能攻能傳又願意防守,我們也很喜歡看他打球。」Oliver笑著說



「那現在就剩Pau Gasol繼續頭暈噁心了!」太妃糖說

 

J.R.說那Pau Gasol實在阿呆,要裝頭暈停賽也裝的像一點,他被拍到跟小牛隊那場比賽前,從停車場出來,注意喔,他自己開跑車來的!

大踏步四平八穩地走過停車場,進入通往球場的通道還停下來瀟灑自在地接受媒體採訪呢。

 

這哪有頭暈的病態?




「哇Pau Gasol身形好帥喔!!超模架式。這麼帥就原諒他罷!」太妃糖笑著說

 

「帥??能當飯吃嗎?」J.R,很明顯在翻白眼

 

「算了,他乾脆停賽到球季結束就是了。免得影響了總教練進行搶救二少爺和小亨利的佈陣。」太妃糖說

 

J.R.說這小亨利大概沒機會救了,因為他在跟尼克比賽時傷了手腕,MRI後洛城名醫是評估傷勢不算嚴重可以繼續上場比賽但是球季結束後必須要開刀。

小亨利也想球季結束後再開刀。

但是總教練D'Antoni卻要球團安排他在上星期五立刻開刀。

湖人球團也發表新聞稿表示小亨利2012-13球季就到此為止不再上場了。

 

「總教練為什麼要小亨利立刻開刀?他不救他了嗎?」太妃糖問

 

J.R.說不是這樣,總教練當然是想救下小亨利。其實最早的板凳四少,都是他親自選的。

也就是說他們四個都是總教練D'Antoni認為很適宜他的戰術體系而且很有潛能成為NBA球星的。

只是想到就算救下了,但是4月份球季結束後

小亨利就不是湖人隊員了,就無法使用湖人提供的免費第一流醫療資源了。

而且,手術後的復健也沒有醫療保險可以使用了。

就算有其它球隊給了合約,至少都是7月份以後了,那傷勢就延宕了。

這樣對以後的投籃影響太大了。

所以還不如盡快讓湖人專屬的名醫動手術,然後開始復健。

他的手腕傷勢不嚴重,有1個月的醫治時間應該可以恢復的差不多。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這樣其它的球隊也就不會因為考慮到小亨利的手腕傷,而躊躇是否要簽進他了。

而湖人球團也會想到都花了這麼大筆的醫療費用在小亨利身上了,總不能就讓他沒有替湖人效力就離開了,那豈不是虧本?

至少讓他去湖人自家的D-League嘛。



「這樣小亨利就還是有合約未來還是有轉機的。」Oliver說



「真的是NBA處處有溫情,這一季的湖人特別多。」太妃糖淡淡地說了結束了Sk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